前幾天經過LE PLAISIR 貝喜樂-馬卡龍專賣店

瞄到一個鮮黃可愛的身影

居然是黃色小鴨變身的馬卡鴨

簡直可愛到不行啊~

既然沒空到高雄看小鴨~又等不及小鴨到基隆

就先帶幾隻馬卡鴨回家吧~

貝喜樂 黃色小鴨馬卡龍 (1).jpg  

去年好友曾經買過這家的馬卡龍小禮盒給小慶

沒想到之前到PAUL下午茶對黑黑的巧克力馬卡龍毫無興趣的慶

居然愛不釋手...

2012.07.20 馬卡龍 (2)

一小盒有三個,告訴慶是阿姨送給他的

但慶就感心的說:一個給把拔~一個給馬麻~

中間那張小手是...我要開動了~

2012.07.20 愛心型 馬卡龍

吃了這顆藍色愛心馬卡龍以後

又問我一次這個是什麼龍...  

一副想認真記住的樣子~XD

2012.07.20 愛心型 馬卡龍 (6)

除了愛心形狀很特殊

圓形馬卡龍是雙色,兩種口味搭配的唷

龍心大悅的慶~那天讓我拍了好多照片

(本來拖著沒發文的...終究躲不過~哈)

就是以上這一段往事

讓我經過貝喜樂馬卡龍專賣店時多看了一眼

這一眼還真是昂貴啊

2012.07.20 愛心型 馬卡龍

一隻黃色馬卡鴨要價125元

原本只想買一隻小鴨孝敬兒子

搭配兩個小花馬卡龍...

沒想到店員從櫃子裡拿出來的黃色小鴨

表情居然不同啦~ 太犯規了

害我多敗了兩隻... (不要再拿出來了啦~)

貝喜樂 黃色小鴨馬卡龍 (8).jpg

還有馬卡貓熊和馬卡熊...也好可愛唷

他們後面三個空位置就是被我點走的

黃色馬卡鴨, 和兩個雙色小花: 橘子牛奶糖和伯爵焦糖奶茶

貝喜樂 黃色小鴨馬卡龍 (9).jpg

話說馬卡龍是失敗率很高的甜點

做出這麼多特殊造型真的很厲害耶

價格不斐就認了!(握拳~)

貝喜樂 黃色小鴨馬卡龍 (4).jpg

愛心的形狀不像去年那麼圓

但還是很吸睛

收到的女孩們應該會很開心吧~

貝喜樂 黃色小鴨馬卡龍 (5).jpg

貝喜樂 黃色小鴨馬卡龍 (7).jpg

親切的店員幫單隻馬卡鴨在外盒打了粉紅小緞帶

(拍照時緞帶被我拆掉拍了半天,然後又努力的復原...)

分享一隻小鴨給慶姑姑

果然又是驚呼:太可愛了吧~怎麼捨得吃啊~

馬卡龍也趕黃色小鴨瘋

怎麼不捨得啊

可愛的小鴨造型加上焦糖奶油內餡

慶一看到就想立刻吃掉他ㄟ

在奶奶家好不容易忍耐到吃完晚餐

就期待的問:馬麻我可以吃小鴨馬卡龍了嗎?(搭配閃爍星星的眼神...)

小鴨一拆封,慶咻咻的就吃光光了

((  小鴨:救命~不要吃我!!  ))

  貝喜樂 黃色小鴨馬卡龍 (2).jpg

十秒鐘消失的黃色小鴨

比小鴨洩氣還快~哈哈

繼續閱讀-->  更多美味食記

 

宮原眼科 醉月樓 (7)    台中宮原眼科。醉月樓沙龍吃冰淇淋

宮原眼科 茶點  創意包裝 都是日出大笨蛋   ♥ 台中宮原眼科 (下) 美味的精裝書。不能聽的CD茶食

 

2011.10.04 君品酒店 雲軒聚餐   君品酒店- 雲軒下午茶

 

2012.08.30 雙聖聚餐 (11)  ♥ 双聖SWENSEN'S 幸福的花式冰淇淋

 

北投奇岩站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麵  ♥ 北投 張吳記什錦麵 圓圓滿滿的超大碗公麵

2012.10.31 BELLAVITA  Beata te 義大利餐廳 (2)   ♥ 你好幸福 BELLAVITA Beata té 義大利景觀餐廳

2012.09.27 古典玫瑰園 八里店 英式下午茶 (7)  ♥ 古典玫瑰園八里店 華麗的威廉王子下午茶

米朗琪(1).jpg  米朗琪 鬆餅日記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