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兒童餐

傍晚慶提議到淡水逛逛吃晚餐

原本想在英專夜市覓食,但一直沒看到合今天胃口的

逛進名統百貨時,肚子剛好餓到不行

意外發現這家擁有無敵海景的魔法咖哩

 

 

平價的無敵海景 淡水 名統百貨 魔法咖哩 (13).jpg

其實在名統百貨靠這個方向的餐廳應該都有很好的VIEW

但這家價錢和店員都好親切,很值得記錄一下

平價的無敵海景 淡水 名統百貨 魔法咖哩 (3).jpg

五種兒童餐,很佛心的均一價130元,

包含果汁還有免費續加的奶油飯喔

奶油飯應該不錯吃,慶把整碗吃光光了

服務人員眼睛很銳利

立刻過來詢問:要幫弟弟再續一碗嗎?

平價的無敵海景 淡水 名統百貨 魔法咖哩 (7).jpg

下面是我的蒜味豬肉咖哩飯

套餐有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只要250元 

平價的無敵海景 淡水 名統百貨 魔法咖哩 (8).jpg  

店裡的色彩很繽紛

好多星星讓我想到梅林魔法師

平價的無敵海景 淡水 名統百貨 魔法咖哩 (12).jpg

左下方就是捷運淡水站

慶拿著小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我拿著手機拍他

平價的無敵海景 淡水 名統百貨 魔法咖哩 (10).jpg

今天太陽公公急著下班

晚霞小姐也請假沒出現

一下子就天黑了

下次再來, 看能否巧遇美麗的淡水夕照囉

平價的無敵海景 淡水 名統百貨 魔法咖哩 (5).jpg

今天慶幫我拍的最成功照片

取景還不錯而且不是太模糊...

如果可以把我拍得瘦一點就更棒了 

謎之音: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平價的無敵海景 淡水 名統百貨 魔法咖哩 (6).jpg

 

北投奇岩站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麵  ♥ 北投 張吳記什錦麵 圓圓滿滿的超大碗公麵

2013.06.02 台博館 恐龍餐廳 (24)  ♥ 臺博館 恐龍餐廳 - 恐龍陪你下午茶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