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產檢,婦產科醫生沒提寶寶性別 ,我們也沒特別問,

懷大寶的時候,慶奶奶就說:男生女生都好~

二寶當然也是健康就好囉!

倒是親朋好友都好心急的在猜寶寶的性別,

2013.09.28 超音波  

 

懷孕16W6D的時候產檢,

李文達醫生準備列印超音波照片時,

忽然開始在超音波照片上打字,

當醫生打到GOOD B...的時候,

我心想:是要打BOY嗎?

然後答案是GOOD BABY!!

哈哈~醫生好可愛喔~

回家把照片傳給好友們,

大家開始瞎猜:一定是女寶寶,醫生怕妳失望才不說,

真是的~大家自己也是女生,幹嘛說女寶寶會讓人失望啊,

可以有個女兒讓我幫她打扮,陪我逛街,也很棒啊!

只是女寶寶真的會讓慶哥哥失望~

因為慶哥哥早就說過:寶寶說:我是男生!

而且期待將來弟弟和他一起玩車車~

 

懷孕18週在柯滄銘婦產科做了羊膜穿刺

醫生做了超音波檢查說:應該是男生~

離開診所時慶哥哥驕傲的說:我早就知道是男生了!!

20週收到報告,答案揭曉,果然:正常男性染色體 XY

相關閱讀 ♥ 好孕到 。18W 原來不痛的羊膜穿刺- 柯滄銘婦產科

常聽人家說,要幫二寶送禮物巴結大寶

不過慶已經快六歲了

怎麼可能相信寶寶會送禮物給他

應該會用小大人的語氣回答:他又沒有錢...而且他在肚子裡怎麼買....

(雖然他還是堅信耶誕老人~ XD)

所以在孕婦卸貨前

特別安排香港迪士尼小旅行

就是彌補明年寶寶出生以後

媽媽和小寶寶會有一段閉關時間

不能帶慶出去趴趴走

相關閱讀 ♥ 耶誕節香港迪士尼親子遊 ♥ 孕婦及孩子的準備物品

2013.12.14 香港親子遊 耶誕節 迪士尼樂園 (7).JPG

知道媽媽懷孕,經過了六個月

從拒絕相信到期待小寶寶

現在的慶更是表現出好哥哥的樣子

除了常常趴在我的肚皮跟小寶說話

還要跳舞給小寶看...

會學把拔唸我:又要喝紅茶少冰~這樣小寶不營養耶!

嚐到美味的食物,會把湯匙嘟到我嘴邊說:來!小寶也要吃一口!

在香港玩的時候,還會叮嚀我,要記住這家好好吃的店

等小寶生出來,我們要帶他來香港吃唷 

二寶的推車其實已經默默決定

可以讓大寶站在後面Peg Perego Pliko P3

慶已經六歲,和推車不熟很久了

忽然可以站在推車後頭,慶果然很喜歡

一直跟我們強調:買這台買這台~

於是我們都說這台推車是哥哥選的

慶也很驕傲,說這是他和小寶的推車

motercare洞洞毯 棉被怪

幫小寶添購的motercare洞洞毯 

慶很好奇,還跟我盧:為什麼我小時候沒有這種洞洞被

不囉唆先借給他,還要他跟肚皮裡的弟弟說謝謝

 

33W的小寶胎頭已經下降了~

偶爾下腹部會像被電到一樣的抽痛~

昨天走路走到一半忽然很痛的停格

慶衝過來盯著我肚子,一本正經的大喊:小寶!不要再讓媽媽痛了!

哈哈~害我又痛又想笑~

2014.02.07 慶和大肚子合照 (1)

就連媽媽到醫院生產的心理準備也做好了

自己規劃了媽媽生小寶的時候,

讓把拔在醫院陪媽媽和小寶

慶會乖乖住在奶奶家等我們回來

相信慶以後一定是好棒的哥哥~

 

 

 繼續閱讀:

♥ 當大寶遇到二寶 - 慶哥哥的心情故事I - 媽媽懷孕了!

♥ 當大寶遇到二寶 - 慶哥哥的心情故事 II - 幫寶寶巴結哥哥   (本篇)

♥ 當大寶遇到二寶 - 慶哥哥的心情故事 III - 弟弟提前來報到!

 

延伸閱讀:-->  ♥ 懷孕育嬰歷程懶人包-育嬰好物大集合 <----

Wenwen小姐和寶貝們也有粉絲專頁了,歡迎來玩唷
     按讚推推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