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重的家事讓媽媽忙得透不過氣來

孩子纏著你,還要做飯,洗衣,收納整理...

老公都不幫忙卻還嫌家裡髒亂

那麼清潔部分不妨讓專業人員分擔

認識許多媽媽們幫孩子購物不手軟,上千元的童裝照買

對自己卻很節儉,花五百元護髮都捨不得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才不會憂鬱症啦

偶爾預約居家清潔服務讓自己輕鬆一下

才有更多力氣,精神,和好情緒,陪伴孩子和老公喔

B&Q居家清潔服務 (18).jpg

 

之前是彭婉如基金會阿姨到府幫我坐月子

有考慮過他們的家事管理服務

但必須經過對方審核,而且最少兩週一次

我們家其實偶爾一次就足夠了

這次預約特力屋好幫手來做清潔服務

是單次計費,不需長期配合或簽合約

一名清潔人員到府執行4小時清潔服務工作

預估重點清理區域:兩套衛浴、廚房、全室地板

(結果地板來不及擦,雖然已經超時,阿姨還是有用吸塵器清理...)

特力幸福家網路預約.jpg

話說我們家從燈具,地墊到陽台的籬笆...好多東西都是來自特力屋

這幾年特力屋越來越厲害了

不但包辦室內裝修,裝潢設計,空調水電泥作...

連居家清潔這種細部的服務也有呢

網路預約非常簡單

也不需要另外註冊會員

直接用 FB / Yahoo / Google 的帳號就可以進行快速登入

定價是2000元,現在網路預約首次體驗特惠只要1800

隔天就有服務人員打電話來確認

非常有禮且詳細的詢問我的需求

還有清潔區域的順序

所有的預約資料在網路上也會有紀錄

非常的公開透明,也很確實

加上特力屋這個大品牌背書

令人安心不少

特力幸福家網路預約2.jpg

阿姨在約定的時間抵達

穿著特力屋的上衣,提著這籃清潔工具

再次簡單確認過清潔重點區域就開工了

B&Q居家清潔服務 (12).jpg

第一個區域是這個乾濕分離的浴室

這張是清掃前拍的

B&Q居家清潔服務 (1).JPG

平常是我們家把拔負責的區域

一向維持的蠻乾淨的

B&Q居家清潔服務 (13).jpg

阿姨整整在裡面洗洗刷刷1.5個小時

我心想:有那麼髒嗎?而且我家浴室很小耶!

擔心阿姨是不是在浴室發生什麼狀況

不時注意有沒有洗刷刷的聲音

洗完第一間,再清潔主臥的浴室

我超興奮的衝進浴室看看1.5小時的成果

乍看和原本沒有很大差異,小失落一下

原來阿姨清的真的很細部

我事先拍了上面那張要來比較before和after

全景照片看不出來差異

看看細節才會知道有差

 

(下面是兩個衛浴洗臉台的照片)

B&Q居家清潔服務 (5).JPG

洗臉台比較明顯的差異在排水孔的污漬

平時可能沒注意到

清完比對照片才發現不同

B&Q居家清潔服務 (14).jpg

浴室拉門亮的像汽車烤漆!

B&Q居家清潔服務 (17).JPG

簡直光可鑑人

B&Q居家清潔服務 (15).jpg

連三條軌道的縫隙都擦的乾乾淨淨

一直到準備幫小孩洗澡,拉拉門才發現的

B&Q居家清潔服務 (16)

把拔回來興奮的去浴室瞧瞧

一開始也說:和我清的不是差不多

我提示他看看拉門

才:哇......

旁邊有一點霉斑的矽利空的膠條

我偶爾還會用面紙沾稀釋好的漂白水幫它敷面膜做清潔

軌道縫隙還真的是我們平常沒注意的地方... 

B&Q居家清潔服務 (6).jpg

主臥房浴室更神奇

東尼洗澡時用清水沾在牆面的巧虎洗澡玩具

阿姨清潔過後,居然還好端端在原本的位置

我想她可能擔心會壞掉,不知道那是可以拿下來?

或是一塊一塊拿掉,擦完黏回原位

小心翼翼的清潔牆壁真是辛苦了...

B&Q居家清潔服務 (21).JPG

浴缸旁邊黑色的石材,亮到有倒影

B&Q居家清潔服務 (7).jpg   

浴缸的小污漬清掉了

小變色的膠條維持一樣的狀況

畢竟是一般的居家清潔

用的也是自家的清潔劑

程度就和自己清潔是一樣的

不同的地方就是,不必自己動手就變乾淨囉

如果要整個煥然一新或是年終大掃除那種特殊清潔服務

也可以向特力幸福家預約

會有專人來評估報價

如果不是現在家裡都鋪EVA地墊

我還真想預約地板打蠟和全室窗戶窗框清潔

因為我們家挑高,清潔上面窗戶很恐怖,外推的窗戶除非大樓洗窗,不然自己也清不了

我想他們專業的清潔公司應該有秘密武器或神奇道具可以清XD

B&Q居家清潔服務 (9).jpg

阿姨在清掃的時候我也沒閒著唷~

把更衣室的衣服小小換季一下

(沒有折得很整齊請大家忽略,因為又不是賣場,而且常常要拿...)

厚重的毛衣,刷毛厚上衣收起來,換成一些短袖上衣

收的時候評估一下尺寸,

還要分今年入冬會再拿出來穿的

或是已經剛好,預估年底會太合身的

慶太合身的收一袋,標示尺寸留給東尼,等完成夏天換季再裝箱(要放個兩三年啊...)

東尼太合身的收成一袋,轉送給親友

過端午節確定夏天到,薄長袖背心外套也要再做一次換季流程

很麻煩但家裡好小真是沒辦法...

季節交替時刻的收納好幫手-->♥ 節省空間又整齊-寶寶衣服玩具這樣收。雙掀蓋整理箱

當初應該跟建商刪掉一套衛浴...省空間,也可以少洗一個馬桶XD )

阿姨清浴室的時候,廚房櫃子十幾個層板,抽屜也整理完工好囉

要整齊,常用的還要好拿取

其實我已經弄一個星期了.花了好多腦筋...

還要左移右移,搬上搬下的試試看 (像在玩益智遊戲-Rush Hour那樣)

櫃子裡剛剛好尺寸的小層板,更是找了好久

廚房是媽媽自己使用的,關上櫃子門,這種成果沒人看得到...

沒良心的老公就會說媽媽在家都很閒 (對吧~)

B&Q居家清潔服務 (4).JPG

這種動頭腦的收納是我的工作

出賣勞力交給爸爸

B&Q居家清潔服務 (10).jpg 

還有時間,把這幾天出現的塑膠袋折成小小的三角形

是不是節省許多空間

這個小工作以後要訓練慶來幫忙

以後他才能跟爸爸一樣當好老公

B&Q居家清潔服務 (11).jpg        

一眼看完小小的廚房

阿姨也清了一個小時 (不含地面)

(這是清潔之前拍的,差異一樣要看細部照片)

B&Q居家清潔服務 (8).JPG

水龍頭亮晶晶

B&Q居家清潔服務 (2).jpg

B&Q居家清潔服務 (3).jpg

因為網路上標示不拆洗

原本沒有預期的抽油煙機

連濾網(那叫濾網嗎?)也洗得清潔溜溜 

B&Q居家清潔服務 (20).JPG

瓦斯爐也有刷洗

B&Q居家清潔服務 (19).JPG

今天的服務時間是一點到五點

清完兩套衛浴和廚房已經四點五十分

以為阿姨要準備收工

結果她向我借吸塵器

把兩間臥房,走廊和客廳都清潔一遍才離開

都超過十幾分鐘了,真是很好盡責呢

 

過了幾天,接到特力屋服務人員打來的電話

仔仔細細問我服務流程和滿意度

感覺特力屋是很用心想經營居家清潔這一塊

 

我們家把拔加班到深夜,睡前也會去到垃圾,週末沒出遊就會打掃

要謝謝慶奶奶把兒子教得這麼貼心

但我知道有些老公覺得賺錢很偉大很辛苦

都不幫忙做清潔家務

(所以說家庭主婦清潔4小時,應該跟老公請款2000元才對 XD)

慶把拔:照這樣應該是妳付錢給我吧~  (我逃...)

 

 

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特力幸福家特殊清潔-->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1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