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首圖(1).JPG

東尼今天又要上班囉!

地點在交通好方便的南港CITYLINK9樓- PizzaHut 必勝客歡樂吧!

聽到必勝客,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今天的任務就是要做比薩啦!

和慶哥小時候相比,現在坊間多了好多不同的的DIY體驗課程。

但是比薩DIY仍然是最受慶哥和東尼喜愛的一項。

我們玩過那麼多比薩DIY,怎能錯過Pizza Hut 必勝客小主廚體驗營呢!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2).JPG

小東尼穿上紅色圍裙,戴上小廚師帽,真是可愛極了。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JPG

現在的親子DIY體驗活動,從服裝造型到贈品都越來越講究。

Pizza Hut必勝客小主廚體驗營,費用是$399。

參加體驗的小朋友,可以製作個人夏威夷比薩、搭配10個薯星星、飲料無限暢飲和每日鮮湯(一碗)

還有獨家贈品:

小主廚色鉛筆組(12色)

拍立得紀念照片+立體相框(紙質)

小主廚證書以及小主廚實用環保袋。

感覺真是滿載而歸啊~

色鉛筆上方是削筆器,筒狀收納的設計,外出攜帶很方便喔!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8).jpg

陪同的家長以及未參加活動的兒童(3歲以上)

低消是49元,可以享用飲料無限暢飲,或湯品一碗,或半熟起司塔一個(三選一)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3).JPG

在等待小朋友到齊的時間,東尼有點兒無聊,讓他用贈送的色筆畫畫。

活動在兩點開始,一點半報到以後,其實就可以幫寶貝自行取用湯品和飲料囉。

Wenwen還以為,要等比薩完成才開始用餐呢XD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20).JPG

課程開始囉!

親切的店長哥哥正在介紹必勝客比薩好吃的秘訣:

最基礎的麵團,是每天早上7點在店內製作的,使用的酵母可是全球統一的唷!

還有比薩製作站及專業級烤爐,,只要烘烤6分半,熱騰騰的比薩就可以出爐。

烤爐前段烤熟度,後段烤脆度~真是很厲害的烤箱啊!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6).jpg
必勝客外送比薩總是熱呼呼的秘密武器,
就是這個會發熱的保暖袋。

保暖袋有插頭,由必勝客的外送機車供電,外送途中都是持續保溫的狀態,這可是全台首創的設計!

店長哥哥讓小朋友把手伸進袋子,感受一下微微的熱度~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5).JPG

開始今天的比薩DIY。

麵團已經服貼的躺在烤盤裡了

這次不必從桿麵團開始,只要是把餡料放在現成上餅皮就可以了。

小小孩也可以輕鬆完成,享受自己動手的成就感。

第一步,塗上獨家配方醬料~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7).JPG

小主廚課程統一口味,製作夏威夷比薩

雖然不能發揮創意任意搭配,但可以確保成品和店裡銷售的比薩一樣美味。

擺上火腿片和鳳梨丁,一定要平均鋪好,才能讓每一口都咬到好料唷!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8).jpg

再舖上起士就完成了~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9).JPG

比薩陸續送進烤箱烘烤,

這個時間東尼幫比薩盒畫畫做裝飾。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0).jpg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2).jpg

歡迎按讚分享&好玩好康不漏接

必勝客歡樂吧南港店好寬敞,還有大窗戶與陽光,感覺好舒適。

飲料有蠻多選擇: 美粒果柳橙汁、可樂、ZERO SUGAR可樂、檸檬紅茶、蘋果汁、雪碧...

幫東尼裝了一杯蘋果汁,Wenwen自己則是選擇拿鐵咖啡。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3).jpg

歡樂吧的沙拉區,在這個時間是封閉的

水果和沙拉的下方都是冰箱的設計,讓生菜沙拉保持新鮮脆度。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4).jpg

今天湯品的選擇有蔬菜湯,玉米濃湯和紅豆湯(三選一)

鹹甜都有準備,很貼心唷~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5).jpg

在比薩盒寫上名字,讓工作人員收回。

因為個人小比薩已經出爐囉!

吃了好久的必勝客薯星星, 看到它從烤箱輸送帶送出來,才知道它是用烤的啊!

一直以為是類似薯餅油炸的方式呢!

外脆內軟的口感,專業級烤箱果然厲害!

在比薩切割站,看到工作人員俐落的切比薩,不同於往常體驗的滾輪比薩刀,使用的是專業的比薩搖刀。

東尼直讚嘆!  這個刀子,好酷喔!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1).jpg

東尼帶著比薩,由工作人員拍攝一張拍立得,裝進精美的卡片相框留念。

接下來就是享用成果的時刻啦!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6).JPG

又怕燙! 又愛吃~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7).jpg

吃完比薩還可以製作一頂必勝客logo帽子,這個logo其實是PizzaHut店鋪的屋頂喔!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33).jpg

必勝客還為小主廚準備了證書

因為小主廚們忙著用餐,並不是一一唱名頒發證書,而是親切的送到桌邊。

東尼chef很帥氣的指示,請先幫我收進袋子裡

吃完比薩,東尼主動拿著打卡看板拍照。

哇! 有特級廚師獎盃和徽章~感覺超厲害的唷^^

2018.04.25 必勝客歡樂吧 小主廚體驗營 披薩DIY (19).jpg

3歲以上就可以參加-必勝客小主廚體驗營。

小主廚制服,適合身高120公分以下的孩子穿著,有興趣的媽咪要趕快來參加啊!

寶貝長大就穿不下囉!

最後來欣賞一段東尼小主廚的影片吧~

必勝客小主廚體驗營

活動網址:http://ppb.pizzahut.com.tw/ppbexp.php

~~~此為廠商邀稿,真實體驗~~~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