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JPG 

媒體推薦。爆紅台中職人手工床墊❤高CP值獨立筒床墊只要工廠直營價

趁著到南投旅遊的機會,參觀來自台中的知名床墊品牌-艾莎妮亞名床,最新南投旗艦店。

彷彿渡假民宿的艾莎妮亞名床旗艦店,結合製床工廠,而且完全不怕顧客參觀。

可以親眼看到床墊裡的扎實的獨立筒結構,以及優質的床墊內材用料。

艾莎妮亞名床吳老闆有30多年製床經驗,是台中在地很有名氣的床墊品牌。

在黑心床墊爆發的時候,堅持品質的艾莎妮亞名床格外受到關注,受到媒體的強力推薦。

沒有廣告,代銷通路...層層剝削,以平實的工廠直營價格,提供給消費者優質好睡的床墊。

現在艾莎妮亞名床在台中與南投有兩個實體門市據點,在竹科擁有眾多科技新貴愛用者,床墊也已經銷售全台。

因為對品質嚴苛要求,生意做這麼大的老闆,依然每天穿著"吊嘎",親力親為手工製作每張床墊,要不是親眼看見,實在很難想像啊!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JPG

 

艾莎妮亞名床 台中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7號(接近台灣大道文心路口,近交流道出口)

電話: 04-2316 7855

艾莎妮亞名床 南投門市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三段320號(接近南崗工業區)

電話: 049-225 3167  (預約制)

艾莎妮亞官網:https://aisaniea.com.tw/

艾莎妮亞部落格:http://weny625.pixnet.net/blog/post/100242757

艾莎妮亞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saniea/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4).JPG

艾莎妮亞南投旗艦店位於南投市區,交通方便距離國道三號不遠,而且備有免費停車場。

當天接待的藍小姐和老闆娘介紹非常詳細,也很有耐心的給予專業建議。

好口碑的艾莎妮亞名床,果然名不虛傳,看看我們家東尼舒服的樣子XD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5).JPG

這次因緣巧合,我們破天荒的在人家店裡休息睡覺(真的當作民宿XD)

就像之前Wenwne花了一個半天體驗月子中心,我們在艾莎妮亞名床,不是只有試躺個幾分鐘而已唷!

對於艾莎妮亞獨立筒床墊的舒適性與支撐力,真的是有睡過才敢大聲說讚!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6).JPG

我們試睡的床墊,是艾莎妮亞名床銷售第一名的-1080顆獨立筒雙人床墊

一向睡眠品質不佳,很挑床墊的爸爸挺甲意: 好奇詢問艾莎妮亞床墊價格很貴嗎?  

聽到這樣超過千顆獨立筒,睡個十年也沒問題的艾莎妮亞床墊,售價好平實只要兩萬多,真是讓我們太驚訝了!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7).JPG

想當年新婚,婆婆砸下重金,購買六位數的國外獨立筒名床,為我們佈置新房。

可惜才過了幾年,床墊的支撐力就不夠了,過於柔軟的床墊讓老公抱怨腰痠背痛。

因為入手價格不便宜,加上不想製造這麼龐大的垃圾,我們還花了幾千元添購乳膠墊,鋪在床墊上試圖改善。

之後又忍耐睡了幾年才換新的床墊,花了將近三萬元, 結果也沒有艾莎妮亞的獨立筒床墊這麼舒適好睡。

以前覺得上班賺錢好辛苦,要對自己好一點,即使是平日節省的爸爸,也覺得睡覺的床墊省不得...還擔心買兩三萬的床會不夠好。

睡過艾莎妮亞名床才知道,平價也能有好床墊!! 

台灣就有這麼優質的獨立筒床墊,當初何必迷信國外名牌呢!

聽說許多客人一睡成主顧,買過艾莎妮亞名床之後,就會陸續把家裡其他房間,通通更換成艾莎妮亞的床墊^^

爸爸說以後我們換新家,也要全部要買艾莎尼亞的床墊~(但是...什麼時候要換新家啦!)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6).JPG

艾莎妮亞名床門市裡,提供各種不同軟硬度的獨立筒床墊實品,讓客人比較試躺。

獨立筒床墊從蜂巢式獨立筒672顆,到市面上少見的1207顆,不同軟硬度任君選擇。

試躺的時候如果需要枕墊,艾莎妮亞也有準備喔! 

如果習慣傳統式的彈簧床(美式Q床 ),或是硬式護背床墊... 這裡也找的得到喔!

不管想要什麼特殊尺寸和需求,擁有自家工廠的艾莎妮亞名床都可以客製化製作。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7).JPG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8).JPG

獨立筒床墊和傳統彈簧床有什麼不同呢?

下面照片就是彈簧床的主要結構。

其實獨立筒床墊的主要支撐,也是依賴彈簧。

差別就在於,傳統彈簧床墊的彈簧是相連,整張床會連動影響~

而獨立筒床墊的彈簧,是用不織布分別袋裝,再組合成一張床墊。

獨立筒床墊的彈簧個別運作,對身體部位不同重量做適性支撐,

可以減低因睡眠翻身產生的震動,減少干擾性,提高睡眠品質。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4).JPG

床墊並不是越厚越好,一起打破錯誤迷思吧!!

下圖右邊較高的彈簧,其實是揠苗助長的成果。

把彈簧拉高,讓床墊看起來比較高,比較厚,感覺比較高級。

這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有床墊越厚越好,越厚越高級的錯誤迷思。

但這根本就是只看外表,做做表面工夫而已。

床墊並不是越厚越好喔~

左邊的獨立筒,筒身比較細,而且彈簧纏繞的圈數比右邊更多,

相同尺寸的雙人床墊,使用越多獨立筒,支撐效果當然就會越好。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0).JPG

獨立筒的排列方式,因為數量而有差異,下面左邊是蜂巢式結構,右邊是併排的排列方式。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9).JPG

床墊的好壞與耐用度,取決於彈簧與用料,以及師傅的作工。

左邊藍色的獨立筒樣品,就是所謂的“硬式獨立筒”

以加粗彈簧線徑,讓顧客人感覺床墊支撐力變好,但這只是把彈簧加硬,整張床墊獨立筒顆數一樣很少(只有600 多顆)

但是大家買獨立筒的目的,就是要享受碳錳鋼的彈性啊~

只是將彈簧加粗加硬,床墊沒有彈性和Q度,獨立筒的效果也很差,

這樣不如睡傳統的硬式彈簧床墊就好囉! (還比較便宜呢~)

艾莎妮亞製作真材實料的獨立筒床墊,都是強調用“增加獨立筒顆數“來加強床墊支撐力耐用度,而非單純加粗彈簧或拉高彈簧。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這篇專業介紹 -->硬式獨立筒是什麼?耐用度與舒適度比較!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1).JPG

東尼來幫忙測試這兩張床墊Q不Q彈,誰的支撐力比較好呢?

藍色這一塊彈簧加粗加硬,東尼卻搖搖晃晃站不穩!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2).JPG

左邊 艾莎妮亞床墊 的支撐力,居然可以讓東尼玩彈跳!?

加粗彈簧線徑 或是 增加獨立筒顆數,哪一個才是提升床墊支撐力的正解

這樣現場跳一跳比較之後,馬上就知道答案啦!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3).jpg

上面照片是影片截圖,看看下面影片裡,獨立筒跳起來多Q彈,多好玩XD

話說...在人家床墊門市這樣撒野,還真是初體驗呢!

Wenwen覺得買一張床,一睡就是十多年,真的要實地試躺挑選

而且專業的床墊門市,就是要提供不同的床墊讓顧客比較,感受

當年結婚的新床,因為還沒嫁進門與婆婆不熟,是公婆自己去選購的~

長輩覺得既然是外國大品牌,而且是六位數的上下墊獨立筒款式,我們夫妻倆一定可以夜夜好眠

殊不知對我們來說,這套床墊實在太軟,夜貓Wenwne半夜回房間睡覺的時候,即使小心翼翼爬上床,還是會像海浪一樣波動,吵醒很淺眠的老公。

那時候真的很質疑!! 是誰說獨立筒床墊,不會影響雙方的睡眠啦~明明就超影響><

聽過艾莎妮亞名床服務人員的介紹,才明白獨立筒還有分顆數和彈簧圈數...好多學問。

有些平價的獨立筒床墊,裡面只有四百多顆獨立筒,彈簧的材質不夠好,圈數也不足,根本睡不了幾年。

我們夫妻倆都很大隻,艾莎妮亞使用碳錳鋼彈簧,而且超過千顆獨立筒的床墊,才真的有足夠支撐力,撐住我們的體重。

也才能有減低因翻身產生的震動,減少干擾的效果啊!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5).JPG

我們家爸爸身高180公分, 睡在標準尺寸的雙人床墊,其實腳丫是懸空的

因為我們的台北小豪(好)宅(窄),放了KING SIZE大床就不好走動了啊!

接待我們的藍小姐親切詢問,平常在家,大部分時間都在待在哪個區域呢?

我們想都沒想就回答: 在客廳啊!

其實回房間就是要睡覺了,也不會在房間趴趴走,放張舒適好睡的大床又何妨呢!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爸爸十幾年來腳都騰空睡覺,也太委屈XD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8).JPG

廠店合一公開透明。堅持手工製作優質床墊

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一在睡眠,挑選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墊,真的非常重要呀!

平常買床墊只能看到包裝華麗的外表,睡了兩三年床墊塌陷,才知道裡面的彈簧和用料根本不札實。

萬一買到使用廢材填充物,使用二手彈簧的恐怖黑心床墊,不僅沒有睡眠品質,更是影響健康。

就是因為製床過程公開透明,Wenwen這次才會特別想到廠店合一的艾莎尼亞旗艦店參觀。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19).JPG

艾莎妮亞名床的床墊工廠,就在旗艦店的下方, 吳老闆每天都會在這裡,親自手工製床。

因為每一張床墊都是親手製作,訂單太多的時候常常忙到沒日沒夜,無暇顧及頭髮太長,甚至曾被誤認為是流浪漢。 

這種專注與堅持,完全是職人精神的呈現啊!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0).JPG

多年前黑心床墊風暴的時候,媒體記者主動大篇幅介紹艾莎妮亞名床(高成床業)

吳老闆也有接受過電視採訪,這可不是花錢買來的廣編稿喔!!

蘋果日報報導-> 戀上他的床 好睡,量身定做 安心,過程透明

中天新聞報導 ->吳老闆接受採訪

台中床墊 艾莎妮亞名床 高成床業 蘋果日報報導優質床墊 (1).jpg

床墊睡不到十年。勞民傷財又不環保

在床墊工廠旁邊,放置了許多從顧客那裏回收,準備集中載到回收場報廢的舊床墊

其中不乏數萬元的知名品牌床墊,卻睡不到幾年就塌陷不舒適。

老闆娘表示一張床墊睡不到十年,是非常可惜的~

尤其他們協助顧客將床墊載到回收場,看到堆積如山的舊床墊,除了彈簧的部分可以回收重製。

其他填充物都是要燒毀的廢棄物,實在是非常不環保!!

床墊回收場的照片,感覺好驚心喔! -> 想看的點這邊<-

報廢舊床墊 回收 (1).JPG

床墊剖面大解析,表布之下的秘密

工廠有一張割開的他牌舊床墊,剛好可以和艾莎妮亞的床墊內容做比較

漂亮的表布之下,是沒有什麼回彈力,一拔就碎掉的泡棉,

側面是用類似寄送物品時的保麗龍緩衝材來支撐。

雖然這不是黑心床墊,這樣的做法卻有一點取巧的感覺,

床墊四周加這種保麗龍填充物,體驗時坐在床邊覺得很有支撐力,床墊很厚很高級,

其實這只是應付有些客人坐床邊容易陷下去,或是支撐力不足。

只有四邊加強了,中間的彈簧卻沒有加強,獨立筒顆數還是太少,床墊當然會太軟。

四周加強中間卻還是太軟,人一躺就會陷下去,這就是所謂的豆腐床啦!

還有些床墊號稱免翻面,其實是像這張床一樣,床墊底部沒有使用任何內材,翻面根本就無法使用啊!

比對下面艾莎妮亞蜂巢式結構,1207顆獨立筒的床墊。

每顆獨立筒裡的彈簧都繞了四圈那麼多。

而且是採用 中鋼無放射性汙染認證 的碳錳鋼彈簧,不但耐用又安心~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2).JPG

艾莎妮亞的床墊側面只用S型支撐,

因為獨立筒本身強度夠強,就足夠支持到十年了!  

根本不需要其他填充物來支撐。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1).JPG

艾莎妮亞床墊都是使用高密度泡棉,和上面深色的廢棄床墊泡棉比較,從側面就能看出細緻度完全不同。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4).JPG

即使這樣用力的扭轉,高密度泡棉也可以迅速恢復原狀

彈力真的超好耶!! 這樣搭配獨立筒睡起來當然會很舒服囉!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3).jpg

艾莎妮亞床墊也有添加乳膠床墊的款式

採用的乳膠嚴選經過SGS認證的進口天然乳膠,可以這樣用力拉扯也不會碎裂。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5).JPG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6).JPG

而且追求完美的吳老闆,真的很愛自找麻煩,明明選用五公分的乳膠床墊,可以一次完成。

偏偏要用兩片2.5公分的來重疊製作,不僅成本價格較高,還要花時間去重疊固定。

因為老闆說這樣可以增加孔隙,比起單片乳膠,床墊會更有Q度與回彈力。

看看上面那從片從廢棄床墊,一拔就斷掉的泡棉,

即使Wenwen不是挑剔又難睡的豌豆公主,也知道要選下面的才舒適啦!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7).JPG

床墊最上層的表布,當然也不能馬虎

使用透氣棉質天絲棉、涼感紗等來製作。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8).JPG

艾莎妮亞床墊的表布,也是在自家工廠裡製作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31).JPG

有許多床墊會故意把表布車縫間距拉大,製造蓬鬆感,讓床墊增加厚度,看起來很高級~

不過艾莎妮亞的床墊是做口碑,不是做表面功夫的。

表布是很密集的車線,用手觸摸就能感覺到札實感。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32).JPG

這樣類似古代雲紋的圖案,感覺蠻吉祥的呢!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33).JPG

附上艾莎妮亞床墊的剖面圖,這樣一看就更明白啦!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34).jpg

製床最後一個重要步驟,就是把床墊包起來!

艾莎妮亞名床的床墊工廠裡,有一座很吸睛的機器,是專門用來壓縮床墊,讓床墊的表布可以密合扎實的包覆內材。

全台灣幾乎沒有床墊工廠,使用這樣的機器和技術了。

除了製作床墊的材質用料實在,這個過程也是艾莎妮亞床墊耐用的重要關鍵。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29).JPG

床墊車邊縫合的過程,經過這個壓縮的動作,可以更加緊密。

中央看起來感覺有一點點圓弧,人體的重量躺上去之後,就會剛剛好支撐住!

這道理感覺就像熱壓吐司一樣扎實,而不是鬆鬆的三明治,當然可以用得更久囉!

原諒媽媽亂舉例XD~希望大家都可以明白我的意思啦!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30).JPG

木材加厚加密,中央增加支柱,最穩固的獨立筒下墊

除了床墊的上墊,艾莎妮亞的下墊也和市面上的不一樣!

木頭的部分是特別訂做,比一般下墊的木板加厚,間距也比較密集,

最特別的是中央增加了一隻床腳,讓下墊更具有支撐力。

雙人獨立筒床墊,會使用到兩塊下墊,也就是有14隻床腳支撐住。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36).JPG

艾莎妮亞的就連床腳也很與眾不同喔!

右邊米色是艾莎妮亞的床腳,不但尺寸加大,裡面的鋼柱是一柱到底,有夠"勇"!!

比對左邊他牌很簡單的小床腳,差別真的很大耶!

艾莎妮亞名床南投旗艦店 參觀床墊工廠 優質床墊推薦 (35).jpg

一張用料扎實的床墊,本身就是很有份量的,再加上兩個大人體重,通常超過一百公斤!

Wenwen以前買床只有試躺感受,都沒想過看看床腳夠不夠"粗壯""耐用"

艾莎妮亞不僅製作好床墊,還要讓顧客可以用得更久,睡得更穩,

這些小細節,都是對床墊品質的堅持,對顧客的用心。

台中床墊推薦 艾莎妮亞名床 高成床業 媒體報導優質床墊推薦 (3).jpg

最後與大家分享,艾莎妮亞台中門市的照片

台中門市位於黃金地段,寬敞的空間備有各式各樣的獨立筒床墊,讓顧客體驗試躺

如果沒有時間到南投門市參觀體驗,台中門市也是十分方便的選擇喔!

有了優質又平價的艾莎妮亞名床,祝福大家都能一夜好眠囉!

台中床墊推薦 艾莎妮亞名床 高成床業 媒體報導優質床墊推薦 (2).jpg

艾莎妮亞名床 台中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7號(接近台灣大道文心路口,近交流道出口)

電話: 04-2316 7855

艾莎妮亞名床 南投門市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三段320號(接近南崗工業區)

電話: 049-225 3167  (預約制)

艾莎妮亞官網:https://aisaniea.com.tw/

艾莎妮亞部落格:http://weny625.pixnet.net/blog/post/100242757

艾莎妮亞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saniea/

台中床墊推薦 艾莎妮亞名床 高成床業 媒體報導優質床墊推薦 (4).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