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景點 免門票八里穀興農場 (1).jpg

新北景點【桃樂絲柚香農場-景觀美食餐廳】,是大台北地區很受歡迎的親子景點,以前需要買門票,現在改為免費入園,變成有戶外庭園景觀餐廳的概念。

2024更新~ 目前桃樂絲柚香農場的動物只有兔子和羊,另外提供免費玩大泡泡水、迷你兒童賽車場、跳跳馬、黑板塗鴉區。

每年三月櫻花季、九~十月可以採柚子...也有付費親子DIY:  陶藝手拉坏(不含燒陶)、 彩繪風鈴、手工皂。

從台北出發一下子就到,不用門票,停車也免費,算是蠻佛心的遛小孩景點。

桃樂絲柚香農場(桃樂絲森林) 是禁帶外食的,在Google地圖上評論兩極,

雖然小動物和環境比不上收費的農場,不過入園免門票,也不會強迫用餐或消費。

園內的餐廳,包含下午茶、火鍋、點心都有提供,當月壽星送小禮物。

大家可以自己評估一下,如果需要用餐,文末有2024最新菜單價格。

 

(。◕‿◕。)➜ 免費索取線上有聲英語繪本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追蹤粉絲團❤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 ❤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1).JPG

八里桃樂絲柚香農場

免門票免費停車。禁帶外食。

營業時間: 

每週三公休 (遇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
平日AM10:00~PM18:00(週一至週五)

假日AM10:00~PM21:00
餐廳供餐時間 11:00 開始
地址: 

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由八里紫藤花藝村旁斜坡,左轉即可抵達停車場)

小型犬可進入,需使用提籃或牽繩,大型犬禁止入園。

 

先來一段影片,再繼續往下閱讀遊記唷! (兔子超級萌的啦!)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17).JPG

八里桃樂絲柚香農場的親子DIY課程,假日依照固定課程表。

平日達一定人數才開課,記得事先預約。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16).JPG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18).JPG

大型泡泡水體驗區,讓孩子們玩得好開心,平常難得能吹出這麼大的泡泡呢!

泡泡框有兩款尺寸,最大的金屬框比較重,小小孩比較難駕馭。

後來小慶哥哥接手,製作出超大泡泡,讓小小孩們都開心得哇哇叫!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19).JPG

各式各樣的嚕嚕車、三輪車...還有迷你的賽車跑道!

這邊還有黑板和粉筆,讓小朋友塗鴉。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10).JPG

草皮上有小滑梯,以及搖搖馬、跳跳馬

漂亮的草皮,新鮮的空氣,在這裡跑跑跳跳感覺還蠻舒服。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8).JPG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15).JPG

桃樂絲柚香農場-有好多花卉,像是櫻花、紫藤、柚子花,園區裡一片綠意。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11).jpg

最萌最受歡迎的,就是園區裡的兔子們~

除了常見的兔子,還有少見的兔子品種,垂著耳朵的長耳兔、有著澎澎鬃毛的獅子兔... 超級可愛的啦!

2024更新~桃樂絲柚香農場的兔子已經變少了,也不能餵食囉!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12).JPG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5).JPG

2024更新~刺蝟和天竺鼠也沒有了(哭哭~)

大台北地區想帶小朋友找可愛天竺鼠的話,就推薦五股的準休閒農場囉!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4).JPG

沿著地形設計的金屬溜滑梯,現在已經沒有囉! 可惜可惜~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2).JPG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3).JPG

地面上的愛心造型,以前在夏季是兒童戲水池,現在似乎也不開放了。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6).JPG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14).JPG

桃樂絲柚香農場,販售許多柚子周邊產品。

我們到訪的時候剛好有活動,在餐廳用餐或消費,憑發票打卡,兌換柚子冰淇淋。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22).jpg

桃樂絲柚香農場,低消是三歲以上每人$100元,每人單項餐點或飲料,消費金額不能合併。

如果外帶餐點到戶外野餐,就不受每個人低消的限制。

因為我們是午餐後到訪,孩子們肚子不餓,玩到下午剛好買一份下午茶套餐和點心,在戶外享用。

任選蛋糕加原味奶茶,飲料超級大杯~

我們還點了柚香棒棒腿,外酥內嫩,帶有柚子的酸甜很好吃唷!

2020台北免門票景點 八里桃樂絲森林 穀興農場 (21).JPG

附上桃樂絲柚香農場餐廳,2024最新菜單

當月壽星有小禮物,數量有限&需要帶證件核對喔

桃樂絲柚香農場菜單.jpg

桃樂絲柚香農場飲料菜單.jpg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 ❤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

最近新成立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來這裡找兔兔,免門票免費停車!  大泡泡水免費玩、迷你兒童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相關閱讀❤八里親子景點❤

 ❤【八里渡船頭公園】彈塗魚造型攀爬網好玩又放電,還有旋轉鞦韆/彈跳床/共融沙坑/海浪攀岩牆

2020.02 八里渡船頭公園 首圖.jpg

❤【綠林城堡冒險趣】八里水興公公園✨安徒生童話溜滑梯。共融旋轉椅。盪鞦韆。

2018.05.04 八里水興公公園 綠林城堡冒險 遊戲場 首圖 (1).JPG

❤八里左岸公園【航海傳奇快樂島】⛵海洋世界主題遊戲場。鳥巢共融式盪鞦韆~

2018.05.04 新北市 八里左岸公園 航海傳奇遊戲場 (3).jpg

❤彷彿動物大遷徙。看放牧牛群排隊回家-丘陵草原趴趴走 林口大峽谷(八里水牛坑)遛小孩免費景點 (免費)

2017.03.05 林口水牛坑 (17).jpg

❤新北八里。【買堡MyBurger美式餐廳】透明景觀溜滑梯,球池,飛鏢~小孩玩翻! 

買堡MyBurger美式餐廳.jpg

 ♥八里親子餐廳- TO House兔子庭園餐廳-鄰近十三行博物館-可以餵食小兔子

2012.09.09 兔子餐廳 (10)

相關閱讀 ❤更多 大台北親子展覽/室內樂園

❤好玩的【大台北室內親子景點】懶人包-室內遊戲場/免費親子館/親子餐廳/博物館

2017.07.11飛寶室內遊戲樂園 台北中信旗艦館 首圖.JPG

❤公園好好玩! 精選台北市特色公園及遊戲場-親子出遊免費戶外景點 (持續更新)

特色公園首圖.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