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兒童足球課程(1).jpg

今年暑假,東尼到鄰近捷運北門站的-陳信安足球學校,上兒童足球課。

陳信安足球學校,由前國家隊總教練、台灣首位AFC(亞足聯)職業級教練證- 陳信安所創立。

引進英國足球名門切爾西青訓系統,與英國老牌足球俱樂部切爾西足球學校香港分校合作

目前有六位全職教練(師資可以看這裡),包括AFC(亞足聯)與CTFA(中華足協)C級以上教練,師資陣容超強!

上課的地點「萬華迎風足球場」,是斥資兩百萬台幣打造的五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場~

很難想像在台北市中心,居然有這麼棒的人工草皮球場耶!

不同於在公園草皮或操場進行的足球課程,人工草皮的專業場地,更加平整安全。

看著小朋友開心奔跑,奮力把球踢得又高又遠,感覺真是太幸福啦!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最近新成立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兒童足球課程(6).JPG

陳信安足球學校 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號7樓

電話: (02) 2312-1651

網站/website  ➤臉書/Facebook  ➤兒童課程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兒童足球課程(8).jpg

陳信安足球學校,兒童班依年齡分班,採小班教學,每次上課時間是1.5小時。

新生報名的時候會贈送全套球衣和護脛,單次上課借用護脛費用$30元,也可以自備。

上課前先由家長簽到、讓小朋友帶著水壺進入球場,家長就可以告退了,下課時也要簽退接小孩。

足球課程中,場邊也會有助教,會幫小朋友拍照記錄,也會提醒小朋友休息喝水。

2020.08 台北兒童足球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課程拍攝照片 (4).jpg

小朋友踢足球真的超放電又好可愛!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兒童足球課程(9).jpg

陳信安足球學校兒童班的教練都是專業級的,而且十分親切,東尼第一次上課就很融入,完全不陌生。

每次上課的流程,會先帶小朋友練習足球基本動作,或是團體默契、反應的訓練~

後半段則是每次最令人期待的分組比賽~

2020.08 台北兒童足球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課程拍攝照片 (5).JPG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兒童足球課程(4).jpg

教練教學方式非常活潑開放,分組對抗的時候,不會制式規定小朋友怎麼攻防,反而會給小朋友思考的空間,自己決定傳球或者帶球突破~

因為陳信安教練認為踢球不僅是贏得比賽,更希望孩子學到自律、團隊合作、獨立思考與判斷的能力。

2020.08 台北兒童足球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課程拍攝照片 (3).JPG

陳信安足球學校對小朋友的訓練方式,是從培養樂趣開始,不是一昧灌輸孩子足球技巧。

對於兒童來說~好玩和趣味真的很重要,感覺喜歡才願意持續學習啊~

學出興趣之後,後續還有全台最完整的足球青訓梯隊可以強化訓練喔!

2020.08 台北兒童足球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課程拍攝照片 (1).jpg

迎風足球場是位於戶外的場地,幸好兒童課程安排在傍晚,加上旁邊建築物的遮蔭,不必擔心小朋友被曬傷~

戶外球場難免會遇到雨天壞天氣,只要停課了,後續都會安排補課。

要是補課小朋友比較多,上課時會有雙教練來上課,維持小班教學的師生比。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兒童足球課程(5).jpg

迎風足球場是旁邊就是萬華運動中心,不管小朋友需要飲水機裝水、想要上廁所都很方便~

孩子們在球場裡練球、比賽,家長們在運動中心階梯觀賽,還有人自備摺疊椅也太速西了吧^^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兒童足球課程(10).jpg

想要更加舒適的放空休息,萬華運動中心裡也有平價的輕食咖啡館~

厚片吐司加薏仁飲只要60元,薯條是用氣炸鍋炸的,雖然等候時間較久,但比油炸健康喔!

重點是~ 這裡視野超讚,可以清楚看到迎風足球場小朋友上課情形。

比起以前陪哥哥在公園上足球課,在這裡吹冷氣吃點心陪課,根本是貴婦級享受~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兒童足球課程(7).jpg

足球不只是運動,也不是以輸贏為唯一依歸的競賽項目- 這是足球教練陳信安,成立足球學校的初衷。

專業師資、專業場地、鼓勵孩子開心的學習足球,在樂趣中學習各種技巧與能力~

陳信安足球學校的兒童興趣班,從五歲就可以開始參加,現在提供小朋友首次體驗,單堂費用只要$400元喔!

一起來迎風足球場,快樂踢足球吧!

陳信安足球學校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號7樓

電話: (02) 2312-1651

網站/website  ➤臉書/Facebook  ➤兒童課程

2020.08 台北兒童足球 陳信安足球學校 足球夏令營 課程拍攝照片 (2).jpg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最近新成立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