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14).JPG

最近天氣不穩定,位於板橋捷運府中站的【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是很棒的大台北雨天備案、親子景點喔!

搭捷運就能到,開車的話,對面就有公立停車場,交通超方便!

免門票可以玩六層樓,除了電影動畫相關常設展,非常的寓教於樂

還有電影相關親子DIY只要銅板價,還有好多動畫卡通DVD,可以免費在館內看電影。

周日動畫電影院、不定期娃娃車電影院,一樓還有餐飲咖啡館15+cafe~

小提醒:  目前入館須量體溫、戴口罩,實名制登記~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最近新成立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怎麼去?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 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府中站2號出口,出站後向右後方步行40公尺即到達。
  • 停車: 後門面對新北警察局的府後立體停車場,假日停車費一小時30元。
  • 2-8樓開館時間:周一至周日09:30~18:30 (每月第一個周一、除夕、初一休館)
  • 1F服務大廳開放時間:依放映院節目單時間開放
  • 15+ cafe:周一至周日09:00~21:00
  • 假日導覽場次為 10:00、14:00,採現場登記,每場次開始前5分鐘於1樓服務台集合,也可以自備耳機,憑證件至1樓服務臺借用導覽機(每台導覽機可兩人使用)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23).jpg

8樓影音閱讀館-各式影音光碟免費欣賞

挑高寬敞的空間,還有大片落地窗引進舒適的光源,在這黃金地段真的是奢侈的享受呢!

這裡提供各式各樣的影音光碟,可以在館內欣賞。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15).JPG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16).JPG

有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動畫,也有紀錄片、劇情片~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17).JPG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24).jpg

影片五花八門,每一片都好好看,但要注意的是: 

周末、假日、寒暑假期間,一個家庭/同行的朋友們,不管人數多寡一天只能選一片喔!

3~8人同行,可以向服務台登記獨立的視聽空間,有較大的螢幕和沙發,不過目前因為疫情不開放。

現在只能使用桌面上的液晶螢幕欣賞影片,一個螢幕配兩個耳機... 如果同行超過兩人就比較尷尬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19).JPG

沒耳機可用的家長除了在窗邊座位滑手機、打瞌睡~  幸好現場還有好多漫畫可以觀看!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21).JPG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20).JPG

電影拍攝、製作原理、動漫相關的書籍也不少~

這一套復仇者聯盟精裝套書,超有質感!  讓人愛不釋手啊~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18).JPG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22).JPG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25).JPG

2樓常設展- 動畫樂學園

這裡是為10歲以下兒童設計的互動式動畫遊戲空間,

每個周日下午兩點,都會播放小朋友喜愛的動畫影片喔!

假日提供親子手做動畫課程DIY,讓大小朋友能從實做中了解動畫製作的原理!

每場課程約50分鐘 (五月因疫情暫停)

13:00旋轉木馬$50元、15:00手搖動畫箱$80、16:00魔術光柵片$50元

於活動開始前在二樓服務台登記   (DIY課程或有更動,請以府中15公告為準)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26).JPG

府中15動畫故事館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達動畫的原理和豐富的歷史。

小朋友來到這裡,可以動手探索動畫視覺的科學奧秘,也能一窺動畫角色的創造原理和製作巧思。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27).JPG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28).JPG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29).JPG

府中15提供假日定時導覽服務,內容包含館舍介紹、動畫常設展、特展導覽,全程約60分鐘。

好幾個樓層的常設展和特展,還有可以看動畫電影的影音閱讀館,真的是非常寓教於樂,很棒的親子景點~

附近還有知名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板橋林家花園),也很適合帶寶貝們去參觀喔!

2020.05 免費親子展覽 府中15動畫故事館 FOOD超人展覽 (30).JPG

相關閱讀

♥板橋必訪景點-林本源園邸。一起到林家花園探險去

undefined

❤【新北板橋玩具銀行。玩聚窩】捷運板橋站免費室內親子景點。

2018.12 板橋玩具窩 玩具銀行 (18).JPG

❤搭捷運玩遍台北親子館-免費【13座市立親子館】及【14座育兒友善園】交通方式及資訊

undefined

 

 

 

 

 

 

 

 

❤【免費租借 兒童滑步車】☆台北市與新北市河濱單車租借站~快來這裡遛小孩~台北親子好去處!

台北河濱公園 嚕滑步車.jpg

❤好玩的【大台北室內親子景點】懶人包-室內遊戲場/免費親子館/親子餐廳/博物館

2017.07.11飛寶室內遊戲樂園 台北中信旗艦館 首圖.JPG

❤公園好好玩! 精選台北市特色公園及遊戲場-親子出遊免費戶外景點 (持續更新)

特色公園首圖.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