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Tony上課分享 .JPG

英語是與國際接軌的重要工具

英語是打開孩子視野與國際接軌的重要工具,但在學生眼裡,卻常被視為應付升學考試、令人討厭的科目。

拜科技之賜,現在有更多元的學習方式,何必讓孩子像我們一樣對英語留下陰影。

Wenwen 讓東尼使用線上英語平台、一打二帶孩子到海外遊學,目的都是希望孩子可以更自然的愛上英文。

免費試上一堂英文家教+送可愛的英語電子教材,正式上課後加送粉絲4堂精品課

一起開心學英文吧  https://pse.is/免費體驗兒童英文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Tony上課紀錄 (7).JPG

英文課不是都在家上嗎?

東尼沒有去安親、補習班,之前聽到同學要去上英文課,很疑惑的問:英文課不是都在家上課嗎?

因為哥哥已經使用線上英語平台兩年多了,東尼以為在家學英文,是一件很自然而然的事情。

上課時間地點不受限,不必奔波英文班,臨時有事也不必麻煩的請假或補課,家長也能夠更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態。​

課程結束,老師也會提供學習上課表現的評分。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Tony上課紀錄 (11).jpg

 

教材、師資完美搭配

OiKID 的教材是對標美國CCSS標準設計的線性課程,採用循序漸進,搭配遊戲式方法來教學。

教材難易度會依照小朋友的程度來設定,像東尼的初級課程,包含字母發音,還會穿插歌曲。

課程提到顏色與動物,老師抱了自己的寵物天竺鼠給東尼看!

東尼好快就記住,天竺鼠的英文是:Guinea pig。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天竺鼠的英文怎麼說,這次順便學起來了~(媽媽賺到XD)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Tony上課紀錄 (5).JPG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Tony上課紀錄 (8).jpg

學習字母 L 的時候,東尼很自信唸出台式英語: A囉!

老師很有耐心的導正,並且透過視訊示範發音,結尾時舌尖需要頂在上齒齦,幫東尼調整出很漂亮的 L 發音喔!

把”L”唸”A囉”的東尼  XD​

 

量身打造師資喜好

Wenwen 幫東尼選擇 OiKID,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可以設定師資喜好,

自己設定搜尋條件,選擇指定老師的課程。

初學者可以選擇雙語老師,程度較佳的小朋友可以選外籍老師。

甚至是挑選小朋友比較能接受的師資性別,種種都可以”客製化”選擇。

對於英文程度初級,而且個性比較慢熟的東尼,事先知道老師的資訊,就像吃下一顆定心丸,不會那麼緊張!

專業的師資和活潑的教學方式,即使是害羞的小朋友也會敞開心房。

老師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鼓勵孩子開口說英文。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Tony上課紀錄 (6).JPG

25分鐘線上面對面真人家教,一對一專注上課,比起在補習班放空,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東尼在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的第一堂課,是雙語老師 — Kevin。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Kevin 老師,上課很專業也很有耐心!鼓勵小朋友開口,並且給予星星鼓勵!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Tony上課紀錄 (9).jpg

如果喜歡老師的風格,可以幫老師打上星星,就會加到我的最愛。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師資喜好.jpg

 

一對一線上英文有什麼好處?

最大好處當然就是 - 老師整堂課都在專注教你的孩子啊!

我大學時曾經到劍橋遊學,班上同學來自不同國家,老師很容易和英文程度好的同學「聊開了」

其它同學不是認真抄筆記就是不知所云。

當時很驚訝,這樣和台灣補習班英文有什麼不同?

老師不會阻止你埋頭抄筆記,但同樣也不會干涉你今天很少開口……
 


1對1學習,老師可以隨時注意小朋友的學習狀態,調整課程難易度。

會配合孩子放慢步調,耐心引導,孩子也不會因為程度跟不上,不敢發言。

如果小朋友吸收很快,老師會隨時補充更多延伸內容 (不會讓爸媽的血汗錢虛擲)。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Tony上課紀錄 (10).jpg

 

兒童線上英文很貴嗎?

線上英文的費用,也是大家關心的部分。

但必須說,一對一家教的學習效果絕對是最好的;

相較於英文家教的費用,我覺得線上英語單堂課程的費用是CP值最高的。

只是一口氣要買為期一年、兩年,上百堂的課程,累積下來的學費就會很可觀。

當時我們真的是心一橫,卡就刷下去了!!

哥哥將近兩百堂課程的總價,讓每位向我們詢問過的親友都倒抽一口氣~。

OiKID的收費,相對親切。不僅有提供短期課程,家裡的孩子還可以共用課程!

不必買兩份課程合約,真的是很大心~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Tony上課紀錄 (2).JPG

 

預習、複習超周到

課前5分鐘預習影片,能夠讓家長先陪小朋友了解上課內容,減除上課對內容不熟悉的壓力。

課後還能回放上課的錄影,重複學習看到飽,這點更是效果加倍!

另外提供精緻的英語教材可以直接列印,加上課程單字發音練習,針對該堂課程的單字重複練習。

只能說 OiKID 提供的不僅僅只是25分鐘的課程,幫助小朋友記憶學習的事都幫我們準備好了,真是周到!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課後練習 (2).jpg

先聽一次,再模仿發音跟著念一遍~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課後練習 (1).jpg

 

免費試上 OiKID 兒童英文

Wenwen 很推薦小朋友使用線上學習英文,不管是專業度或是方便性,都是試過就回不去了!

師資選擇有好多好多,不必擔心遇到不投緣的老師得忍耐一學期。

用電腦、平板、筆電都可以上課,不會影響到旅行計畫,即使回阿公阿嬤家、去露營…只要有網路就能上課或重播複習。

 

OiKID 提供一堂課程免費試聽,何不讓寶貝試試呢!

免費試上一堂英文家教,正式上課後加送粉絲4堂精品課

一起開心學英文吧  https://pse.is/免費體驗兒童英文

 本文同時刊登於 Learning Fun 兒童學習部落格

 https://bit.ly/oikidwenwen0201

​​

加入粉絲團 ➤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全新育兒階段,經驗交流分享 ➤ 歡迎加入108課綱小學生社團

加入好友❤英文老師在我家,OiKID 讓孩子輕鬆愛上英文! ❤英文老師在我家,OiKID 讓孩子輕鬆愛上英文! ❤英文老師在我家,OiKID 讓孩子輕鬆愛上英文! ​​

   小學生相關閱讀    

2024冬令營/線上兒童營隊(113年度)全台特色營隊懶人包

❤英文老師在我家,OiKID 讓孩子輕鬆愛上英文!

❤【SingBee欣美兒童成長書桌/兒童人體工學椅】台灣製造高品質,手搖式升降桌面,從小用到大

2020.04 小學預備用品 欣美SingBee 兒童成長書桌椅兒童人體工學椅 (26).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