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 (1).jpg

【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鄰近台北內湖親子百貨大直ATT 4 Recharge、美麗華百樂園,是很棒的免費遛小孩景點。

美堤河濱公園停車免費,有超級無敵大草皮,帶小孩野餐運動超愜意~還能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喔!

美堤河濱公園設有台北市河濱單車租借站,銅板價就能租借單車、也有親子車、五歲以下小朋友可以免費租借滑步車喔!

2021新春期間有大波斯菊花海和稻草捲心酥、巨大南瓜造景,超美超好拍!

看更多 

台北親子景點懶人包   

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延伸閱讀

❤【免費租借 兒童滑步車】☆台北市與新北市河濱單車租借站~快來這裡遛小孩~台北親子好去處!

台北河濱公園 嚕滑步車.jpg

2021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 (8).jpg

美堤河濱公園花海怎麼去?

交通方式

開車

以下是水利處粉專「 戀戀水綠 臺北水利 」提供的GOOGLE MAP

台北市河濱旅遊地圖 https://reurl.cc/pyRdrZ

美堤河濱公園花海的確切位置就在壘球場 旁邊的區域,Google地圖可以定位: 美堤河濱公園壘球場

我們從大直ATT的敬業三路,轉樂群一路再由基16號水門進入美堤河濱公園,進入水門後向左轉,會先經過河濱單車租借站,繼續前進就會看到美堤公園壘球場!

壘球場旁邊就是汽車停車場,停好車往前走一點點就會看到花海。

公車
1.552、藍26公車,於「金泰公園」站下車,往樂群一路方向前行,經過越堤天橋即可抵達。
2.藍21公車於「堤頂大道口」站下車,往堤防方向前行,經過越堤天橋即可抵達。

捷運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出站,沿「敬業三路」直行到底,由「基16號水門」進入美堤河濱公園

(從捷運走過來距離有點遠,可以騎Ubike前往,也有看到遊客呼叫Uber,也是個好方式)

2021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花海 (1).jpg

不用跋山涉水,下車走幾步就有美麗花海可拍,超幸福的!

目前內湖美堤河濱公園的花海已經到後期,2月中下旬還有內湖大溝溪花海接棒~

台北河濱公園花海,最新花況可以關注「台北水利處粉專」

2021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大南瓜 稻草捲心酥 (3).jpg

一家人到大直ATT遊玩,離開百貨公司以後,發現天氣超好~

暖暖的冬日陽光讓人捨不得回家,乾脆順路到美堤河濱公園騎單車逛逛。

去年底在「新北鴨鴨公園」有網美風的稻草卷,可惜沒時間前往,這次剛好把美堤河濱公園的可愛大南瓜和稻草捲心酥,收集起來!

2021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大南瓜 稻草捲心酥 (1).jpg

雖然美堤河濱公園的稻草捲心酥只有少少幾捲,比不上ig網美分享的嘉義捲心酥金字塔,但是搭配南瓜還蠻可愛的^^

2021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大南瓜 稻草捲心酥 (2).jpg

2021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 (9).jpg

美堤河濱公園的無垠大草皮,很適合玩棒球、踢球、丟飛盤~

上次到新竹尖石露營,東尼不小心把新買的迪卡儂兒童飛盤,飛到營區籬笆之外,而且是看不見底的山谷。 

第一次玩就弄丟好傷心,沒辦法撿回來,也等於在大自然留下了塑膠垃圾><"

在河濱公園的大草皮就可以盡情的、用力地把球踢遠遠,把飛盤丟高高~

今天東尼和爸爸玩飛盤,接到好幾次,超有成就感!

2021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 (6).jpg

Wenwen窩在帳篷裡放空,吹著涼涼的風覺得好悠閒,差點就要睡著啦!(超級耍廢的媽媽~)

2021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 (7).jpg

【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花海】交通方式

花海確切位置就在壘球場 旁邊區域

Google地圖定位: 美堤河濱公園壘球場壘球場旁邊就是汽車停車場囉!

❤【免費租借 兒童滑步車】☆台北市與新北市河濱單車租借站~快來這裡遛小孩~台北親子好去處!

台北河濱公園 嚕滑步車.jpg

❤2021大台北藝文展覽。夢幻IG打卡場景/免門票快閃店/最受歡迎動畫角色~室內展覽/親子景點/雨天備案(持續更新)

大台北親子展覽 免費快閃店懶人包.jpg

❤好玩的【大台北室內親子景點】懶人包-室內遊戲場/免費親子館/親子餐廳/博物館

2017.07.11飛寶室內遊戲樂園 台北中信旗艦館 首圖.JPG

❤公園好好玩! 精選台北市特色公園及遊戲場-親子出遊免費戶外景點 (持續更新)

特色公園首圖.jpg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