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怪獸競技場.jpg

❤期待好久的暑假活動- 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開跑囉!

呼應新北市舉辦的全國運動會,今年以【怪獸競技場】為主題,並且搭配防疫採取全面線上活動。

可以在全3D的「怪獸奇幻草原」欣賞裝置藝術,還有YOYO親子台、紙風車劇團、蘋果劇團、身聲劇場、朱宗慶打擊樂團 ...九大表演團體精采表演節目

8隻兒藝節小怪獸結合棒球、網球、足球、射箭、舉重、射箭及體操,製作成酷炫好玩的「AR互動式遊戲濾鏡

由YOYO親子台的哥哥姐姐,帶小朋友唱跳兒藝節專屬主題曲「怪獸Give Me Five」,

八到十月,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怪獸舞挑戰,大獎有跑步機、Switch主機+健身環、Dyson空氣清淨機,獎品超讚!

怪獸小學堂」由8隻小怪獸結合新北市8大藝文館舍,提供豐富的線上課程、親子活動和抽獎~

不用出門人擠人,宅在家也能開心放電,讓親子暢遊兒童藝術節,一路玩到十月底^^

 

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怪獸競技場

活動期間: 110年8月13日~10月31日

快來這裡玩 ➤ 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官網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親子景點、活動歡迎加入分享 ➤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社團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2021新北兒童藝術節怪獸競技場 (5).jpg

【怪獸奇幻草原】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及藝術裝置~

附上節目表,大家不要錯過表演囉!

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表演節目表.jpg

怪獸動茲動】由YOYO親子台的哥哥姐姐,

帶小朋友一起唱跳兒藝節首創專屬主題曲-怪獸 give me five 

怪獸動茲動】還有趣味AR濾鏡可以套用,每個月都有好玩的活動。

八月:#怪獸舞濾鏡挑戰,首獎是Werun2 新小智跑步機

九月:#怪獸舞魔性改編挑戰,首獎是Switch主機+健身環大冒險耶!!

十月:#怪獸舞變裝挑戰,首獎是Dyson Pure Cool™ 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

還有運動手環、藍牙運動耳機、兒童運動防水相機、超商禮券...好多獎品!

2021新北兒童藝術節怪獸競技場 (6).jpg


 

2021新北兒童藝術節怪獸競技場 (1).jpg

歡樂大遊行】可以創造 #我的專屬小怪獸

用電腦、平板、手機都可以操作,幫8位小怪獸塗上繽紛色彩。

小朋友也可以 #線上變裝,一起參加遊行,共有五種可愛造型唷~

2021新北兒童藝術節怪獸競技場 (2).jpg

看到自己和小怪獸一起遊行,感覺好新奇

找一找,圖片裡有幾個東尼?

怎麼很像在玩尋找威利XD

2021新北兒童藝術節怪獸競技場 (3).jpg

 

 

2021新北兒童藝術節怪獸競技場 (4).jpg

怪獸小學堂】 由小怪獸結合新北市8大藝文館舍,準備了驚喜節目和抽獎活動!

黃金博物館

「燈光怪」準備好帶大小朋友一起線上遨遊黃金博物館,有大金磚、本山五坑坑道、金礦生成的神奇過程,還有很多漂亮的館舍跟風景喔。除此之外,「燈光怪」更化身為古早時代礦工坑道裡的救命燈–「磺火燈」,透過紙雕手作學習早期採礦工具文物小常識,歡迎大朋友小朋友進入黃博館,一起體驗奇妙的探險旅程。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府中15新北市故事動畫館」是一座動畫奇幻王國,今夏一個來自怪獸競技場的好夥伴來到府中15,邀請1哥5弟一起開了一間《怪獸電影公司》,還特別邀請神秘嘉賓FOOD超人舉辦一場《夏日動畫派對》歡慶!

不只如此,1哥5弟為了與電影怪對打不惜包下了整座網球場《電影怪的網球 ■ 拍》,是不是很有趣呢?

快來學學用影像故事、拍動畫,歡迎所有大小朋友一起進入探索動畫影像的奇趣世界。

由電影怪帶領,推出派對帶動唱,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風車FOOD超人唷!

新北市立美術館

新北市即將誕生一座屬於全民的美術館!

美術館落址鶯歌,鄰近陶瓷博物館,在籌備期間,美術館持續為開館做準備,除了典藏研究、策展工作,同時也透過STEAM教案開發、行動巴士巡迴,連結大眾與美術館。今年暑假,美術館特別邀請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小怪獸跳舞怪和小朋友一起來挑戰超級策展任務!

跳舞怪除了是眾所皆知的體操好手外,更是愛好文藝的小怪獸,美術館即將要開館了,美術館邀請跳舞怪擔任超級策展人,小朋友快一起幫忙完成這次的任務吧!

新北市立圖書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今夏打造一座繪本花園,由書本怪帶領你進入視覺及聽覺的故事饗宴,結合愛說故事的「陸爸爸」與知名出版社舉辦「書本怪與七隻小怪獸」、「繪本大擂台」線上互動體驗活動,邀請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經歷書本怪的奇幻旅程。

書本怪與七隻小怪獸: 愛說故事的「陸爸爸」和書本怪要來說故事囉!

有藝術、運動、競技比賽到遊戲主題,場景從臥室到客廳、浴室、廚房與院子,快來與小怪獸們一起經歷繪本的奇幻旅程,鎖定時間收看「陸爸爸」要分享什麼繪本吧!

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 (1).jpg

十三行博物館
筆刷怪要用臺語、國語來講古《陶罐精靈沙畫劇場-努耶的食物罐》,還會在沙子上刷出美麗的圖案,告訴您距今6000年前觀音山裡的故事,看看大坌坑人如何製陶與農耕。

史前神射大PK,新石器時代十三行人為您示範如何用回收材料,製作安全的弓箭以及標靶,把家裡打造成史前競技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

淡水古蹟博物館有很多古老又非常有力氣的古蹟們,最古老的紅毛城知道這個暑假大小朋友幾乎都要宅在家,特地邀請「水泥怪」擔任導覽嘉賓,用線上版「泥是小小大力士!」及「古more泥健身房」健身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邊雲端參觀古蹟、一邊健身化身小小大力士!

古more泥健身房 : 防疫在家也要強健身體!水泥怪帶大家用喝剩的寶特瓶來增強肌力!

配合紅毛城健身導覽影片,讓淡水紅毛城園區變成大家的「古more泥健身房」!

 

鶯歌陶瓷博物館

鶯歌陶瓷博物館是充滿土的奇異王國,今夏陶博館代言人「黏土怪」,為你打開泥土的魔法箱,教你用土製造幻想,攜手舉辦「泥好棒棒泥塑大賽Online」、「泥怪轟轟劇場」、「怪獸小陶師訓練營」線上課程,歡迎所有大小朋友一起探索黏土怪的奇幻世界。

在家就可以參加泥塑大賽,直接送「泥」到家,黏土怪陪你度過快樂暑假,盡情用陶土揮灑創意。

泥怪轟轟劇場: 進擊的黏土怪、黏土怪與他們的產地

怪獸小陶師訓練營:線上課程:8/5(四)12:00場次一、場次二開放陶瓷學院 Ceramics Academy報名(報名費用NT$299)

     

坪林茶業博物館

臺灣茶聞名全世界,一起跟著音樂怪大展身手擲茶餅,認識各地風味好茶!上傳玩擲茶餅照片至活動頁面分享,還有機會得好禮!

怪獸音樂課唱歌趣,怪獸音樂課上課啦!歡迎小朋友跟著音樂怪聆賞線上影片,一起歡唱茶主題兒歌,至活動頁面上傳唱歌影片, 還有機會獲得茶繪本喔!

官網還有更多活動 怪獸小學堂】

鎖定線上版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居家藝起玩,歡樂到10月吧~

2021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 (2).jpg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親子景點、活動歡迎加入分享 ➤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社團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公園好好玩! 精選台北市特色公園及遊戲場-親子出遊免費戶外景點 (持續更新)

特色公園首圖.jpg

✨刺激又好玩【員山公園遊戲場✨遊逸之丘】滑草✨溜索✨空中網繩✨盪鞦韆✨超長磨石溜滑梯

undefined

❤圖書館有電競中心也太酷! 免費玩Switch健身環大冒險、樂高動力機械組

undefined

搭捷運就到【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吹冷氣遛小孩、免費看電影、銅板價DIY、不定期嬰兒車電影院。

undefined

undefined

 

免費景點【滬水一方 積木共和國】各式積木益智又好玩。新北免費展覽/親子室內景點/雨天備案/親子好去處

undefined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