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飲推薦 新普利夜膠原飲 (2).jpg

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美容覺升級

年過45,覺得皮膚明顯失去彈性,同齡的女性朋友們,都很熱衷於補充膠原蛋白! 

市面上的膠原飲、膠原粉、膠原錠......種類那麼多,大家怎麼選呢?

來自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成分包含濃縮蔬果酵素液,還有5000mg高濃度的PO.OG小分子膠原蛋白。

最特殊的是,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含有入眠特許成分,是可以幫助入睡的營養補助飲品!

小小一瓶,喝到酵素也喝到膠原蛋白,還能好好睡個美容覺^^

可以睡得好,身體代謝也會變好,經過一夜深沉睡眠休息,氣色自然也會變好囉!

 膠原飲推薦 新普利夜膠原飲 (4).jpg

 膠原飲推薦 新普利夜膠原飲 (5).jpg

 

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舒眠嚴選配方

夜間是皮膚生長與修復最旺盛、身體各激素分泌旺盛的時段,

孩子們一眠大一吋,媽媽也要睡個好覺,放鬆身心,才不會很快衰老啊!

大家都說要睡美容覺,但有時白天忙到團團轉,好不容易躺下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導致連著幾天,精神氣色都很差! 

Simply新普利是首創夜間專用酵素的- 夜酵素專家,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含有好夢專屬成份: GABA、酸棗仁、色胺酸

GABA舒緩,色胺酸放鬆,酸棗仁好入眠,都是幫助入睡的小幫手~

 膠原飲推薦 新普利夜膠原飲 (3).jpg

 

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以酵素為核心,讓成分能夠加乘吸收,加強保健食品的輔助效果。

濃縮蔬果酵素液,是經過獨特三次發酵工藝,才能發揮最高活性,保留最精華的酵素配方。

小小一瓶包含5000mg PO.OG膠原蛋白,濃度超高!

而PO.OG就是 二胜肽,是小分子的膠原蛋白,濃度夠高、分子夠小容易吸收,這樣才有感啊!

 膠原飲推薦 新普利夜膠原飲 (6).jpg

 

 

市面首創安瓶設計的睡眠代謝飲品

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的包裝是的安瓶設計,也是市面首創使用安瓶的睡眠代謝飲品。

以安瓶設計來保存,常溫保存好攜帶,出國旅遊也能帶著,產品不含防腐劑,喝起來更安心~

打開安瓶,插入附贈的小吸管就可以飲用,不像膠原蛋白粉還要加水調配,好方便!

 膠原飲推薦 新普利夜膠原飲 (7).jpg

 

擁有良好睡眠,睡美人必備膠原飲

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添加了蔓越莓、白藜蘆醇兩種美妍成分,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使用的方式,在睡前1~2小時飲用,很簡單就能幫助入睡,

睡眠的品質更提升,早上起床神清氣爽,感覺真的很好!

 膠原飲推薦 新普利夜膠原飲 (9).jpg

Wenwen家有一隻必須抱抱睡,黏緊緊的高需求寶寶,怕保養品沾染到孩子臉頰,從此睡前不在臉上塗塗抹抹。

這一晃眼都七年了,年過40的媽媽,皮膚不能再靠"老天保佑"

有了 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 用喝的保養,真的好輕鬆!

 膠原飲推薦 新普利夜膠原飲 (11).jpg

 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 全配方濃度再升級,不只要睡得著,還要睡的安穩~ 

擁有好睡眠就有精神,也有好心情面對一整天的瑣事。

各位忙碌的媽咪,快來試試 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 吧!

 

Simply新普利夜酵膠原飲 哪裡買?

想看更多介紹,可以到官網哦!

https://mysimply.net/9qNVT

 膠原飲推薦 新普利夜膠原飲 (8).jpg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