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jpg

華陽食品有限公司【呷好麵養生麵】北港四代傳家製麵,低鈉、低鹽、純天然素材、無人工化學添加,讓家人享用最安心啦!

繽紛又營養的呷好麵彩色養生麵條,可以煮湯麵、炒麵、拌麵、煎麵、炸麵......

百變料理創意美食,為無聊的居家隔離生活,變化出驚喜料理,添加幸福儀式感。

回購率第一名的花椒堅果醬,打開瓶蓋就聞到香氣撲鼻,真材實料的堅果,令人胃口大開,真的很推薦!

煮婦偶爾想偷懶,只要花3分鐘就能煮好養生麵,挖一杓金蔥香雞油拌一拌,經典古早味連小孩都愛吃!

還有好麵食不平凡禮盒,送禮也很大方喔~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北港四代傳家製麵 呷好麵

呷好麵】是來自北港的製麵品牌,秉持傳統精神,持續經營口碑,現在已經傳到第四代囉!

第四代傳人融合祖先與長輩的智慧與精神,成立了-華陽食品有限公司,透過科學方法來製麵。

以控制溫度、濕度的方式,讓麵體延長保存期限,並保留更多口感與營養。

用冰水製作麵條,讓麵體更Q彈、口感更扎實,就連製麵的水也很講究,使用5道淨水過濾,讓大家吃到安心衛生的麵條。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3).jpg

呷好麵職人好麵注重養生,低鈉、低鹽,而且只使用純天然素材來製麵,無添加防腐劑、無漂白、無色素、無香料、無鹼質。

看到純麥麵的產品成分,只有小麥粉、冰水、食鹽,成分超單純,沒有那些看不懂的化學添加物。

杜仲麵、薑黃麵、紫心地瓜麵,則是加入杜仲粉、薑黃粉、紫心地瓜粉來製作,繽紛色彩不是色素唷!

 

 

 花椒堅果醬 回購率第一

除了養生麵,呷好麵的拌醬也是人氣商品唷!

我們家大人都喜歡花椒堅果醬金蔥香雞油則是擄獲小朋友的味蕾。

加上醬油或油膏,可以拌麵、拌菜、沾水餃、搭配各種創意料理。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6).jpg

呷好麵花椒堅果醬,以香脆堅果融合花椒,混合特製十三香,香麻不辣。

Wenwen平時很不能吃辣,但是呷好麵的花椒堅果醬,不是那種恐怖的辣,感覺比較溫和!

滿滿的葵花子、腰果、杏仁片、南瓜子... 搭配花椒的香氣,真的超級香又超涮嘴!

光是聞到味道,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8).jpg

Wenwen用花椒堅果醬搭配照燒雞腿排,沒想到意外的合拍耶~

滑嫩微甜的照燒雞腿肉、加上酥脆麻辣的堅果,讓料理口感層次更豐富!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9).jpg

家常餛飩麵,有了美麗的紫心地瓜麵加上花椒堅果醬,口味整個大升級!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紫心地瓜麵.jpg

 

 金蔥香雞油 懷念古早味

金蔥香雞油,是最經典的台灣古早味,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美味呢!

呷好麵金蔥香雞油 ,嚴選台灣在地的紅蔥頭製作,用雞油細火慢炸,成就酥脆的口感。

香噴噴的雞油,可以用來炒菜、拌麵、讓料理的香氣更提升!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4).jpg

 

因為疫情肆虐,台北市國小國中都停課了!

為了讓家中兩位少爺餐餐吃得營養滿分,Wenwen煮飯煮到快沒招,每天買菜、備菜、料理、收拾善後,真的超級累啊!

偶爾媽媽也想休息一下,訂外食又不太放心,幸好有呷好麵神支援!

 

 

呷好麵的麵條只要三分鐘就能煮好,加上呷好麵金蔥香雞油,少許昆布醬油拌一拌,就能餵飽我們家刁嘴的東尼!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6).jpg

夢幻的呷好麵紫心地瓜麵加上呷好麵金蔥香雞油

簡單搭配一塊即食嫩雞胸,青菜與小番茄,看起來就像餐廳的料理!

就是嫩雞即食照燒 雞胸搭配呷好麵  紫心地瓜麵.jpg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安心又美味的呷好麵養生麵,怎麼能獨享呢!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最適合和親友分享啦~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5).jpg

禮盒包含三包紫心地瓜麵,以及純麥麵、薑黃麵、杜仲麵各一包,每包都有兩束麵條。

禮盒設計精緻,食材插畫很可愛,麵條的包裝也好有質感,送禮真的很大方!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jpg

 

 呷好麵薑黃麵料理-烏魚子金蔥香雞油乾拌麵

呷好麵的養生麵,和市面上的麵條相比,做得比較細一點,Wenwen很喜歡這一點!

水滾後下鍋約三分鐘就可以起鍋,非常節約能源也節省時間,尤其小孩唉唉叫,吵著巴豆妖的時候,可以很快完成料理。

重點是~呷好麵看起來很細,但口感其實蠻Q彈的唷!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3).jpg

薑黃養生麵,麵條有淡淡的薑黃香氣,鮮明的黃色好搶眼~

將燙熟的麵條用金蔥香雞油拌一拌,搭配烏魚子切片,撒一點青蔥,就完成烏魚子金蔥香雞油乾拌麵!

簡單幾個步驟,變出華麗感十足的拌麵料理,看了就食指大動啊!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2).jpg

 

 

 呷好麵紫心地瓜麵料理-花椒堅果雞排拌麵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7).jpg

呷好麵紫心地瓜麵是夢幻的紫色,麵條比較軟嫩,如果喜歡Q彈的麵條口感,記得不要煮太久喔!

因為紫心地瓜含有花青素,煮麵水會呈現淡淡的藍紫色,那是正常的現象唷!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8).jpg

Wenwen用呷好麵紫心地瓜麵,搭配花椒堅果醬

麵條燙熟以後,過冷開水降溫一下,淋上昆布醬油,搭配炸雞排簡單擺盤,中央擺上花椒堅果拌醬。

色香味俱全的花椒堅果雞排拌麵,就完成囉!

夏天食慾不振,就用花椒堅果拌醬來開胃啦~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9).jpg

 

 

 呷好麵純麥麵料理-蕃茄鮮蝦麵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1).jpg

呷好麵純麥麵,是最基本款的原味麵條,和各種食材都百搭。

Wenwen用純麥麵料理的蕃茄鮮蝦麵,因為麵條是淺色又很細,小孩乍看以為是麵線,

不過吃一口就知道,麵線口感沒有像純麥麵這麼Q啦^^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0).jpg

 

 呷好麵杜仲麵料理-山藥排骨杜仲麵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4).jpg

呷好麵杜仲養生麵,製作時添加了杜仲粉,搭配藥膳材料更是對味!

生過小孩的媽咪,對杜仲這一味中藥應該都不陌生吧~

Wenwen煮了山藥排骨杜仲麵,感覺滋補又養生。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5).jpg

 

 呷好麵 婚禮小物幸福囍麵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2).jpg

呷好麵營養好吃又好看,就連包裝設計也很用心。

除了適合送禮的禮盒,還有幸福囍麵也好討喜喔!

左邊紅色的幸福囍麵,是現在很夯的婚禮小物,還有新郎新娘的版本,超喜氣!

 

好吃的呷好麵哪裡買?

呷好麵官網  https://lihi1.cc/s2eYm

呷好麵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ahemi/

呷好麵 花椒堅果醬 古早味金蔥香雞油 好麵食不平凡禮盒 杜仲麵 薑黃麵 紫地瓜麵 (17).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