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7是我們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去年就訂好位置要吃王品牛排
沒想到四年前和我們同一天結婚的Lily小姐
今天竟然也挑了同一家餐廳
連用餐時段都和我們一樣耶
結果就順便舉辦小朋友已經過期的交換耶誕禮物大會
真是挺熱鬧的!!
 
 
 
中場休息的時候Lily小姐的老公帶著果汁來我們這桌打招呼
開玩笑的跟老公說:哇!我們四年!你們五年!都還沒離婚真是恭喜恭喜啊!
老公連忙說:不會離不會離啦!
(忘記錄音了!希望他永遠記住這句話!)
 
**************
 
會有這樣的奇怪對話
是因為我們共同的朋友B小姐
結婚10年生了兩個孩子
是我第一個結婚&第一個生小孩的朋友
在上個月也變成我第一個離婚的朋友
 
還記得三年前公司的J小姐曾和我聊到婚姻
她說現在離婚率真是太高了
她曾經搭車和女生朋友出去
除了她是單身
整車都是失婚婦女
我還說:真的嗎?我的朋友都沒有人離婚喔!
她淡淡的說:那是因為你年紀還沒到......
 
言猶在耳...
 
有點為B小姐憂鬱......
也有點為年紀到了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