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6).JPG

台北東區美式餐廳推薦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忠孝店,位於台北東區美食一級戰區,敦化南路一段巷內,是鄉民食堂推薦十大台北市必吃美式漢堡餐廳!

Wenwen帶孩子們與姑姑相約,欣賞台北東區燈海街道,晚餐就在史丹貓享用道地美式漢堡。

史丹貓美式餐廳忠孝店生意真的超好,晚餐時段幾乎座無虛席,還有配合美食外送 #foodpanda #戶戶送 #deliveroo #ubereats

除了上班族下班後聚餐小酌,情侶約會,像我們一樣的親子客人也不少呢!

鮮嫩多汁的巨無霸漢堡好好吃,豐盛早午餐,平日打卡還送薯條冰淇淋,讓小朋友們吃得超開心啊!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1).jpg

Stan & Cat史丹貓美式餐廳(忠孝店)

電話:02-8771-872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營業時間:
六日 11:00-22:00
平日 11:30–15:00/ 17:00–22:00

店內提供免費WiFi/ 低消$100 (一成服務費)

FB粉絲團: Stan & Cat史丹貓美式餐廳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2).jpg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忠孝店,地點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敦化站之間

步行大約8分鐘的時間,交通很方便,吃飽了還可以順遊最夯的東區街道燈海,拍拍網美照喔!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3).jpg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最大特色,除了道地的美式火烤漢堡,就是提供好多款精釀啤酒啦!

和三五好友一起欣賞運動賽事,一邊聊天小酌真的很愜意~

帶小朋友來用餐也很合適,因為座位寬敞,也有提供兒童座椅,而且店員姊姊很漂亮喔~

貼心警語: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4).jpg

史丹貓美式餐廳忠孝店的空間屬於狹長型格局,不過座位之間,有保留適當的距離不至於擁擠

餐廳盡頭的螢幕播放運動賽事,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上網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5).JPG

東尼很喜歡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的酷酷貓咪logo,和牆面上的復仇者聯盟英雄。

店內鮮明的色彩像是美式漫畫的配色風格,鮮紅,亮黃與黑色,讓環境變得好活潑!

內部空間搭配了吊燈,黃色燈光照映下,像是家裡餐桌溫暖的感覺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7).jpg

每一桌都有自己專用的黃芥末醬及番茄醬

餐具,餐巾紙也不用自己去拿,這樣很方便^^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8).JPG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的漢堡選擇很多

有雞肉&魚漢堡.火烤牛肉堡系列,超多口味可以選擇,甚至還可以 "客製您的漢堡" 喔!

結果小慶看完菜單,選了Wenwen之前在西門店吃過的: 天啊~好大牛肉堡!要不要這麼有默契XD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10).JPG

天啊~好大牛肉堡! 大推薦的鎮店之堡XD

三塊又厚又扎實的火烤漢堡肉,和生菜,起士,番茄洋蔥一起疊疊樂~

高度達到15公分的巨無霸漢堡一上桌,就讓小孩們驚呼: 天啊! 好大喔!

果真呼應了菜名,也太有趣了!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11).JPG

經過炭烤,帶點脆度的香噴噴培根,就垂掛在漢堡上

小孩忍不住想把它拔出來,興味盎然地慢慢啃,當然漢堡就倒塌了啦~

看看這倒塌的側面,超豐盛的配料,真是令人食指大動呢!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12).JPG

桌上就有可以把漢堡包起來,方便拿著食用的紙袋,不必擔心小朋友吃得髒兮兮

口感外酥內軟的黑麥漢堡麵包,夾著充滿炭香又多汁的漢堡肉排,這樣大口大口吃漢堡最過癮啦!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14).JPG

漢堡套餐,可以添選兩種配菜,孩子選了滑嫩的歐姆蛋和炸薯格

薯格才一上桌,東尼的小手就迫不及待伸出來了XD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16).JPG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18).JPG

美式火烤牛排早午餐

炭烤厚切牛排,高溫鎖住美味肉汁

上面搭配入味的薄片杏鮑菇和洋蔥

還有滑嫩的歐姆蛋,金黃酥脆的薯塊,香噴噴的可頌麵包,鮮脆的沙拉和柳橙切片

這樣一盤包含澱粉類,蛋白質,蔬菜,水果~真的好豐盛呢!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17).JPG

因為要讓小朋友享用,牛排請店家調理熟一點

本來心理預期這樣口感會稍微乾,不過史丹貓的大廚很厲害,火侯拿捏得很好喔!

牛排熟度剛剛好,不會流出血水,又能保留鮮嫩多汁的口感,讓小東尼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22).JPG

餐點一如美國風格的大份量,可頌麵包就有兩塊耶!

男生大胃王到史丹貓美式餐廳,一定可以吃得飽飽飽!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20).JPG

還有鮮甜的生菜沙拉和水果

大魚大肉之餘也要吃一點蔬菜^^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21).JPG

美式小點心,小朋友選了不敗的經典雞塊

隨附的蛋黃沾醬好特別,兒子大讚好好吃,抹得一滴都不剩XD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23).JPG

鮮嫩雞腿肉醬義大利麵

姑姑下班延遲好久,我們都快吃完了才抵達~

考量到90分鐘的用餐時間,店員推薦了十分鐘內上菜的義大利麵

原本覺得可惜,這樣姑姑不能吃到最招牌的火烤漢堡

沒想到這道鮮嫩雞腿肉醬義大利麵,雞肉也是符合菜名又鮮又嫩,

加10元更換為筆管麵,義大利麵整體調味頗有水準,真是意料之外的驚喜~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24).JPG

套餐加50元,可以選100元的飲料,超過補差額即可

我們選了可以無限續杯的紅茶和雪碧

這樣瘋狂聊天都不會口渴了~哈!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26).JPG

我們是平日來吃晚餐,沒想到用餐人潮絡繹不絕~

有親子家庭,情侶,夫妻檔,還有多人的聚會,真的很熱鬧!

可見史丹貓美式餐廳,真的廣受各種族群的喜愛呢~

下次到東區,別忘了史丹貓這個用餐好選擇,平日打卡還送小朋友超愛的薯條冰淇淋喔!

2019.11 台北東區美食 史丹貓敦化店 (25).JPG

Stan & Cat史丹貓美式餐廳(忠孝店)

電話:02-8771-872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營業時間:
六日 11:00-22:00
平日 11:30–15:00/ 17:00–22:00

店內提供免費WiFi/ 低消$100 (一成服務費)

FB粉絲團: Stan & Cat史丹貓美式餐廳

~本文為邀約,真實體驗~

~加入LINE生活圈❤好康好玩不漏接~

Line ID ⇨ @fqc8839v

點我 ⇨⇨⇨ 加入好友

~相關閱讀~

❤台北西門町美食【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西門店】重量級超大漢堡.全天候早午餐.美味排餐

Stan %26;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西門店 (11).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