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9).JPG

好吃好玩的日本人氣迴轉壽司-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白色獨棟土藏造型真的很吸睛!

旋轉壽司每盤40元,五盤就能玩扭蛋遊戲, 為了玩遊戲,平常吃飯很慢的小孩,都會卯足全力胃口大開~

除了生魚片、壽司,藏壽司還有百元拉麵、天婦羅。甜點類的靜岡抹茶霜淇淋,濃郁香醇也是必點的美食!

藏壽司三重集賢路店,備有汽機車停車場,機車免費停車,汽車則是消費折抵(最高兩小時)

距離特色公園-集賢環保公園 鯨魚兒童遊戲場,家樂福蘆洲店、擁有全台獨家室內摩天輪的樂福親子餐廳,距離都很近~

每次開車經過 ,都很想再帶孩子去吃壽司玩扭蛋,但是之前等到天荒地老的經驗,讓我們留下怕怕的陰影~

這次為了限定版寶可夢扭蛋,事先下載了預約APP,總算可以輕鬆品嘗藏壽司,不必痴痴的等啦!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1).jpg

東尼是第一次來吃藏壽司,我們特別把第五個盤子留給他~

好幸運第一次玩就中獎了,拿到精靈球造型的扭蛋好開心!

來看看東尼開心中獎的影片~ 還有哥哥這次摃龜好搞笑啊~XD

 

加入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Telegram.jpg

YOUTUBE.jpg

FB.jpg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17).JPG

可能是武漢疫情的影響,六點用餐時間,感覺藏壽司的排隊人潮有比之前少一點點

因為這裡的座位都是一格一格的設計,壽司也都有穿著"防護罩",Wenwen覺得比較不用那麼緊張。

如果對迴轉台上的餐點有疑慮,也可以用平板點餐,餐點會一路直達自己的座位區!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6).JPG

每一桌都有自己的餐具盒

也薑片、七味粉、柚子醋、醬油...調味料

茶飲的部分提供抹茶粉,加上熱水攪拌攪拌就可以飲用囉!

熱水龍頭旁的洞口,就是把盤子進去的地方,累積五盤之後,平板就會自動開始抽獎模式~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12).JPG

藏壽司的芥末是真正的生山葵,新鮮現磨真的不一樣喔!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13).JPG

上次用餐時,扭蛋是名偵探柯南限定版,

這次則是寶可夢,除了扭蛋裡面裝的小小玩具,也有機會可以扭到布偶兌換券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2).JPG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14).JPG

投入第五個盤子,兄弟聚精會神盯著平板的遊戲畫面,

結果...  又是失敗一場空啦!

我們這回用餐玩了三次,只有東尼第一次就幸運中獎!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15).JPG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3).JPG

中獎啦! 好開心~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5).jpg

其實扭蛋裡面的寶可夢磁鐵,品質感覺不是很優~

反而是精靈球扭蛋殼,還比較可愛一點。

回家把磁鐵黏在冰箱,磁性也很不足,不小心碰到就會掉下來~

基本上就是小朋友覺得好玩啦!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4).JPG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8).JPG

帶小孩到藏壽司吃什麼?

跟到爭鮮迴轉壽司一樣啊! 小孩們都專挑便宜的東西吃~ 超虧的啦~哈哈!

爭鮮外帶店一個賣10元,盒裝六個賣50的稻禾壽司,

孩子們在爭鮮店裡一盤兩個30元~現在來藏壽司吃兩個40元的~

媽媽只好多吃幾盤生魚片握壽司,平復一下心情~哈哈!

牛奶+靜岡抹茶冰淇淋,底下還有玉米脆片,真的是很好吃的餐後甜點,

而且冰淇淋有附上40元的盤子,可以累積玩扭蛋喔!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7).JPG

藏壽司的價格,轉台上的盤子均一價40元~

差別在於比較高單價的食材,盤子上會只有一貫~

更好的食材,一次會以兩個盤子計費,也就是80元,盤子旁邊都會有明顯標示~

卡哇伊的竹姬壽司系列,看起來很厲害其實只要$40 元~  這是來藏壽司用餐必點的美味!

想吃的話記得用平板點餐,因為她是不會出現在迴轉台XD

這次點了竹姬壽司海鮮海膽,竹節造型的容器好可愛耶!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18).jpg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10).JPG

除了壽司,藏壽司也有熱呼呼的拉麵和烏龍麵喔!

這很適合和小朋友分享,用平板點餐,就會從軌道自動送過來~

不過很可惜,麵食類不能累積盤子玩扭蛋喔!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11).jpg

好玩又好吃的藏壽司~不用排隊真是大滿足!

下次再帶爸爸一起來享用!!

藏壽司店鋪查詢: https://www.kurasushi.tw/shops

藏壽司訂位APP:  https://www.kurasushi.tw/activities/24

2020.02 藏壽司 三重集賢路店 (16).JPG

加入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