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旋轉木馬 (3).JPG

 東尼六歲蜘蛛人生日趴 @台北內湖 媽咪講親子餐廳MoneyJump

HappyBirthday❤ 時間過得好快~親愛的東尼六歲啦!

特別選在最美、擁有夢幻旋轉木馬的-媽咪講親子餐廳MoneyJump,幫東尼舉辦生日趴!

好玩又有質感的木質遊戲區,讓小客人玩得開心!  知名主廚的美味料理,讓大人吃得滿意~

以美好的餐廳,款待知心的朋友,謝謝大家的祝福,讓東尼六歲的生日充滿幸福的回憶^^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5).JPG

隨著孩子越來越大,這幾年孩子們的慶生,就是很低調在家唱個生日歌,吃蛋糕而已~

但仔細想想,六歲可是小小孩的重要轉捩點啊! 

六歲以後市立親子館、還有不少親子餐廳的遊戲區都不能玩了,東尼也即將在今年變成小一新鮮人!

決定找個 好吃好玩好質感 的親子餐廳,邀請20年以上的姊妹好友家庭,一起慶祝東尼邁入兒童階段。

好友的老公遍嚐美食又有品味,孩子們的年齡則是從4歲~13歲,

台北有哪家親子餐廳可以兼顧大人的口味,又能讓大小孩子玩得滿意?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們已經來過三次,小慶和東尼都超愛的-媽咪講親子餐廳MoneyJump囉!

媽咪講親子餐廳好美好拍,遊戲區也是好玩的沒話說,實力派主廚還是待過股神巴菲特指定Smith & Wollensky 牛排餐廳的廚師喔!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東尼六歲生日(1).jpg

    媽咪講親子餐廳會所Money Jump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F (入口位於舊宗路一段150巷)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場 11:00-13:30 /  B場 14:00-17:00 /  C場 17:30-20:00)

預約電話:02-2792-1156

網路訂位: https://pse.is/GXEYR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JPG

媽咪講親子餐廳,隱身在內湖民善街與舊宗路交叉口,這棟灰色建築的二樓,

沒有五彩繽紛的大招牌,就像媽咪講親子餐廳一樣,走低調質感路線~

第一次到媽咪講親子餐廳,是媽咪拜邀約的包場義賣活動,這裡也很適合舉辦寶寶抓周、生日派對。

媽咪講親子餐廳的大樓沒有提供車位,我們如果開車過來,都是把車停放在一街之隔,免費停車的內湖大潤發。

用餐完還可以到大賣場逛逛,順便補充家裡的民生用品^^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2).JPG

預約時告知要幫小朋友辦慶生趴,媽咪講親子餐廳的服務人員,提議幫我們保留這個有牆面的區域~

這個空間緊鄰旋轉木馬,位置又有點區隔隱私,不會一直有其他顧客、小朋友經過,感覺很不錯!

在這裡布置舉辦慶生趴,比照平常的低消,不用包場派對房、或是額外的活動清潔費...很適合我們這樣十幾人的小型派對。

我們太晚預約,假日已經被預訂,如果要幫小朋友在媽咪講親子餐廳辦生日趴,一定要早早預約,先搶先贏唷!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3).JPG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4).JPG

媽咪講親子餐廳本來就很有質感,簡單貼上氣球裝飾立刻有生日派對FU啦!!

媽咪講親子餐廳,讓我們提前進場布置,只是爸爸和姑姑,臨時加班不能來( 我們家人的公司,怎麼都那麼血汗 )

帶著兩個很想跑去遊戲區玩的孩子,剛開始真是手忙腳亂,媽咪講親子餐廳的姊姊,還來幫忙氣球充氣 (大感謝~)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5).JPG

這次東尼特別要求蜘蛛人生日布置,還情商蜘蛛人的導師-鋼鐵人來當嘉賓XD

小壽星對於現場的布置,感到十分滿意呢!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6).JPG

雖然是蜘蛛人主題氣球布置,生日蛋糕的圖案卻是瑪莉歐賽車~ 

蜘蛛人是舊愛,瑪莉歐是新歡,東尼自己規劃好告訴媽媽:他們都是穿紅色的,很搭配喔!(真的太可愛啦!)

可惜蛋糕師傅沒能劃出完整圖案,大家請看方向盤想像,下面是賽車喔~哈!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7).JPG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8).JPG

東尼剛出生的時候,是個未滿2500g的低體重兒,

而且是需要大人一直抱著,放不下來的高需求寶寶><

這個抱在懷裡養大的寶貝,咻~的滿六歲,眼看要念小學了耶~ 

真的非常感恩,孩子可以平安健康,再多辛苦也值得了!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1).jpg

小孩用力玩,大人盡情聊~ 距離打烊半小時,才驚覺還沒幫東尼唱歌慶生。

大家真的太放空啦!  趕緊把到處跑的小孩們都抓回來,開工唱歌吃蛋糕😅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9).jpg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0).JPG

除了我們自備的蛋糕,媽咪講親子餐廳也送上一個小蛋糕給壽星喔!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2).JPG

我們的座位一邊是旋轉木馬,景觀超好^^

另一側就是媽咪講親子餐廳的-蜂巢洞穴

小朋友可以爬上爬下,也可以窩在裡面休息、玩耍。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8).JPG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25).JPG

蜂巢洞穴的後面,是為媽媽寶寶準備的換尿布台,以及舒服的哺乳室

抽屜備有純水濕紙巾,如果忘記帶尿布,也可以向工作人員詢問~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26).JPG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3).JPG

媽咪講親子餐廳以溫潤木質為主的典雅藝術空間,座位之間保留寬敞距離,讓人感覺好舒服~

提供頂級的兒童餐椅、兒童餐具、圍兜... 讓媽媽可以輕鬆用餐~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4).JPG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5).JPG

獨特的躲貓貓隧道,是東尼很喜歡的設施喔!

這裡就像一個秘密基地,可以在蜿蜒的隧道裡鑽來鑽去探險~

還有太空人觀景窗,不知孩子會從哪一個小洞探出頭來打招呼,真的超有趣! 

側面鏤空窗的設計,可以看到小朋友的狀況,也為隧道導入光線,讓小朋友的探險更安全!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6).JPG

躲貓貓隧道環繞的弧形空間,是0-2歲小寶貝專屬遊戲區!

有迷你球池,幼兒益智玩具,粉嫩色系的空間鋪滿軟墊,好舒適也好安全喔!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23).JPG

小廚神們最愛的家家酒廚房遊戲區,都是高質感的大品牌廚房玩具喔!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7).JPG

親子閱讀天地,是靜態的閱讀區,舒適的角落和豐富的童書繪本,讓媽媽寶寶開心親子共讀~

其中還隱藏了小鋼琴、嚕嚕車,以及各種益智玩具~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21).JPG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19).JPG

最最不可錯過的設施,當然是媽咪講親子餐廳的招牌-夢幻旋轉木馬囉!

當工作人員姊姊廣播,旋轉木馬開始運轉,就可以過來搭乘~

騎乘有著金色鬃毛的白馬,每個孩子都像是王子和公主啦!

體重80公斤以下的大人,也可以搭乘旋轉木馬同樂唷!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旋轉木馬 (1).JPG

媽咪講親子餐廳的旋轉木馬,拍照的色調粉粉嫩嫩的, 不需要濾鏡就美到不行

而且不是只有繞圈圈, 可愛的大姊姊會帶小朋友一起唱歌互動,真的好歡樂唷~

因為東尼生日,今天大家一邊轉一邊唱生日歌唷!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旋轉木馬 (4).JPG

旋轉木馬加上華麗的小燈海,也是我們每次必拍的場景啊~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旋轉木馬 (2).JPG

媽咪講親子餐廳的科技互動球池,有好多好玩的遊戲,孩子永遠玩不膩!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30).JPG

來到這麼美的餐廳,還有讓人少女心噴發的旋轉木馬,一定要拍照打卡囉!

這裡有許多趣味的打卡舉牌,不好意思開口的話,就讓舉牌幫你表達吧^^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24).JPG

玩得很開心,也不能忘記吃飯!

記得媽咪講親子餐廳以前是使用單張菜單,現在更換為整本的菜單,簡直高級西餐廳的規格,好有質感啊!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1).JPG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6).JPG

媽咪講親子餐廳的菜色很多元,從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炸物、沙拉、甜點以及美酒~

由大廚師坐鎮,嚴選食材現點現做的料理,不必擔心到親子餐廳用餐,貴森森讓爸爸媽媽傷荷包、味蕾還要受委屈...

媽咪講親子餐廳的料理是讓人回家以後,還會想念的滋味~

這裡不只是親子餐聽,也是適合好友聚會、情侶約會的主題餐廳喔!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9).JPG

媽咪講親子餐廳的餐點,都是單點的形式,可加價升級為套餐

套餐A$180,包含湯品、麵包及飲料(紅茶/綠茶,升級飲品折抵100元)

套餐B$280,則包含湯品、麵包及飲料(紅茶/綠茶,升級飲品折抵120元),還有開胃菜和奶酪。

下面就是套餐B的開胃菜,沙拉搭配一顆好大的鮮干貝,"白色圓形QQ的肉" 這可是東尼的最愛啊!

詳細媽咪講親子餐廳菜單 在這裡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13).JPG

荒野戰斧豬排 ,這是小慶最愛的一道料理~ 我們已經吃過兩次囉!

誇張的大份量,扎實帶有嚼勁的肉質,帶點油脂和肉汁,讓人一試難忘!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10).JPG

低溫烹調野生鮭魚佐荷蘭醬,頗有厚度的鮭魚,以200度炭烤至表皮酥脆,鎖住鮮甜肉汁,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喔!

搭配餐廳自製的荷蘭醬享用,口感更豐富~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11).JPG

白酒馬蹄義大利麵,巨無霸馬蹄蛤,一上桌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剛剛好的熟度,完美釋放出蛤蜊的鮮度,真的太過癮了!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7).JPG

海膽醬干貝義大利麵 ,兩塊超大鮮干貝加上海膽醬,真材實料的濃郁海味~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14).JPG

愛吃肉衛兵披薩,上面有滿滿的培根,德國香腸和肉醬,完全是小朋友的最愛!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8).JPG

英國皇家四騎士  精選馬茲瑞拉起司、傑克起司、切達起司、費塔起司,各種起司融合在一起,

香濃之中帶點鹹味,看似樸素的披薩,口感非常有層次!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15).JPG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2).jpg

最愛的媽咪講兒童套餐,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雞肉起士丼飯、照燒牛肉起士丼飯、番茄肉醬貝殼麵

整套餐點好豐富,包含主餐、湯品、水果、麵包、奶酪、果汁或牛奶

今天小朋友有志一同,都選番茄肉醬貝殼麵,而且大家都有乖乖吃飯喔^^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4).JPG

真的很謝謝好朋友們,為了東尼的生日趴,一下班下課,就趕緊拎著孩子到內湖集合~

這天不但氣溫冷颼颼,還是新冠肺炎疫情剛爆發的期間,原本也擔心聚集大家用餐是否妥當。

幸好媽咪講親子餐廳的消毒工作,一向都做得很確實,Wenwen才有勇氣,邀約大家來這裡聚會啊!

入場量體溫、消毒雙手...是原有的基本規定,媽咪講親子餐廳用餐分為三個場次,間隔的時間就是用來做清潔消毒工作。

我們提前在五點多進場布置,看到工作人員一直很認真地在消毒,真的讓人放心不少呢!

很可惜爸爸要加班,不能一起來和大家同樂,最後還忙到凌晨一點才到家,小壽星都睡了><

應該讓東尼許個生日願望: 爸爸中樂透頭彩、不要上班天天帶我們吃 #moneyjump 🤣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菜單美食 (5).JPG

    媽咪講親子餐廳會所Money Jump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F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場 11:00-13:30 /  B場 14:00-17:00 /  C場 17:30-20:00)

預約電話:02-2792-1156

網路訂位: https://pse.is/GXEYR

2020 媽咪講親子餐廳 (20).JPG

心肝寶貝東尼~生日快樂

 

➤ ❤生日蛋糕推薦【台北10家好吃千層蛋糕】Lady M、塔吉特、Sugar Miss、阿默、香帥蛋糕、手信坊...

2020母親節蛋糕 生日蛋糕 千層蛋糕精選.jpg

蛋糕相關閱讀 ❤2021母親節蛋糕預購【20款好吃蛋糕推薦】全台宅配蛋糕懶人包

2020母親節蛋糕推薦 痞客邦蛋糕嘉年華 百款母親節蛋糕評選 (3).jpg

相關閱讀 60家彌月蛋糕/彌月餅乾禮盒 試吃申請懶人包

2021彌月試吃懶人包.jpg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最近新成立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