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山腳鹿場 可愛小鹿 (21).jpg

可愛又溫馴的小鹿人人愛,這幾年台灣有越來愈多的鹿場,親近小鹿不必再衝日本奈良。

協助全省養鹿農民進行鹿場環境衛生管理,不遺餘力的中華民國養鹿協會,推出吉祥物公仔設計徵選活動總獎金高達十萬元!

中國民國養鹿協會 吉祥物公仔徵選活動 (4) 創作比賽.jpg

中華民國養鹿協會,吉祥物公仔設計徵選活動

活動日期

收件時間: 公告日起至109年8月15日11:59分截止。

參賽資格

參加徵選的稿件,

不限國籍,不分年齡,可以自己報名參賽,也能團體報名(人數不拘)

參賽作品件數不限,可以進行的創作發揮實力!

以個人方式參賽者,也能同時參加其他團隊。

2019.05.01 山腳鹿場 可愛小鹿 (16).JPG

世界上的鹿大約有40多種

台灣擁有三種原生種鹿科動物:水鹿,梅花鹿,山羌

目前的鹿場裡,最常見的就是巨大的水鹿,以及身上有雪白斑點的梅花鹿

參加中華民國養鹿協會吉祥物公仔設計徵選活動,

不需要侷限於鹿的品種或樣貌,可以天馬行空發揮想像力,創作出心目中最獨特的吉祥物公仔。

嘉義花旗木 觸口遊客中心 觸口梅花鹿園區 逐鹿傳說 (11).JPG

設計主題

依中華民國養鹿協會的特色,以及養鹿文化為發想,設計出一款吉祥物鹿公仔,包含命名、200字以上的背景故事。

作品規格

參加徵選的稿件,以吉祥物公仔以 2D 樣式作表現(平面為主)

要畫出吉祥物公仔的三視圖,也就是正面、背面、側面,三種角度~

作品設計稿,採電子檔上傳,CMYK 全彩,PDF或JPG 格式皆可。

記得解析度需要300dpi 以上 ,圖檔規格不超過5M。

如有相關配件、裝飾,請一併提出並說明。(PDF或JPG皆可,解析度請符合規範)

(下面是官方的三視示意圖,不過它是老虎,請大家要設計 鹿 唷^^)

中國民國養鹿協會 吉祥物公仔徵選活動 (3) 創作比賽.jpg

競賽獎勵 與  人氣獎 / 抽獎活動獎勵

中國民國養鹿協會 吉祥物公仔徵選活動 (2) 創作比賽.jpg

附上中華民國養鹿協會,吉祥物公仔設計徵選活動的比賽規範DM

中國民國養鹿協會 吉祥物公仔徵選活動 (2) 創作比賽.jpg

參賽資格幾乎無限制,也不用任何報名費

大家趕緊畫起來,創作出心目中最棒的小鹿吉祥物公仔~

109 年 8月20日~8月30日,還要記得參加人氣票選活動喔!

活動網頁  https://test.tccddesign.com/game.html

中華民國養鹿協會官網  http://deardeer.org.tw/

中華民國養鹿協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erfarmers/

嘉義花旗木 觸口遊客中心 觸口梅花鹿園區 逐鹿傳說 (12).JPG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