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6) .jpg

  最奢華彌月油飯禮盒  

我們家東尼最喜歡的-寶寶干貝紅麴彌月油飯,在油飯上面狂撒干貝絲,真的有夠浮誇!

沒想到福寶寶推出更華麗的-「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以法國頂級黑松露入油飯,搭配精選牛肋排佐主廚特調黑松露沾醬

加上飽滿的栗子、美味大雞腿、珍貴的初生卵...根本是地表最奢華彌月禮盒啊! 

口感、擺盤、各種細節毫不馬虎,加上霧金奢華的包裝設計,整體時尚又貴氣~

福寶寶不愧是明星藝人喜愛的油飯界精品,能超越福寶寶油飯,只有福寶寶啊!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8) .JPG

FB.jpg Telegram.jpgimage​​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親子話題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最尊貴的彌月禮,送給最重要的人 

爸爸媽媽愛的結晶,期待十個月的心肝寶貝平安報到~

用福寶寶黑松露油飯禮盒,向生命中最敬重的長輩、最親愛的閨蜜、最相挺的麻吉 傳達喜悅與感謝,同時做為摯愛小寶貝的初登場打招呼,其實一點都不浮誇! 

畢竟生育孩子這麼重責大任,一生能有幾回啊~ 

和一般油飯禮盒相比,頂級食材的單價自然是不同,但是和曾經收到的照顧關愛相比,昂貴的彌月禮盒,也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心意!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7) .JPG

 

 

當年東尼的彌月油飯禮盒,Wenwen特別為至親好友訂購豪華油飯禮籃,收到他們充滿驚喜的回應,自己也覺得好開心~

還有長輩收到油飯,一邊碎碎念這樣太破費,一邊笑到合不攏嘴 (真的太可愛了)

過了這麼多年,外婆姨婆們每收到彌月禮盒,都拿來和東尼的油飯禮盒相比,又一次對Wenwen的用心讚不絕口(驕傲的耶^^)

如果那時有福寶寶黑松露油飯禮盒,親愛的長輩、閨蜜摯友們,一定更加難忘,會笑得嘴巴裂到耳朵去吧~XD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9) .JPG

  尊貴的包裝設計。好吸睛   

福寶寶黑松露油飯禮盒,有專屬的霧金提袋、搭配金色提繩,包裝好貴氣!

而且每盒都會附上寶寶彌月卡片~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4) .jpg

福寶寶黑松露油飯禮盒採取專車熱送,親友一打開就能享受美味~

無法即刻享用,也有貼心專屬加熱說明卡,包含保存及加熱方式,確保親友享品嚐到黑松露油飯禮盒最佳風味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jpg

如果訂禮盒的媽咪,覺得真空包比較方便收禮人加熱,福寶寶也提供牛排真空包的服務。

真空包裝很方便加熱,直接整袋放入滾燙水中浸泡幾秒,或是倒出來微波也可以。

牛排連帶肉汁一起真空包裝,可以鎖住牛排水分,吃起來一樣美味多汁!

真空包禮盒呈現方式如下圖~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0) .JPG

福寶寶黑松露油飯禮盒, 包裝以腰封做為固定,

腰封上面裝飾黑松露、牛排、香草植物的手繪圖案,增添了雅緻的感覺。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3) .JPG

褪下腰封,會看到以霧黑材質為主色系的禮盒。

上面燙金的裝飾圖形,就像是珍貴的黑松露,讓禮盒充滿神秘尊貴的氣息。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5) .JPG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5) .JPG

  法國頂級黑松露、牛肋排佐松露醬

福寶寶黑松露油飯禮盒,精選牛肋排佐主廚特調黑松露沾醬,搭配每一口都吃得到松露香氣的堅果臘肉油飯。

精選時蔬:有蘆筍、洋菇、玉米筍、青花菜、紅甜椒、紫洋蔥、百里香,為禮盒點綴了繽紛色彩。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2) .JPG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20) .JPG

帶骨牛排最大特色, 在料理的時候肉質比較不會緊縮,可以保留肉汁更加濕潤。

福寶寶黑松露油飯禮盒雖然是以全熟的方式料理牛肉,但火候拿捏恰到好處,品嚐起來一點都不乾柴,福寶寶的主廚真的很厲害!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3) .JPG

在西餐廳享用帶骨牛排, 有服務生在桌邊提供牛排去骨的服務。

福寶寶黑松露油飯禮盒比照餐廳等級, 為大家完成去骨,並且分切成適當大小。

親友收到福寶寶黑松露彌月油飯禮盒, 不用翻箱倒櫃找出家裡的牛排刀叉, 簡單就可以享用美味囉!

牛肉與骨頭相連,較有韌性的部分,福寶寶也保留下來,可以品嚐到不同的口感。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21) .JPG

這次拍攝福寶寶黑松露油飯禮盒,真的是Wenwen的大挑戰啊!

拍攝過程中,充滿誘惑的黑松露、牛肋排、松露油飯、大雞腿...都不斷的喊著:吃我吧!吃我吧!

好不容易熬到兒子放學,依照加熱說明卡的方式,將油飯禮盒加熱與孩子們一起分享~

小慶和東尼看到油飯禮盒,居然有牛排,眼睛冒出愛心驚呼:這怎麼可能!?

相信親友們收到時,一定也是這樣的驚喜反應吧^^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22) .JPG

福寶寶黑松露油飯禮盒,鮮美的牛肋排,肉質細膩口感帶點嚼勁,咀嚼的同時,豐富的油脂也在口中化開。

食用時淋上主廚特製的- 法國黑松露沾醬,讓牛肋排的滋味更有層次!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23) .JPG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1) .JPG

  特選土雞腿。繁瑣工序創造獨特口味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搭配嚴選優質土雞腿,用特調的醬汁醃漬入味,先蒸再油炸,最後再經過烘烤。

繁瑣又費工的製作過程,呈現出來的彌月雞腿,表皮Q彈,肉質鮮美多汁。

光是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啊!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6) .jpg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使用的土雞蛋也很講究,是檢驗合格的草本初生卵~

小巧可愛又營養! 而且未經染色更天然~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7) .JPG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24) .JPG

  法國黑松露與傳統油飯的完美結合   

黑松露是世界頂級食材,有廚房中鑽石的美稱,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所使用的黑松露產品,和米其林餐廳鼎泰豐是相同的。

品嚐過才知道,糯米、臘肉、香菇絲、花生、栗子...這些傳統油飯食材,和法國頂級黑松露,竟然可以激發出如此的美味。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25) .JPG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8) .JPG

福寶寶黑松露油飯,上面許多黑色的點點,就是法國頂級黑松露唷! 

福寶寶不是小氣的只加一咪咪黑松露, 而是每口油飯,都能嚐到松露的優雅高貴的香氣。

真的是彌月油飯2.0版,東尼也吃得笑呵呵~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9) .JPG

色香味俱全,細緻又講究的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真的是夢幻逸品彌月禮盒~

收到這樣的彌月禮盒,絕對是感動到最高點啊!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4) .JPG

警語:禁止酒駕

2020獨特滿月禮 盒 福寶寶滿月酒 精釀啤酒 (2).JPG

  釀你十月。福寶寶彌月酒禮盒

充滿巧思與創意的福寶寶,還有釀你十月彌月酒禮盒!

一黑一紅的兩瓶釀你十月精釀啤酒,瓶身上各寫著【釀你如釀酒】與【初見如初戀】

因為釀酒所需要的耐心細心,絲毫不馬虎的心情,就像每位孕媽咪,醞釀著寶貝的心情~

而與孩子的初相見,絕對是充滿愛意,最美的瞬間啊!  

警語:禁止酒駕

2020獨特滿月禮 盒 福寶寶滿月酒 精釀啤酒 (4).JPG

釀你十月彌月酒禮盒,精選硬殼牛皮紙禮盒,上面印著俏皮的福寶寶熊熊,搭配紅色提袋與寶寶彌月卡片,送禮很大方喔!

每盒包含兩瓶福寶寶特製啤酒(一紅瓶&一黑瓶),是來自台灣在地的浮光精釀啤酒。

內容物為酒花拉格,酒精濃度僅4.5%,喝起來帶有淡淡的水果香氣,非常順口~

釀你十月彌月酒禮盒,還可以選擇常溫或冷藏配送,是不是超大心!

警語:禁止酒駕

2020獨特滿月禮 盒 福寶寶滿月酒 精釀啤酒 (3).JPG

用心與創新的福寶寶,不僅僅是油飯品牌,而是為注重質感的媽咪而生。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搭配福寶寶的釀你十月彌月酒禮盒,簡直就像參加滿月酒宴!

彌月油飯不再是傳統老氣的選擇,而是充滿時尚與幸福感的彌月禮物~

就讓福寶寶代替心肝寶貝,向親友傳遞這份溫暖喜樂的心意吧!

警語:禁止酒駕

2020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禮盒 牛排彌月油飯 (1) .jpg

  福寶寶油飯禮盒。訂購方式 

福寶寶黑松露牛排油飯,價格$1280

目前僅限熱送 (大台北地區、基隆、桃竹地區,運費另計)

釀你十月彌月酒禮盒,價格$380

可以按需求,選擇常溫或冷藏配送 (運費另計) 

福寶寶油飯ID: Line ID: @knk0777y

福寶寶油飯官網: https://fubaobau.com.tw/

福寶寶油飯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baobau/

警語:禁止酒駕

2020獨特滿月禮 盒 福寶寶滿月酒 精釀啤酒 (1).jpg

~本文為福寶寶邀約,真實體驗~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