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5).JPG

lamoon baby是泰國有機母嬰用品領導品牌,旗下多款有機認證嬰兒用品: 洗衣液、嬰兒乳液、寶寶沐浴用品...都非常好用。

比起歐美的嬰兒用品名牌,泰國lamoon baby品質毫不遜色,價格卻相對親民,所以很多媽媽都會找人泰國代購....

現在不用這麼辛苦啦! 2020年7月起~全台麗嬰房門市都買得到- 泰國lamoon baby系列產品

不用代購費,不用漫長等候、更不必擔心買到效期短,或是仿冒劣質品~ 

畢竟給寶寶貼身使用的產品,品質是最重要的啊!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1).jpg

Wenwen要來開箱分享的是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雖然我們家已經不是嫩嬰,洗衣精還是要認真挑選唷!

畢竟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用來清洗接觸皮膚的衣物的洗衣精,要是有化學殘留...

除了日積月累的經皮毒,光是引發過敏,孩子每天抓抓癢癢,不能專心玩樂學習,就夠讓人心疼啦!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4).JPG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是100%天然有機,泰國有機認證成分,溫和的親膚配方。

不添加酒精、防腐劑、色素、無磷化物,溫和無殘留,符合ECOCERT天然/有機規格標準成分。

不含化學起泡劑,所以低泡好沖洗,不管用在洗衣機或是手洗少數衣物都很合適。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6).JPG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7).JPG

使用天然的成分? 寶寶衣物會不會洗不乾淨?

媽媽的眼睛可是雪亮的,還很懂得互相交流育兒經呢!

lamoon baby 之所以大受媽媽的歡迎,當然是有機天然又兼具洗淨能力囉!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的清潔成分,由水果酵素、苦橙提取物和有機洋甘菊水製成,可以溫和洗淨全家人的衣物~

可清除各種類型的污漬,尤其是育嬰時期最常遭遇的崩潰髒污: 嬰兒嘔吐物、吐奶的奶漬、不小心漏尿、炸屎....等。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不但可以洗去悲劇髒汙,還有愉悅的氣味還可以撫慰媽媽的心靈啊!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14).jpg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15).jpg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8).jpg

透過正式代理進入台灣的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背後貼有中文標籤,包含成分、使用方式,都寫得清清楚楚唷!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一瓶的容量是750ml,也有販售補充包。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9).JPG

倒出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顏色像是較淺的蜂蜜,散發淡淡薰衣草和香草精油清香。

瓶蓋是測量洗衣液用量的小工具,以洗衣量8kg為例,低水量使用半瓶蓋、中水量使用1.5瓶蓋、高水量使用2瓶蓋。

Wenwen家是省水的滾筒洗衣機,洗衣精的用量大概是直立式洗衣機四分之一。

如果是在公園打滾回來,衣物比較髒汙的狀態,就用直立式洗衣機三分之一用量。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10).JPG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11).JPG

照片裡的第一件灰色假兩件式上衣,是小慶六歲時阿嬤買的麗嬰房童裝。

因為穿起來好帥好好看,都捨不得送人,已經塞在收納箱裡六年啦~

洗乾淨準備今年夏天讓東尼接手囉!

陳年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 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吧!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12).jpg

麗嬰房門市裡販售的產品,不管是穿的、用的、吃的、玩的, 都是精選好品質。

門市遍及全台,遇過的門市人員對小朋友都好親切~

不僅Wenwen喜歡逛麗嬰房,就連對孫兒用品很講究的奶奶,也會跑去逛麗嬰房。

現在泰國有機認證的lamoon baby進駐,麗嬰房真的是媽媽育兒生活的好夥伴呢!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2).jpg

lamoon baby有機洗衣液: 全系列產品網頁

麗嬰房官網: https://www.phland.com.tw/index.php

麗嬰房粉絲團: 麗嬰房 媽咪同學會
 
泰國有機嬰兒用品 lamoon baby 有機洗衣液 (3).JPG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好康好玩不漏接~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