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2).JPG

床研所是工廠直營的獨立筒床墊公益品牌,藉由賣床墊做公益,幫助台灣的浪浪,讓更多人了解流浪貓狗的議題。

這裡的獨立筒床墊,價格親民品質又好,讓大家都買得起,都能睡好床。

床研所在全台各縣市有許多分店,Wenwen這次來到床研所泰山總店,這裡除了床墊還有床架、枕頭、沙發家具,都是薄利多銷的好價格。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1).jpg

床研所泰山店 新北工廠
電話:(02)85317841(總廠)
台北地址:新北市泰山區美寧街107號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 (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4).JPG

睡覺是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夜裡睡個好覺,隔天才有好精神、好體力。

而好睡的床墊,就是夜夜好眠的重要關鍵!

Wenwen以前對床墊有迷思,總覺得獨立筒床墊買很貴才是好,殊不知很多時候,都是貴在品牌和廣告。

床研所最熱銷的兩款獨立筒床墊,價格都不到五位數~

還有搭配不同彈簧軟硬度的獨立筒床墊,讓身體腿部都有妥善支撐,也不用一萬五。

工廠直營的床墊,價錢真的很實在、很親民~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3).JPG

床研所泰山店的展示空間很大,各式各樣的不同軟硬的床墊都可以試躺,

所有床墊上面都鋪有保護墊,鬥牛犬的圖案超可愛!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5).JPG

下面這一張心花朵朵開的超萌床墊,是許多小資族和年輕新婚夫妻的選擇。

床墊軟硬適中,上面充滿了粉紅愛心圖案與花朵,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表布特別採用天絲材質,觸感舒服又滑順~

不用萬元就能擁有一張舒適好床,至少可以睡個七年,真的很超值!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13).JPG

下面這一張床墊也是床研所的明星商品,表布使用涼感布,熱呼呼的夏天最適合啦!

最上方的舒適層採用天然乳膠,不容易滋生細菌、藏汙納垢~

床墊裡面是620顆獨立筒床墊,是大眾普遍都很喜歡的軟硬程度。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8).JPG

經過工作人員的介紹,才知道床研所的床墊,側邊或前面都有開一個洞,

可以從這裡看到床墊裡面的獨立筒,以及純白乾淨的襯墊 ,床墊裡面沒有雜七雜八的填充物,支撐物~

這不是展示品才有的設計,送到客人府上的床墊,也都有這個神祕的開口喔!

眼見為憑,可以很放心的躺在上面安寢,不用擔心買到黑心床墊。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9).JPG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10).JPG

今天試躺過最貴的獨立筒床墊,就是上面這一張!

到底有多貴!?  其實不到15000元^^ 價格比許多專櫃寢具還平實呢!

這張獨立筒床墊的獨特之處,就是採用兩種不同硬度的獨立筒製作。

在背部屁股身體最沉重的地方,使用更有支撐力的獨立筒,肩頸與腿部區域的獨立筒則較有彈性。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11).JPG

這張床墊的表布材質也很講究,使用的是RECOTEX-Cool涼爽紗

這是一種瞬間涼感散熱纖維,摸起來的觸感非常舒服~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12).JPG

床研所的沙發、價格平實,質感也很不錯~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7).JPG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6).JPG

床研所的製床工廠,就在賣場的後方,隨時都歡迎顧客參觀。

工廠感覺很明亮,而且乾乾淨淨的,也沒有化學黏膠的異味。

因為床研所製床使用的黏膠,都是無毒的材質,現場工作的師傅,也不需要特別戴口罩阻絕化學異味。

這樣用心製作的床鋪,我們睡起來才安心啊!

大台北地區有獨立筒床墊的需求,都很適合到床研所來試躺體驗,貨比三家不吃虧喔!

2020台北獨立筒床墊 工廠直營 床研所(15).JPG

床研所全台門市資訊

新北工廠(總廠) 
電話:(02)85317841
台北地址:新北市泰山區美寧街107號(床墊、床架、枕頭、沙發家具)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524號
預約電話:0986135258
附近沒有停車場,因門口有一個停車位,如果您要開車來請事先來電告知店員,店員會安排錯開來客的時間讓您停車。如果您是騎車來不用預約)開車來預約專線是:0986135258。搭公車(橘五)往板橋、(藍41)往員福里,都是(連城路口站)下車。

新北汐止店(彈性開店):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一段353號,電話:0902-167-837 彈性開店:六日絕不休息,平日1-5選擇性公休。建議當天要來先打電話確認預約,如有接電話表示當天有營業,如沒接電話表示當天公休。也可來之前1-2天來電詢問當週公休日期。平日早上9點到下午6點營業。假日早上10點到晚上7點營業。門口白線皆可停車。

中壢平鎮店 :平鎮市民族路雙連一段185號
試躺電話:0908185637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新竹店地址:竹北東興路一段227號
試躺電話:0908622739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三段277號
試躺電話:0968696198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77號
試躺電話:0902387258。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493號。
試躺電話:0902389258
「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五妃街附近,店面的正對面跟旁邊是大停車場可停車。

高雄店地址:高雄市本館路154號
試躺電話:0908736879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假日是早上10點-晚上7點照常營業)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