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1).jpg

因為朋友大力推薦,Wenwen特地來到台北市中山區的Starry hair design髮廊,好好整理一頭亂髮。

經過髮型師Eric的巧手,原本彷彿貞子的糟糕髮型,變得人模人樣啦!

為了接小孩,Wenwen的時間只夠燙髮而已,沒想到~光是燙髮就讓能髮質整個大提升,成果超乎預期!

最棒的是,這個髮型好看又好整理,不是只有髮廊出來,漂亮幾天而已。

暑假帶孩子出遊,在飯店匆匆吹整幾分鐘,就維持好看的捲度~真的太感動了!

 

~歡迎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2020.07.23 彰化水銡利觀光工廠.jpg

Starry hair design資訊

預約電話:(02) 2531-8765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1樓 (近捷運中山地下街 R10 出口 )

營業時間:週二~六 11:30-20:00 ; 週日 11:30-18: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Starry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3).jpg

Starry hair design店內店外的裝飾,都布置得非常用心~

店門口的紅磚牆、水滴型網美吊椅,每位的變髮成功的顧客,都可以盡情拍照打卡,紀錄美美的新髮型。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2).jpg

巨大的胡桃鉗娃娃,配合疫情戴上口罩,也太可愛~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4).jpg

Starry hair design店內的風格像咖啡館一樣,很有質感,到處都是美拍場景。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9).JPG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15).JPG

Starry hair design店內的座位區分為左右兩邊,營造出兩種不同的風格。

中央以大型木櫃做區隔,不會因為鏡子反射,和後方的顧客尷尬的對到眼。

不管來護髮、染髮、燙髮,待上好幾個小時也能感到放鬆不拘束。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7).JPG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11).JPG

由右邊的木門進入,映入眼簾是美式復古風的擺設,牆面和櫃子裡都是精緻的收藏和擺飾。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13).JPG

顧客與顧客的座位之間非常寬敞,就像擁有自己專屬的化妝桌一樣。

鏡子旁邊的造型鐵桶,其實是置物空間喔!

可以把包包和隨身物品放在裡面,更加安全~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10).JPG

進門左手邊的座位區,牆面以白色為主色調

一大片連續的鏡子,讓空間顯得更加明亮又時尚。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12).JPG

提供給顧客的茶飲和點心,也太豐盛了吧^^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16).JPG

頭髮好久沒有整理,變得又長又沒型~

每次洗頭髮都要吹好久,夏天到了感覺好熱喔!

設計師Eric仔細研究這一頭亂髮,一邊討論Wenwen想要的風格,溝通怎麼改造最適合~

身為忙碌的媽媽,對髮型的需求除了好看,當然還要快速好整理,不要很多麻煩的工具,或是要花很多時間來吹整。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6).JPG

Starry hair design使用的髮品,包含護髮、燙髮、染髮...

是擁有50年歷史的專業的沙龍級髮品- Goldwell(歌薇)

所有的專業髮品、藥劑都展示在後方的櫃子上,設計師就在顧客面前,現場調配。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17).JPG

設計師搭配使用Goldwell專業髮品,讓Wenwen燙髮後的髮質,比原先更顯得柔順,成品的捲度也很自然~

不像以前剛燙好頭髮,會有一種卡卡僵硬的感覺,人家一看就知道頭髮剛燙好那種FU~

省去燙髮前後複雜的護髮流程,也節省了很多時間呢!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8).jpg

先使用Goldwell燙前處理劑,調理髮質,均勻滲透,避免髮絲過度乾燥。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24).JPG

Goldwell熱力防護精華,強化頭髮柔順度,抗熱防止髮質受熱傷害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25).JPG

Goldwell質控鎖護髮萃-絲馭光系列

可以平衡髮質結構,也能保護髮質避免熱傷害。

官網上面說,這個產品是專為難以整理的粗硬毛燥髮設計(根本就是為我打造的吧~XD)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26).JPG

這次先把頭髮剪短,保留到肩膀以下大約十公分左右,可以綁馬尾的長度。

上半部頭髮燙直減少毛躁感,下端燙捲帶點浪漫的味道~也省得髮尾亂翹難整理。

才剛完整上方頭髮的燙直,天使光圈就出現啦!

髮質怎麼瞬間變得這麼好^^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19).JPG

接下來進行燙捲,讓髮尾呈現自然的捲度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20).JPG

吹整的方式很簡單,不用什麼技巧,就連梳子都不用~

只要手指捲捲,一邊用吹風機烘乾就可以囉!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21).JPG

噹噹~ 髮型真的是煥然一新啊!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27).JPG

終於可以登上衛冕者寶座,不是啦! 是網美的美拍吊椅~

Wenwen自己覺得十分滿意,回家以後兒子也說很漂釀唷!

台北中山站染髮燙髮推薦 台Starry hair design 髮廊 (23).JPG

Wenwen好多年沒燙頭髮啦! 這次到Starry hair design改造大成功~

隔天參加孩子們的畢業典禮,幼兒園安排攝影師拍攝全家福畢業照。

留下美美的照片紀錄,真是太開心了!

undefined

 

燙髮之後相隔好幾個星期,帶孩子到鹿港旅遊~

出門前在飯店花五分鐘簡單吹整的頭髮,就能保持自然捲度,真的很棒!

專業舒適的Starry hair design,親切好溝通的髮型設計師Eric,推薦給大家^^

2020.07.23鹿港景點 摸乳巷.jpg

Starry hair design資訊

預約電話:(02) 2531-8765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1樓 (近捷運中山地下街 R10 出口 )

營業時間:週二~六 11:30-20:00 ; 週日 11:30-18: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Starry 

~歡迎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