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1).jpg

❤Gululu水精靈互動水壺~是孩子養成飲水習慣的好夥伴!

小朋友不愛喝水,或是常常忘記喝水,該怎麼培養喝水習慣呢?

可以互動遊戲的Gululu水精靈互動水壺,是這幾年很夯的喝水神器~

小朋友可以選擇一個寵物小夥伴,就像以前我們玩電子雞的概念~

Gululu水壺會記錄小朋友每日喝水量,達到一定的喝水量,可以解開寶箱或是獲得寶石,解鎖新的探險地圖,小寵物也會有新的技能,真的非常有趣呢!

水壺有內建WiFi,爸爸媽媽從專屬App就能看到小朋友的飲水資料,還能設定上課及睡眠模式,避免小朋友上課分心。

擁有Gululu水壺的小朋友,還能加入好友,連線比一比,誰有乖乖喝水呢!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全新育兒階段,經驗交流分享 歡迎加入109學年度小一社團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1 (2).jpg

1 (4).JPG

先來一段育兒神器Gululu水精靈的官方影片,繼續閱讀詳細開箱文唷!

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一共分為三代,三款各有特色。

GULULU水精靈(一代)容量 / 重量:335g / 400ml:吸嘴式,適合年紀比較小、或容易把水打翻的小朋友,三歲以上就可以使用囉!

Gululu Talk(二代)容量 / 重量:400g / 380ml:直飲式,適合已經學會用一般水杯喝水的小朋友!

Gululu Go(三代)容量/重量:320g/ 320ml  :直飲式,較為輕巧、方便攜帶!

更詳細這邊>> 三款水壺的詳細差異

undefined

東尼這款是第一代吸嘴式的水壺,其實即將升小一的東尼,應該選直飲式的會更合適~

Gululu水壺的顏色有:潛水艇黃、海洋藍、珊瑚粉,三種配色,東尼選了黃色水壺配黃色背袋!

Gululu水壺的包裝禮盒非常可愛,不管做為生日禮物、兒童節禮物、耶誕禮物、送禮自用都大方~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1).jpg

Gululu水精靈整個水壺從內到外,都是使用安心無毒的材質。

包含TPE與食品級PP+矽膠,100% 不含 BPA,符合美國FDA 認證標準,

並且加強資料保護,符合 COPPA(美國兒童線上隱私保護法案)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17).JPG

打開包裝盒有簡易的使用圖示:

水壺先進行充電,手機下載專屬App,再進行手機與水壺的配對。

手機下載APP之後,跟著引導,很容易就可以設定完成。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18).JPG

以下就是第一代Gululu水精靈智能水壺主要的配件~

包含水壺、旋轉杯蓋、專用吸嘴座、備用吸嘴、無線充電座、USB充電線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2).JPG

另外還有使用說明書、Gululu Universe探險故事、以及小萌寵與字母貼紙。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20).jpg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21).JPG

整個Gululu水精靈智能水壺,瓶身都是使用TPE材質,環保無毒而且擁有橡膠的高回彈性,摸起來很舒服唷!

水壺可以承受一公尺高度的防摔,底部有止滑設計,還有許多認證標章。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22).JPG

Gululu水精靈智能水壺要怎麼清洗??

媽媽別擔心,Gululu水壺是防水的,只要不放進洗碗機,一般的清洗都沒問題,不必擔心因此故障~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3).JPG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24).JPG

Gululu水精靈智能水壺充電很簡單,只要把水壺放在無線充電盤上,就會自動充電囉!

不必危險的拔插頭,小朋友可以自己搞定,而且充電速度也很快~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23).JPG

Gululu水精靈智能水壺的充電線也有微笑LOGO,很可愛!

充電的電池符號變成一條魚,電力則像是睡覺時的ZZZ~ 實在好有梗啊!

充飽電的時候,電池魚而會變成紅色,開心的游來游去~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25).jpg

Gululu水精靈智能水壺,圓弧的瓶身就像一顆可愛的膠囊,沒有累贅多餘的裝飾配件。

操作方式除了圓型按鍵,還可以左右搖擺,或是上下觸摸水壺瓶身。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4).JPG

原始設定有三款小寵物: 小忍、珊珊、和胖紫,可以自行選擇。

後續改變心意,也可以從app做更換,忍者控東尼當然是選擇小忍囉!

小忍的表情姿態非常生動,小朋友喝了水,會用英文對小朋友說讚美的話,或是開心舞動。

要是隔了太久沒喝水,他還會雙手抱胸,露出生氣的表情呢!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7).jpg

累積寶石可以幫小寵物更換各種裝扮,萬聖節、耶誕節、農曆新年...還有應景的造型喔!

東尼喜歡這套美國隊長服裝,不過要388個寶石才能換,還要加加油多喝水才行^^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8).jpg

剛開始的探險地圖是Ocean Brim

後續還有許多關卡可以挑戰。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10).jpg

每次喝完水,都要看看小忍的反應和動作~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11).jpg

螢幕上方的橫線,是每天的飲水目標。

右邊的直線,是持續累積的飲水量高度,東尼快要到達下一個藏寶箱囉!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12).jpg

打開藏寶箱,會有意想不到的獎勵。

這是會發光的漂亮水草,還有一次拯救了小忍的水母好朋友。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5).JPG

達到今天60%的飲水量囉!

獲得6顆寶石獎勵。

1 (3).JPG

100%飲水量達成!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9).jpg

和朋友們比一比,東尼今天第一名耶!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6).JPG

每日的飲水量,是依照小朋友的身高體重計算的,不用擔心小朋友喝水過量,因為達到每日喝水標準之後,當天就不會再給予寶石獎勵。

手機APP可以設定時間,切換成單純紀錄喝水,暫停與小萌寵互動,就不必擔心小朋友為了和水壺互動,影響上課或休息。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14).jpg

手機APP裡面,還有許多有趣的頻道可以訂閱。 (目前因疫情,暫時停止推送)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15).jpg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27).JPG

外出的時候,幫水壺套上專屬背袋。

背帶可以調整長度,拉鍊頭也有可愛的微笑logo,看了心情就好。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26).JPG

還有可以書寫姓名的貼心設計。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28).JPG

不管是出門旅行,或是走跳特色公園,一定要帶著小萌寵一起,隨時補充水份,每天達成飲水目標!

1 (1).JPG

家有不愛喝水的小朋友嗎?

一起和東尼咕嚕嚕,培養主動喝水好習慣吧~

 

Gululu 水精靈兒童互動智能水壺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ululuasia/ 

官網  https://www.gululushop.com/

2020 電子水壺 Gululu水精靈 讓孩子愛上喝水的神器 (13).jpg

歡迎分享&按讚給Wenwen一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