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1).jpg

來自高科技。歐克琳雙效生飲機

 

市面上的淨水器種類那麼多,大家都怎麼選呢?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不只讓水質變純淨生飲級,還能把家裡普通自來水升級,轉化成抗氧化水耶!

抗氧化水,就是水中富含活性氫的潔淨好水,俗稱「氫水」、「水素水」、「鹼性離子水」。

最新一代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除了台大醫院研發技轉抗氧化水,同時搭載NASA贊助研發病毒濾膜。

一般的淨水器,只能過濾到微米汙染物,而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的病毒濾膜,是使用次微米級過濾~

這樣的等級能濾掉次微米顆粒、膠體及懸浮物,就連病毒、藻菌素、重金屬...等有害物質,都能濾除~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真是高科技的淨水器啊!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5).JPG

FB.jpgTelegram.jpg ​  image

 

 

抗氧化水及元氣水雙機一體

Wenwen從以前對水的味道就很敏感,只有吃藥才勉強配白開水。

因為真的很怕喝到水中怪異的鐵鏽味、土味。 有些水的味道,還會讓人聯想到水族箱><" (噁~)

之前和朋友一起實施減醣飲食減重,眼看人家已經瘦了十公斤,Wenwen卻敗在無法喝水這一關。

 

Wenwen有位從事水質檢測相關行業的朋友,他們家規定不能喝外面的水。

看她出門帶雙寶又揹著沉重的水壺,總覺得很自虐~ (水不是都一樣嗎?需要這麼辛苦嗎?!)

以前認識的淨水器的品牌,都是廣告打很多的知名品牌,對於歐克琳其實比較陌生~

請教朋友才知道,對水質挑剔的朋友家裡,原來就是用歐克琳淨水器,瞬間讓Wenwen對歐克琳的信心充滿到天靈蓋!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15).jpg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分為-抗氧化水、元氣水兩種不同的鹼性水質!

水質富含活性氫分子,可以中和活性氧自由基,平衡氧化壓力,而且小分子團水更容易被吸收。

自從我們家裝了歐克琳,發現水的口感真的不一樣耶! 

水喝起來完全沒有怪味道,而且比較甘甜、比較順口~

一個成人每天的基本喝水量,大約是體重乘以30CC ,以Wenwen的標準,大約要喝水2000CC才夠。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讓Wenwen甘願認真喝水,開始減少含糖飲料。

每天補充飽飽的水份,才能幫助代謝體內囤積的廢物啊!

搭配健康飲食和運動,希望趕快和朋友一樣變得美美~

活了四十幾年的人生,頭一次覺得白開水挺好喝的,科技真的好厲害!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2).jpg

 

 

免插電、不排廢水、還能DIY換濾心

Wenwen以前是滴水不沾,但是再怎麼討厭白開水,日常生活茶飲、手沖咖啡、煮飯做菜也需要用到水啊~

懶得燒開水,也討厭24小時耗電的飲水機~ 搬新家選擇淨水器,第一個要求就是打開就能飲用的-生飲級淨水器。

當年入住新家時小慶才一歲,為了讓兒子喝最純淨的水泡的ㄋㄟㄋㄟ,選擇了RO逆滲透的機型~

後來才知道,RO逆滲透會淘汰很多水,其實很浪費地球水資源。

 

現在升級使用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不用插電、不用排水、還有漏水斷路器,主動偵測漏水更安心!

抽拉式專利設計,可以自行DIY更換濾心,簡單又方便,不用每次和師傅喬時間~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7).JPG

七道專業濾心、經過認證好放心

淨水器的關鍵就在濾心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內置抗氧化水生成器,加上六道濾心,一共七道關卡,為我們層層過濾出好水!

第一道:複合式椰殼活性碳棒及抗菌PP濾芯

採用高效能椰殼活性碳棒,包覆抗菌PP纖維加強把關。

經過SGS檢驗,去除異味、鐵鏽、青苔、雜質、漂白劑、氯、農藥、有機溶劑與工業化學汙染物質。

第二道:食品級離子交換樹脂

經過美國FDA檢測,可以軟化水質,符合國家飲用水標準,防止過多石灰質危害。

第三道:頂級椰殼活性碳

在前置過濾流程後,第三道濾心再加強把關,同時也是能量製作的開始。

頂級椰殼活性碳的一個重要功能,就是增加水中的甘甜與鹼性度,讓水質成為天然微鹼性好水。

第四道:高密度中空絲膜

獨特束狀空心管束,過濾面積大,精密度高達0.1微米以下,可阻擋水中之大分子物質、又不會容易阻塞,是節能環保的設計。

第五道+第六道:複合式病毒濾膜+能量磁化礦石

這個部份就是新一代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最獨特的秘密啦!

病毒濾膜是NASA贊助研發的醫療級濾膜,廣泛應用於醫療器材、食品濾材上,而且符合美國USF六級標準濾材,為飲用水做好安全把關。

磁礦排列產生共振原理,活水流經共振磁場可以降低石灰質沉澱,可以使水分子團細小化、提高水分子的滲透力。

第七道: 抗氧化水生成器

這是與台大醫學團隊共同研發的技術,讓水還原成低電位及鹼性,天天飲用可以中和活性氧自由基,調節體內平衡。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4).jpg

 

快接式接頭。安裝更簡易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採用快接式接頭,安裝很簡易。

安裝在櫥下可以節省空間,如果不想在流理台鑽孔,或是不能破壞房東廚房配件的租屋族,師傅也可以協助安裝在檯面上。

因為不用插電,所以安裝的角度和位置,也不必受限於電源。

重點是~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外觀很漂亮,擺在檯面上也很美觀喔!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8).jpg

 

安裝完成。進行水質檢測

安裝完成之後,師傅當場測試水質檢測

先測試水的酸鹼值: 左邊是自來水,右邊是從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盛裝的水,呈現藍色鹼性。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9).JPG

 

接著進行餘氯檢測

左邊是從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盛裝的水,右邊是自來水,

滴入相同的試劑,自來水呈現含氯的黃色,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的水則是維持透明狀態。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10).JPG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12).JPG

充滿泡泡的雙效生氧水

我們家的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直接將兩種水安裝成混合水的方式

第一次用來煮湯的時候,看到鍋裡有漂浮物質嚇了一大跳!

仔細一看居然是超級微小的泡泡~太可愛了!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14).JPG

小慶哥哥興奮地說: 這是無限暢飲的氣泡水機嗎?

當然不是啦~ 喝起來很順口,完全不是氣泡水喔! 真的很神奇~

東尼強力邀約大家來: 乾一杯^^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16).JPG

多喝好水、元氣滿分

既然要喝水,就要喝好水。

居家飲水不只要純淨!更要抗氧化!

以前口渴,總是喝咖啡、喝手搖飲來補充水份、其實喝完感覺更渴,過多糖分也會造成身體負擔。

現在完全不需要強迫自己,自然而然的就喝掉一瓶水, 簡直Magic!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將自來水裡面不好的物質都濾掉,為家人的飲用水做好安全的把關,同時仍保留水中的礦物質,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

水分子更細小,更適於人體吸收,還能將水質轉化為PH值約9.0的長壽村低電位好水!

守護全家人的居家飲用水,就靠這一台啦!

 2020.11 生飲淨水器開箱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13).jpg

歐克琳PLUS雙效生飲機 相關資訊

▶ 歐克琳官網        歐克琳粉專  

客服專線:0800-710-71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8-2號5樓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