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1).jpg

新北特色公園遊戲場,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遊戲場】以日治古鐘樓搭配消防隊主題,有三道酷炫的溜滑梯,還有消防車造型基地,完全是小男生的菜啊!

鶯歌很適合親子同遊,有許多好玩的親子景點,像是: 鶯歌陶瓷博物館、銅板價小陶窩遊戲區、鶯歌手作親子館、在鶯歌老街玩陶玩馬賽克拼貼

鶯歌的美食也很多: 除了厚道排骨、阿婆壽司我們還吃過Tina廚房、燧人炊事喝茶天Teaday茶家食堂...

鶯歌也有親子登山步道,可以帶孩子拜訪傳說故事裡的鶯歌石,還有很酷的碧龍宮彩繪!

這次到鶯歌親子一日遊,最後一站帶東尼到古鐘樓公園遊戲場,可能因為隱密,人潮比起假日的鶯歌老街少了很多,遊玩品質很不錯!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附上一段古鐘樓公園影片,繼續往下閱讀圖文介紹& 歡迎訂閱YouTube

 

鶯歌老街周邊景點/美食

❤新北一日遊【新北微笑山線。鶯歌親子登山步道推薦】

2020.08 2020.08 新北微笑山線 親子登山步道 (2).jpg

❤新北鶯歌好玩室內景點【鶯歌手作親子館】平假日都不限時,再送DIY三選一

2020 鶯歌室內親子景點 鶯歌88 鶯歌手作親子館.jpg

2020鶯歌美食餐廳 喝茶天Teaday茶家食堂 (26).JPG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4).jpg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遊戲場怎麼去? 交通資訊

古鐘樓公園位置: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325巷內 (這邊目前因為工程無法進入),需由鶯歌福德宮旁巷弄進入公園。

交通方式: 開車導航定位鶯歌福德宮 ,定位古鐘樓公園會被導航到進不了的入口><"

停車鶯歌福德宮 旁邊有收費停車場

搭乘大眾運輸: 從鶯歌火車站步行到福德宮約五分鐘。

附近景點:鶯歌陶瓷老街、鶯歌陶瓷博物館、鶯歌手作親子館鶯歌登山步道、永吉公園、三鶯之心

新北景點 鶯歌老街 (1).jpg

出遊日期: 2021.03.28

Wenwen家很喜歡到鶯歌遛小孩,這次在老街尋寶,買漂亮的餐盤,再陪東尼玩馬賽克拼貼。

吃過午餐後還有時間,就從鶯歌陶瓷老街散步到 古鐘樓公園兒童遊戲場 玩耍。新北景點 鶯歌老街 (4).jpg

古鐘樓公園兒童遊戲場周圍剛好被三鶯線工程包起來,大家不會路過,入口也很隱密,連Google都會導航錯誤。

在2023年三鶯線完工之前,到古鐘樓公園遊玩,不管開車或是步行,最保險就是定位鶯歌福德宮

福德宮旁邊有計時收費停車場,平日整天最高停車費70元,假日是150元。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停車 (1).jpg

鶯歌福德宮入口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 園遊戲場位置 怎麼去(1).jpg

看到右上高高的三鶯線鋼架嗎? 

從廟旁白色箭頭的小巷子走進去,才能到達古鐘樓公園,是不是很神秘!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 園遊戲場位置 怎麼去(2).jpg

不要懷疑,右轉繼續走下去~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 園遊戲場位置 怎麼去(3).jpg

鶯歌古鐘樓公園,最吸睛的就是三層樓高的遊戲塔,前身是日治時期的消防鐘樓。

要是跟著Google地圖走,會被帶領經由公園橋到325巷的 "未來入口",就是旁邊橘色ㄇ字型的鋼架。

目前是封閉的狀態,要等到2023三鶯線完工,才能通過XP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2).jpg

散步前往古鐘樓公園的路上,東尼問:  這個公園長什麼樣子?

Wenwen: 古鐘樓公園有座很高的塔,還有溜滑梯可以滑下來~

穿過林間小徑,公園漸漸映入眼簾的時候,東尼往前跑&誇張的讚嘆: 真的好高喔! 這樣要怎麼爬!?

心想,還好吧! 玩過台茂十米高的攀爬網,九米高的天母夢想樂園像後院一樣常玩,這古鐘樓不算很高吧!

走到東尼身旁發現,小傢伙興奮眼神是盯著 三鶯線的工程鐵架!

喂~   小小年紀不要這麼重口味好嗎! (笑倒~)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3).jpg

古鐘樓公園共有四座溜滑梯,其中三座設計在鐘樓的二樓和三樓。

金屬溜滑梯和紅色隧道溜滑梯,都要經過攀爬網,努力登上三樓才玩得到。

二樓彩繪著消防水柱的磨石溜滑梯,除了從柱型攀爬網到達,也可以選擇走樓梯。

溜滑梯速度很快,東尼很滿意^^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5).jpg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6).jpg

古鐘樓底下有一整區的益智面板遊戲區,好適合小小孩,而且不會曬太陽,超棒!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8).jpg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7).jpg

古鐘樓公園的安全鋪面,是消防隊的主題,有消防車、救護車,遠方還有一座火焰山,太酷了!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13).jpg

火焰山一面是攀爬網,另外一面是小小孩的溜滑梯、拉繩、突起的遊戲小丘。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18).jpg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11).jpg

火焰山旁邊的大水管,是一輛消防車耶!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10).jpg

裡面是消防隊的基地,有各種消防配備唷!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12).jpg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14).jpg

兩座盪鞦韆,一座是一般型、另一座是親子雙人盪鞦韆,盪鞦韆上面是鐘的造型!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15).jpg

大沙坑及礫石坑,也是小朋友很喜歡的設施。

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 (16).jpg

沙坑旁邊高高低低的木棧道,是獨特的跑酷木棧道,不過沒有看到年輕人來練習跑酷,真好奇它的使用方式呢!新北鶯歌古鐘樓公園 消防車主題遊戲場跑酷木棧道.jpg

鄰近順遊景點

❤新北一日遊【新北微笑山線。鶯歌親子登山步道推薦】

2020.08 2020.08 新北微笑山線 親子登山步道 (2).jpg

❤新北鶯歌好玩室內景點【鶯歌手作親子館】平假日都不限時,再送DIY三選一

2020 鶯歌室內親子景點 鶯歌88 鶯歌手作親子館.jpg

❤鶯歌老街特色美食【喝茶天Teaday茶家食堂】珍珠奶茶DIY。茶藝體驗

2020鶯歌美食餐廳 喝茶天Teaday茶家食堂 (26).JPG

♥ 搭火車到鶯歌。馬賽克拼貼DIY + 阿婆壽司

undefined

車程約15分鐘->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太陽能小恐龍DIY。鋼鐵擂台。格鬥機器人-寓教於樂的機器人觀光工廠

2018.05.19 桃園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未來館 首圖 (1).jpg

延伸閱讀❤更多大台北親子景點❤

❤【板橋435藝文特區】 兒童遊戲場。雪白沙坑。野餐大草皮。彩繪牆。玩具博物館

2018.04.29 板橋435園區 (16).jpg

❤公園好好玩~精選台北特色公園及遊戲場-親子出遊免費戶外景點-親子好去處 (持續更新)

特色公園首圖.jpg

❤搭捷運玩遍台北市免費親子館~13區親子館及9座育兒友善園交通資訊 (限0-6歲)

2017.03.03 大安親子館.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