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20).jpg

英國凱萊機車險、汽車險、寵物險、疫苗/防疫險... 自主規劃線上投保好方便,買保障還能抽大獎!

政府規定每年一定要投保機車強制險 ,沒保強制險或是強制險過期,可是會吃罰單的喔!

但是其實很多人不曉得,強制險只有保障對方,沒有保障車主本人!  

每天騎車趴趴走,除了基本的強制險外還是建議加保 強制險附加駕駛人傷害險。

另外~ 現在名車滿街跑,三不五時看到有擦撞名車,要賠償天價修車費的新聞! 

前陣子男大生擦撞名車行車糾紛的事件,更是讓人覺得好心疼!!

Wenwen趕緊研究一下: 機車超額責任保險,萬一不小心擦撞到高價車輛,有保險公司當後盾,才不會賠到破產><"

英國凱萊保險,除了機車強制險,也有任意險自由配,使用電腦、平板、手機都能24小時自己試算保費、線上投保。

英國凱萊線上投保機車險只要幾分鐘,太適合忙碌的媽媽啦! 

不用特別為了每年都要投保的保險,和業務員相約往來,耗時又花精神。

尤其現在後疫情時代,非常大推使用英國凱萊線上投保,0接觸更安心~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1).jpg

多元保險服務、24小時線上投保

最初注意到英國凱萊,是因為它們家的寵物險,幾位養毛小孩的朋友,表示對英國凱萊寵物險評價都很高!

後來發現,英國凱萊根本就是 保險界的Agoda,精選多家保險公司的優質方案,還能自選搭配,24小時線上投保輕鬆搞定!

包含: 寵物險、汽車險、機車險、旅平險、路跑險、活動險、租車險、疫苗/防疫險,以及意外傷害險,通通都有!

現在外送平台很流行,看到新聞報導外送員趕送單發生事故,都覺得他們真的好辛苦好拼命!

除了一般機車的保險,英國凱萊也有推出外送員專屬的營業用機車險保障呢!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5).jpg

專業保險代理人公司,一家投保雙重服務

英國凱萊保險,是專業的保險代理人,都是與各大型保險公司合作,例如華南產險、國泰產險、泰安產險、明台產險、台灣產物保險...,

英國凱萊機車險,是和泰安產物、台灣產物合作,保險商品都是經過政府主管機關審核通過,不擔心拿不到理賠金,申訴無門。

英國凱萊投保保險,等於一張保單,就能由英國凱萊+保險公司,兩組團隊來協助保險服務,不會因為業務員離職,變成保單孤兒!

如果對於投保流程、保單條款有不了解的地方,除了撥打免費客服專線,也有線上客服、客服信箱,可以提供協助。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15).jpg

投保機車險還能抽好禮

現在投保/續保英國凱萊機車險,完成強制險加上任意險購買,即投保基本/進階/全方案任一方案,就有機會抽中小米手環、全家禮物卡。

2021年11、12月還有年終振興加碼祭,只要在英國凱萊 完成投保任一險種,即可獲得抽獎資格,資格可累計。

大獎有Apple iPad mini 6、150元全家禮物卡,買到保障,竟然還有機會抽到大獎,真的很讚耶!

英國凱萊振興加碼抽獎.jpg

線上投保超簡單,第一次就上手

英國凱萊保險的網頁設計很清楚明瞭,我們要投保機車險,第一步驟就從機車排氣量開始選擇

除了排氣量數字,選單顏色也是按照車牌顏色來設計,超級貼心!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4).jpg

在操作流程中,竟然出現超可愛的貓頭鷹,當網頁讀取中會出現的藍綠色貓頭鷹叫做「凱」,他是英國凱萊的宣傳部長。

網頁右下角粉紅色貓頭鷹「安安」,主要負責客服,投保流程中若有任何疑問,點選安安就能提供協助。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8).jpg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6).jpg

選好機車排氣量之後,就要填寫機車和車主的基本資料啦!

順手把機車行照準備好,按照表格一步步填寫,非常簡單~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16).jpg

 

全部填寫完成,貓頭鷹安安會提醒,是否要加購機車任意險呢?  加購的方案可以打九折喔!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保障 (10).jpg

機車險保障什麼?

機車任意險是什麼? 分為哪些種類? 有什麼保障內容呢?

除了政府規定必備的機車強制險英國凱萊還有多種機車任意險可以加購。

像是,強制險附加駕駛人傷害險-發生自撞自摔時,提供車主本人保障(限定車主本人)。

如果騎機車頻率很高,這個是一定要加購的,畢竟台灣機車密集度很高,很多人騎機車又是橫衝直撞,

為了減緩意外帶來的損失與不便,只要多幾百元,就能為自己多一道保障。

另外還有 機車超額責任保險,不用擔心不小心撞到高價車輛,會賠到慘兮兮。

*小提醒:白牌(51-250cc)投保台灣產物一年期機車險方案,無法加保超額責任險。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7).jpg

機車任意險套餐 與 自由配方案

如果對機車任意險沒概念, 英國凱萊保險網頁已經貼心規劃好,機車任意險套餐:

基本保障,比單獨買機車強制險,一年只要增加兩百多元。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10).jpg

也有 進階保障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12).jpg

最完整的 全方位保障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13).jpg

以上搭配若都不滿意,也有讓車主可以自己作主的 自由配方案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11).jpg

 

決定想要投保的額度,可以自己在網頁上點選,非常靈活,

選好之後,下方就會把保費試算出來!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14).jpg

 

選好方案之後,再確認一下車主及車籍資料,

之後網頁會秀出保單資料與總保費: 

包含保險的生效日期,到期日期,保障內容、保費金額......信用卡完成付款,就搞定囉!

 

身為媽媽真的很忙,每天騎機車處理好多事情: 

接送小孩、一下子學校,一下子補習班,還要上市場、到銀行....當然也要出去玩XD

英國凱萊,線上輕鬆搞定機車險,給自己和家人完整保障,真的太方便了!

如果可以抽中大獎,就更開心囉XD

2021 英國凱萊機車險機車強制險投保方式分享 (2).jpg

 

英國凱萊官網https://lihi1.cc/ngs7g

機車險快速試算投保:https://lihi1.cc/ySOxT

官方粉絲團:英國凱萊-凱的小生活大冒險

免費客服專線: 0800-234-088 (週一~週五 09:00~17:30)

客服信箱: service@careline.com.tw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