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東尼八歲生日米爾利甜點創作 恐龍蛋糕.jpg

❤超酷恐龍造型蛋糕【米爾利甜點創作台北店】東尼8歲和阿公77歲生日快樂,帶恐龍客製化造型蛋糕到美麗華樂活火鍋慶生吃肉肉!

東尼寶貝8歲了,同一天生日的阿公也7歲了,(因為人生70才開始,所以阿公好年輕 才7歲唷^^)

壽星東尼許願要恐龍蛋糕,而且要立體造型蛋糕,Wenwen趕緊上網搜尋台北造型蛋糕,或是有宅配的卡通蛋糕......

最後決定訂購朋友推薦的米爾利甜點創作蛋糕,因為米爾利蛋糕造型的部分是餅乾,不是用翻糖喔!

小壽星看到心目中的恐龍蛋糕超級開心!  

慶生當天和蛋糕拍了N張照片,才終於捨得吃掉恐龍蛋糕。

除了蛋糕造型超級吸睛,戚風蛋糕口味也很好吃唷! 

我們家兩位壽星都非常的滿意呢!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親子景點、活動歡迎加入分享 ➤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社團

2022東尼八歲生日米爾利甜點創作 恐龍蛋糕 (13).jpg

說到到立體的造型蛋糕,一開始大家都會想到翻糖蛋糕!

東尼兩歲時訂過翻糖波力造型蛋糕,拍照很吸睛,但是甜滋滋真的沒辦法吃,後來大家聽到翻糖就猛搖頭!

想起之前朋友小孩慶生訂過【米爾利甜點創作】,蛋糕上的卡通造型居然不是翻糖,而是餅乾!

而且不只能做2D平面造型蛋糕,也可以做成直立造型或客製化圖案,東尼許願的立體恐龍,多虧了米爾利甜點創作幫我們完成!

2022東尼八歲生日米爾利甜點創作 恐龍蛋糕 (3).jpg

如果沒有訂購生日蛋糕的靈感,可以先逛逛米爾利甜點創作官網的蛋糕作品集,蛋糕款式超多,客製化幾乎無所不能。

Wenwen看到鬼滅之刃炭治郎彌豆子服裝,上面搭配小壽星的臉,也太有創意了!

當下就想~  我們也可以讓阿公和東尼,穿著善逸和炭治郎服裝,在蛋糕上手牽手啊^^

結果恐龍迷堅持,他只要恐龍蛋糕啦!  阿公也說阿孫高興就好了~

只是~ 恐龍也分很多種耶! 三角龍、暴龍、迅猛龍、雷龍.......

選好恐龍的品種還要思考,要做成帥氣真實版還是Q版卡通風格?

猶豫好久,小壽星終於確認:  可愛版、綠色、迅猛龍

2022東尼八歲生日米爾利甜點創作 恐龍蛋糕 (9).jpg

私訊 米爾利甜點創作 粉專訂蛋糕,

沒想到小編回覆: 需要哪一種綠色?  接著回傳一張有著12種深淺綠色的圖片。

害我想起當年設計工作,為了設計CIS和廠商用Pantone色票對來對去~

這做蛋糕的態度,也太專業了吧!  

2022米爾利甜點創作 台北店 (1).jpg

米爾利甜點創作台北店,位於文青咖啡館、網美店林立的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自取蛋糕從捷運雙連站走過來,不會太遠。

東尼就在附近上數學課,我們下課順路到店裡自取。

蛋糕完成的時候,粉專小編有傳照片訊息讓我們確認,到店裡的時候,又再打開蛋糕盒確認一次。

恐龍蛋糕~超級~無敵~可愛~  確認無誤!!

2022米爾利甜點創作 台北店 (2).jpg

小提醒,米爾利甜點創作的門市沒有提供'客製化商品洽談服務,直接私訊粉專溝通就可以囉!

2022米爾利甜點創作 台北店 (3).jpg

除了造型生日蛋糕,米爾利甜點創作的門市,也販售好吃的餅乾、盒子蛋糕與甜點!

2022米爾利甜點創作 台北店 (4).jpg

東尼的蛋糕,已經有大大的8歲,就不用數字蠟燭啦~

米爾利甜點創作提供各式造型蠟燭,東尼選了金色的星星!

2022米爾利甜點創作 台北店 (5).jpg

 

 

2022東尼八歲生日米爾利甜點創作 恐龍蛋糕 (2).jpg

生日當天我們來到大直美麗華樂活火鍋,高高的蛋糕盒擺在桌上超搶眼。

服務人員來點餐時,主動詢問: 這是蛋糕嗎?  接著先幫忙冰起來~

我們先開心享用生日火鍋大餐,除了必點的海鮮盤、東尼最愛的三記魚餃、還點了滷味拼盤、墨魚漿......

滿桌子好料,加上阿公生日的壽星禮物,一大盤77片梅花豬肉!

2022美麗華樂活火鍋慶生 (1).jpg

絕對要讚美一下,樂活火鍋的壽星禮真的很大氣,這一大盤肉扎扎實實的,我們六個人吃到好撐!

餐後又招待一大盤水果,肚子飽嘟嘟,要怎麼吃生日蛋糕啦^^

2022幾歲生日送幾片肉 樂活火鍋東尼和阿公慶生  (2).jpg

樂活火鍋用餐有時間限制,周末生意超好友許多客人在候位~

清理一下桌面,趕緊把迅猛龍蛋糕端出來慶生囉!

2022米爾利恐龍蛋糕 樂活火鍋慶生(1).jpg

因為真的太飽,用餐時間也快到了,加上捨不得切恐龍,吹蠟燭拍照之後,就把恐龍打包起來~

大人小心提著蛋糕,陪孩子們到四樓的玩具樓層。

壽星東尼開心暢玩寶可夢機台,逛玩具、消化一下肚子裡的火鍋,再轉移陣地吃蛋糕~

雖然早就看過蛋糕的模樣,東尼還是好開心,和迅猛龍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

2022東尼八歲生日米爾利甜點創作 恐龍蛋糕 (8).jpg

準備吃蛋糕的時候,東尼很熟練的指示,蛋糕旁邊這一圈黃色要拆掉~

不用不用~ 蛋糕旁邊有著黃色星星的是巧克力薄片,不是廉價的塑膠圈喔!

而蛋糕上白色蓬蓬的雲朵,是QQ的棉花糖~

恐龍本身是餅乾,蛋糕上寫字的部分,以及裝飾的星星,也是餅乾唷!

2022東尼八歲生日米爾利甜點創作 恐龍蛋糕 (10).jpg

先把迅猛龍拿下來,阿公和東尼合作切蛋糕。

米爾利甜點創作的生日蛋糕,除了造型可以客製化,蛋糕口味也有七種選項。

我們選擇的是香草戚風蛋糕,蛋糕體不甜不膩很順口,而且六吋真的是恰恰好!

2022東尼八歲生日米爾利甜點創作 恐龍蛋糕 (11).jpg

 

因為疫情沒有邀請朋友們辦慶生趴,但是和家人們一起慶生,就是超幸福!

以前婆家沒有幫孩子慶祝生日的習慣,但是自從小慶哥哥出生,每年幫阿孫慶生變成很重要的活動。

東尼更厲害,選擇和阿公日同一天過生日,根本就是要送給阿公當生日禮物XD

祝福阿公和東尼兩位壽星,每天都能過得開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我們都好愛你們

2022東尼八歲生日米爾利甜點創作 恐龍蛋糕 (7).jpg

  

米爾利甜點創作台北店 Mêler Patisserie

線上訂購:https://lihi1.com/vJNxB

官網: www.meler.com.tw

粉專: www.facebook.com/meler.patisserie

電話: (02)2558-983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號

營業時間(取貨時間):11:00-19:00

米爾利甜點創作台北店交通方式:

▨捷運/ 淡水線雙連站一號出口,沿南京西路25巷直走,看到巷仔內大腸煎招牌於赤峰街53巷右轉,直走即可抵達

Youtube自取路線影片

▨開車/ 承德路二段朝北往民權西路方向(過上海銀行),於承德路二段91巷右轉,位於在第二條巷口左手邊

Google線上行車路徑

米爾利甜點創作台北店提供自取、以及Lalamove外送服務

外送委託Lalamove服務,測量方式以Google Map AB兩地最短距離,超出免運公里數以每公里20元計費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