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3).jpg

❤台北中山區景點-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全新開放的【地球旅行遊戲場】也太好玩、太刺激啦!

這裡兒童遊戲場非常大,各種類型遊具:擺盪、旋轉盤、彈跳床、攀爬...... 通通有,還有很酷的聲光互動設施。

一旁還有台北玫瑰園迷宮,也能順遊林安泰古厝、台北市立美術館、花博舞蝶遊戲場……是很推薦、值得一遊的台北特色公園唷!

新生公園遊戲場,六大主題包含: 木台休憩區、海洋遊戲區、磨石溜滑梯遊戲丘、無障礙戲沙區、塔台溜滑梯、飛翔鞦韆區。

新生公園位於松山機場航線,三不五時都有各家航空公司的客機經過,遊戲設施呼應飛機主題,小飛行迷一定會很嗨!

因為疫情不能帶孩子出國玩,就到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開心放電親子遊吧^^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1).jpg

新生公園磨石溜滑梯遊戲丘、有兩道溜滑梯、周邊有攀爬設計、無障礙坡道、水畫牆。

底下還藏著好玩的聲光遊戲設施,光是這區就能玩好久啦!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3).jpg

新生公園塔台溜滑梯,媽媽光看就腿軟!

完全沒有階梯,想玩溜滑梯得手腳並用爬上"塔台"才行!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2).jpg

 

新生公園地址/交通方式

新生公園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開放時間: 24小時

新生公園怎麼去? 

搭捷運

棕線到中山國小站,步行約15分鐘

紅線到圓山站,沿民族東路散步約20分鐘

由花博公園圓山>美術園區>地球旅行遊戲場(在台北玫瑰園迷宮區旁)

搭公車

新生公園的公車站名:

新生公園站/ 可搭乘市民小巴9、685、紅50

停車:

和雲台北新生公園停車場/ 汽車停車費半小時15元,平日最高200元,假日無上限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平面圖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1).jpg

 

新生公園木台休憩區

新生公園地球遊戲丘旁邊, 有高高低低 的蜂巢型木平台,小朋友看了就忍不住想爬上去,不過這裡是單純休息區,不是遊戲區喔!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2).jpg

 

新生公園無障礙磨石溜滑梯遊戲丘

地球遊戲丘的磨石子溜滑梯,分為兩種寬窄,大的滑道有大碗公溜滑梯的Fu,小朋友滑下來會很容易疊成一團,非常歡樂又有趣。

如果想避免和其他人觸碰,也可以選擇 單一滑道,這邊磨石溜滑梯 速度蠻快,東尼很喜歡玩。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4).jpg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7).jpg

地球遊戲丘是無障礙的設計,有一道斜坡可以通到溜滑梯的頂端,側面也有攀爬網設計,讓孩子自由攀爬探險。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8).jpg

 

新生公園科技互動設施

地球遊戲丘的下方,有一個好玩的機場聲光互動設施,

旋轉把手發電,上面的按鈕就會隨機發光,趕緊按下讓它熄滅,就可以得分,類似打地鼠的概念。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5).jpg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6).jpg

 

最好玩的是,這個設施還有說英文配音唷!

之前來玩,燈光是一次亮一顆,東尼從容得到100分,這次來玩只得五十幾分,結果旁白屬叔說: Well down!

東尼聽到驚奇的問:蛤!這麼少分數還Well down?

Wenwen也很驚奇,這小傢伙聽得懂!?

東尼以前對英文是鴨子聽雷,充耳不聞的(<_<)

原來是因為線上英語家教,外師超會鼓勵小孩,他常常被讚美這句: Well down🤣

 

新生公園海洋遊戲區 彈跳床、旋轉設施

地球遊戲丘旁邊是一整區的彈跳床與各式各樣旋轉設施,好動的孩子可以玩個過癮。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10).jpg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11).jpg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9).jpg

 

新生公園戲沙區 無障礙沙坑、共融沙桌

新生公園的沙坑有挖土機唷!

另一邊有共融沙桌,身障的小朋友坐在輪椅上也能玩沙!!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12).jpg

沙坑旁的沖腳區,有分不同的高度。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13).jpg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14).jpg

 

新生公園飛翔鞦韆區

盪鞦韆區域一字排開,蠻壯觀的。

有一般盪鞦韆、鳥巢盪鞦韆、親子雙人盪鞦韆,也有小寶寶的安全座椅盪鞦韆。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16).jpg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15).jpg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8).jpg

 

新生公園塔臺溜滑梯攀爬網

新生公園塔台滑梯,是難得讓東尼覺得怕怕的溜滑梯,超高的攀爬網,媽媽光看就腿軟!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7).jpg

新生公園的攀爬網,不像天母棒球公園,是在鐵圈隧道裡攀爬。

Wenwen在底下顧著,看東尼爬了好幾次,確認他游刃有餘,才敢後退拍溜滑梯的全景呢!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3).jpg

想玩這座沒有樓梯的塔台滑梯,除了攀爬三維矩陣網,還有一個相對簡單的方法,就是底下圓筒型的攀爬通道。

原本以為小孩辛辛苦苦爬上去,就是為了享受溜滑梯的速度感,

結果東尼從旁邊爬老半天上塔台,居然從這個桶型爬網爬下來?!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5).jpg

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喜歡攀爬網,勝過溜滑梯。

因為這兩座溜滑梯太刺激了,不是古溜而已,根本是飛快啊!

常玩天母夢想樂園溜滑梯,玩台茂超高溜滑梯也笑嘻嘻,連爬爬客魔鬼溜滑梯也沒在怕的東尼,居然會怕怕呢^^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4).jpg

後來發現旁邊有小小告示,正確玩法要躺好&抱胸滑行喔~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6).jpg

 

新生公園水泥管休息區

​​水泥管休息區,是以前就有的設施,重新粉刷成漂亮的藍色,家長在這邊休息感覺很舒適呢!

不過新生公園地球遊戲場,是屬於比較刺激的遊具,佔地又很大,提醒大家要注意孩子,別太放空喔^^

2022 台北親子景點 新生公園地球旅行遊戲場 (17).jpg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超好玩九米高空攀爬網+溜滑梯。天母夢想樂園

天母運動公園兒童遊戲場 天母夢想親子樂園 棒球溜滑梯台北特色公園

 ❤【天和公園】木屑鋪面遊戲場-挑戰型溜滑梯,多元攀爬架,旋轉柱

undefined

❤【尋找侏羅紀兒童遊戲場】攀爬恐龍化石、火山溜滑梯、沈船沙坑、刺激溜索、輪胎盪鞦韆,還有旋轉盤與彈跳床

台北新公園 北投福星公園尋找侏儸紀恐龍遊戲場 (1).jpg

 ❤【前港公園天空樹遊戲場】還有銅板價公園泳池,,水陸雙享超好玩。

undefined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