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17).jpg

輕巧方便攜帶的微型投影機,不只能做工作簡報,也能讓孩子遠距教學避免藍光傷害,在家用200吋大螢幕追劇更是超享受!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超輕量只有1.1公斤,不管在家或帶出門露營、工作簡報,都好輕巧方便!

投影機支援NETFLIX、Disney+,支援安卓與蘋果系列手機鏡像投影,一鍵快速投影超級簡單。

梯形校正功能,可以靈活擺放不受限,最大可以投影到200吋畫面,還是FULL HD高畫質唷!

疫情影響不敢盡情帶孩子出門看電影,就讓家裡變成家庭劇院吧~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 16家免搭帳露營懶人包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1).jpg

山水電器株式會社,是來自日本東京的品牌。

是全球第一家研發並生產製造音響專用變壓器、高階真空管放大器的廠商。

開發與製造各類優質的影音產品,可以說是山水電器株式會社的強項喔!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3).jpg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從外型就設計得好有質感,白色機身搭配皮革提把,真的好漂亮!

特化鏡頭、30000小時光源壽命,免除更換燈泡煩惱,完美影像更持久。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7).jpg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背後有各種接口,包含HDMI 2.0、USB 2.0、3.5mm音訊插孔,接口種類很齊全,讓大家暢連無阻~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5).jpg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內建3W*2左右聲道喇叭,也可以外接其他藍芽喇叭使用。

Wenwen在家實際使用,音量都開不到一半,不用外接音質就很不錯!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4).jpg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標準配備內容: 

有專屬收納包、遙控器、100吋投影布幕、布幕掛勾、布幕收納袋、腳架、腳架收納袋、無線滑鼠、說明書。

所有需要的配件一次到位,不用另外去東買西買囉!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1).jpg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10).jpg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配備和機身一樣純白的無線滑鼠,滑鼠還有收納盒,超有質感!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9).jpg

布幕有專屬收納袋,就連無痕掛勾都都幫大家準備好了,也太貼心!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2).jpg

灰色的專屬收納包,有加厚保護與活動隔層,投影機收納起來尺寸剛剛好,還能把滑鼠、遙控器、電源線......通通擺進去!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11).jpg

不管是帶去露營或戶外活動,拎著就走好方便!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9).jpg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預載YOUTUBE,NETFLIX,DISNEY+,支援各大影音串流平台。

內建Android 9.0系統,支援蘋果/安卓系統手機鏡射,無線投屏超方便!

各種文件格式都有支援,外出工作簡報,插上隨身碟用遙控器操作,就能即刻投影,沒帶筆電也沒關係。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3).jpg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機身設計簡潔時尚,沒有太多按鈕。

只有頂端一個開關以及前方黑色轉輪對焦功能,直覺操作好簡單!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 (6).jpg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的投射比是1.2:1,小距離即可投射大畫面。

投影尺寸最大可投放200吋,而且支援FULL HD高畫質,真的太享受啦!

把布幕懸掛起來準備家庭電影院,結果我們客廳牆面太小,還沒辦法把100吋布幕整個拉直,想像一下200吋會是多麼大啊!

期待暑假有機會去露營,帶著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和好朋友們一起蚊子電影院~

1 (1).jpg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有320 ANSI流明的光源亮度。

因為想拍照分享,家裡燈光沒有全部關掉,上面是有微光的畫面,畫面還蠻清晰耶!

下圖是把家裡的燈全部關掉,播放的感覺真的很像電影院呢!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7).jpg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8).jpg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5).jpg

孩子一起用大螢幕看卡通,自己家的電影院,可以舒服躺著趴著看電影,想配鹹酥雞也不怕香到別人^^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6).jpg

不方便正面擺放投影機的時候,也能側面投影,梯形校正+/-45度,可以靈活擺放不受限。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11).jpg

手動梯形校正,可以調整四個角的角度~

(上圖調整前,下圖調整後)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14).jpg

水平與垂直梯形校正,顧名思義就是調整水平和垂直啦! (這樣算解釋嗎XD)

(上圖調整前,下圖調整後)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15).jpg

另外還有四點梯形校正,四個角同時縮放,可以用來調整投影畫面大小。

1 (13).jpg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不只是做簡報的好幫手,更是居家生活、露營必備的娛樂法寶。

除了追劇,遠距教學,也能用大螢幕玩Switch,投影布幕沒有藍光傷害,玩起來更是超過癮啊^^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12).jpg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開箱影片

附上 SANSUI山水 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SPJ-MM詳細規格

商品規格:135寬(W) x 150高(H) x 110深(D)

淨重:1.1KG(含電池)

額定電壓:110-240V,50/60Hz

消耗功率:29.5W

光源:LED / 投影技術:DLP

光源亮度:320 ANSI流明

原生解析度:1920*1080

對比度:3000:1

投影尺寸:50-200 inch英吋

投影長寬比:16:9

投射比:1.2:1

投影到100吋所需距離:2.7M

作業系統:安卓9.0

內建記憶體RAM:1G

內存空間ROM:8G

藍牙版本:4.2

WIFI:2.4G

電池容量:10000mAh

充電時間:首次充電6小時/ 後續充電5小時

使用時間:約80分鐘

光源壽命:約30000小時

對焦方式:手動調整

梯形校正:手動水平、垂直+/- 45度

內建喇叭:3W*2

支援介面:HDMI 2.0、USB 2.0、3.5mm音訊插孔

商檢字號:R51434

NCC字號:CCAH21LP7660T1

保固:1年

SANSUI山水無線微型行動投影機開箱 (10).jpg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官方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購買連結: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好康好玩不漏接~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