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jpg

日本原汁原味《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台北站》

《2022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首度移師海外的亞洲巡迴展,第一站就在台北國立科教館盛大登場!

鬼滅之刃 集中展的展期,從2022年6月25日~10月10日,展期包含2022暑假和國慶連假。

展覽將日本的《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原汁原味地移到臺灣,並請到ufotable繪製臺灣專屬Q版人物。

可以看到彌豆子放天燈,炭治郎和台北101比身高,大哥炎柱搭配阿里山火車開心吃便當~

比日本的展覽新增兩個拍照區,多了胡蝶忍與香奈乎的蝶屋,還能登上無限列車拍照喔!
 

 

FB.jpg Telegram.jpg image ​  image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 台北站 入口處視覺牆.jpg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台北站 展覽資訊

2022台北鬼滅之刃全集中展門票

展覽日期:2022/6/25(六)- 2022/10/10(一)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西側特展區(111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參觀時間︰

平日9:00-17:00(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07.01(五)~ 08.29(一)及假日9: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票價資訊:全票350元、優待票320元、特惠票175元、未滿3歲兒童及持身心障礙手冊者本人免票。

 

 

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影片小記錄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 台北站  入口處.jpg

【竈門炭治郎立志篇】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的內容,以《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立志篇內容為主。

時代背景為日本大正時期。賣炭維生的善良少年炭治郎,某天家人慘遭鬼殺害。

而唯一倖存的妹妹禰豆子,卻變化成鬼。

遭到絕望現實打擊的炭治郎,為了讓妹妹恢復回人類,為了被殺害的家人向鬼報仇,決定踏上「獵鬼」之路。

展場的第一個區域,就是從加入鬼殺隊的測驗開始。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 (2).jpg

【鬼殺隊本部

【鬼殺隊本部】展示與鬼殺隊有關的展品。

從鬼殺隊組織圖、隊士與關係人之間的紀錄、還有斬殺鬼的日輪刀,以及鬼殺隊個角色的詳細介紹。

現場還有個人語音導覽耳機,由鬼滅之刃中文版配音員錄音解說,租借一次費用是150元。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 台北站  鬼殺隊本部 2.jpg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 (1).jpg

九柱一起來迎接新隊員,或者應該說是訓話XD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 台北站  特別訓練.jpg

 

【紙本結訓證書

這裡還有一個手機互動遊戲,掃描 QR CODE 進入網站,就能玩鬼滅之刃手機遊戲,參與全集中呼吸訓練。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 鬼滅全集中呼吸手機遊戲 (1) .jpg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 鬼滅全集中呼吸手機遊戲 (2) .jpg

一共有三個關卡,每項成績超過300分,就可以在出口處兌換限量的紙本鬼殺隊入隊證書。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結訓證書 (3).jpg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 (3).jpg

【鬼之間】

除了介紹鬼殺隊角色,每隻鬼都有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就在鬼之間細細了解吧!

【鬼之間】還重現了鬼舞辻無慘的根據地 ─ 無限城,這裡拍照還蠻有FU呢!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 (5).jpg

【水之呼吸法。一起揮舞日輪刀】

好帥氣的拍照場景!

忘記這是水之呼吸的第幾式?

東尼說是参之型流流舞,不知道正確嗎^^

如果展場有多幾個呼吸法的拍照區,就更有趣了~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 (6).jpg

【那田蜘蛛山戰役】

弧形大螢幕,呈現經典的那田蜘蛛山戰役及松島晃先生精心繪製的過場插畫。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 台北站 那田蜘蛛山戰役區 1.jpg

【蝶屋與無限列車拍照區】

本次臺灣展出內容,特別增加的「胡蝶忍與香奈乎」蝶屋拍照區。

蝶屋周邊,則是鬼滅之刃動畫的角色設計師松島晃先生描繪的圖稿,每張都像海報一樣細緻精美。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 台北站新增胡蝶忍與香奈乎拍照區.jpg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無限列車場井 台北科教館暑假展覽 (7).jpg

「無限列車車站」拍照區也是新增的,一旁的無限列車車廂,可以坐上去拍照喔!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無限列車場井 台北科教館暑假展覽 (8).jpg

椅子上的便當是大哥的不能動,身為乘客的我們當然是負責睡覺啦!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無限列車場井 台北科教館暑假展覽 (9).jpg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 (18).jpg

【簽名板展示區】

為了紀念全集中展開展,負責製作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68名ufotable工作人員特別繪製了73張簽名板。

因為版權的關係,展場的手稿、簽名板都是禁止拍照攝影的,大家可以親自到展場細細欣賞。

(下面這張近拍是官方提供的照片)

鬼滅之刃 全集中展 台北站 簽名板展示區.jpg

【國中高一貫。鬼滅學園物語】

發生在平行宇宙的鬼滅學園物語,《鬼滅之刃》人物成為鬼滅學園的學生,上演各種歡樂搞笑鬧劇。

彌豆子的竹子口枷,變成麵包了,是不是很可愛! 

2002鬼滅之刃學院 台北暑假展覽 (10).jpg

在冨岡義勇老師旁自我介紹,就像變成鬼滅學園的新同學!

教室裡的課桌椅,也可以坐著拍照喔~

2002鬼滅之刃學院 台北暑假展覽 (11).jpg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ufotable繪製臺灣專屬Q版人物 (1) .jpg

【臺灣專屬Q版人物】

臺北站也特別請到ufotable繪製臺灣專屬Q版人物,

有跟101比身高的炭治郎、放天燈的禰豆子、與女王頭開心合照的善逸、在夜市大吃特吃的伊之助以及在阿里山賞櫻配便當的炎柱,充分體現出臺灣各地的特色。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ufotable繪製臺灣專屬Q版人物 (2) .jpg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區 (14).jpg

【202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週邊商品】

202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週邊商品區,有鬼滅之刃拍貼機和扭蛋機。

各式鬼滅之刃文具、服裝、擺飾、生活用品,還有限量的特價商品區。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區 (15).jpg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區 (12).jpg

東尼發現這個善逸哭哭眼罩,好搞笑^^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區 (16).jpg

超萌的啾太郎,有自己一整區的周邊商品耶!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區 (17).jpg

最特別的是這次臺灣專屬Q版人物的周邊,還有日本空運來臺的《鬼滅之刃》進口商品,鬼滅迷快來尋寶吧^^

2002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台北科教館 暑假展覽鬼滅之刃周邊商品區 (13).jpg

❤國立科教館同期展覽

民雄鬼屋實境體驗特展  線上購票

undefined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新成立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更多 大台北展覽/室內景點

❤2022大台北藝文展覽。夢幻IG打卡場景/免門票快閃店/親子景點/雨天備案(持續更新)

大台北親子展覽 免費快閃店懶人包.jpg

❤好玩的【大台北室內親子景點】懶人包-室內遊戲場/免費親子館/親子餐廳/博物館

2017.07.11飛寶室內遊戲樂園 台北中信旗艦館 首圖.JPG

❤公園好好玩! 精選台北市特色公園及遊戲場-親子出遊免費戶外景點 (持續更新)

特色公園首圖.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