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2).jpg

Wenwen以前不愛也不擅長做料理,對於刀具的選擇也不注重,後來參加烹飪教室,用過大品牌的刀具,才發現越是料理小白,反而越需要一把好刀。

如果你和Wenwen一樣,家裡廚房空間小,平常也不會做複雜的大菜,那根本不需要花大錢買一整套平常用不著的刀具。

德國品牌【WUSTHOF三叉】GOURMET三德刀三件組,一把萬用三德刀,可以切肉、可以切菜、也能切水果,非常適合料理新手。

整組刀具,搭配小巧的水果削皮刀,除了切水果,偶爾幫孩子做些造型便當,切小型的食材也很順手。

另外一把是鋸齒麵包刀,不管是切蛋糕或是土司,都能切得很漂亮,看起來更美味更有食慾呢!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3).jpg

當初我們新居落成,聽到長輩想訂購整組刀具送來,Wenwen就趕緊拒絕,因為裝潢時把廚房規劃成小小的,根本沒有多餘空間。

一方面因為長輩家裡就是整套華麗料理刀,不過有些刀具整年都沒出場過,根本是擺飾品啊!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4).jpg

市面上的刀款超多種,除了中式、西式、日式,還有各式各樣的大小與材質!

其實挑選刀具的重點,就是評估自己的需求啦!

Wenwen平常不會在家剁雞、剁大骨 (這個請肉舖老闆幫忙處理就可以啦)

做菜時只需要一把輕量化、好操作、握感舒適的料理廚刀~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5).jpg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16).jpg

WUSTHOF三叉的三德刀,就是Wenwen的料理好幫手,不管柔軟的肉類、會爆漿的番茄,或是堅硬的根莖類都好切。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10).jpg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11).jpg

切片、切塊、切絲都能得心應手,不用一直換刀具,實在很方便!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9).jpg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12).jpg

現在家裡有好多料理神器幫忙,Wenwen做菜時最繁瑣的步驟,大概就是切菜切肉囉^^

一把操控自如的好刀,讓切東西的過程變得很療癒,讓主婦的料理生活更加輕鬆!

料理過程中不需要一直更換刀具,而且WUSTHOF三叉三德刀刀面尺寸也很剛好,把食材移動到盤子裡或是放進鍋子,不會容易掉落。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18).jpg

WUSTHOF三叉三德刀,有幾個很棒的特色:

輕量化鍛造材質

來自德國輕量化的鍛造材質,重量蠻適手,操控起來很靈活順手。

不會太輕難控制,也不會太沉重,讓手容易痠。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14).jpg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15).jpg

微彎刀柄

刀柄的末端有稍微彎曲的設計,讓小指頭也能方便勾住刀柄。

在切食材的時候,可以更穩固的握在手中,使用起來更行雲流水,也能增加安全性。

三鉚釘刀柄

三鉚釘刀柄讓刀具更加堅固耐用,而且無接縫的設計,減少藏汙納垢,使用後更好清洗。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7).jpg

一體式刀身

市面上有很多一體成型的鍛造三德刀,不過Wenwen更偏好有刀柄握起來的溫潤觸感。

從由上往下可以看到,WUSTHOF三叉三德刀一體式的刀刃,從刀面延伸到刀柄。

有一體成型三德刀的堅固耐用,又兼具握把的舒適度,剛好結合兩者的優點。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6).jpg

雷射雕刻

在刀面上可以看到精緻的雷射雕刻,感覺好有質感,送禮也很大方!

氣孔刀面

比較輕薄柔軟的食材,一邊切一邊黏著刀,就會讓人很煩。

WUSTHOF三叉三德刀的氣孔刀面設計,可以減少食物沾黏。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8).jpg

WUSTHOF三叉三件組-水果刀

以前Wenwen沒有特別買水果刀,都是一把日式廚刀用到底。

後來發現,切個小小檸檬或奇異果,用水果刀確實比較優雅一點XD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26).jpg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24).jpg

幫孩子做卡通便當,要幫火腿切個小小三角形、正方形,用廚刀真的很需要技巧。

換成鋒利又小巧的水果刀,忽然覺得自己功力大增~哈!

就連糖蘋果也可以切得這麼美!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25).jpg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20).jpg

WUSTHOF三叉三件組-鋸齒刀

以前買長棍麵包或歐式麵包,都要請店員幫忙切。

自從疫情的關係,覺得在家自己切比較安心,也能自己控制想要食用的尺寸大小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21).jpg

如果沒有鋸齒刀,蛋糕、麵包切起來很醜就算了,還會掉很多麵包屑。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22).jpg

自從有了麵包刀,就不再有這些問題,感覺生活更有儀式感^^

這款麵包刀這麼小巧,也佔不了太多空間,以前怎麼不買呢!?

真的是相見恨晚,用過回不去啦^^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23).jpg

WUSTHOF三叉3件組 真的很實用耶~

不管是自己想要換刀具,或是送給親朋好友當禮物,都很推薦喔!

WUSTHOF德國三叉GOURMET三德刀3件組 : https://url01.cc/7dwjzl

萬用料理刀刀推薦 德國WUSTHOF三叉 GOURMET三德刀 (1).jpg

​​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 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Taiwantour2021

歡迎分享&按讚 好玩好康不漏接~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