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繳學雜費送姓名貼 (7).jpg

小學生開學必備的姓名貼,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學雜費就能免費送,再加碼OPEN POINT 1點,怎麼那麼好!

訂購高鐵台鐵車票或是ibon售票系統表演票券,凡是到ibon購/取票(任一筆),也能免費送OPEN POINT 1點、免費送姓名貼體驗券1張~

活動日期: 2023/2/8-3/7

列印期限: 2023/2/8-3/14

兌換方式: 結帳時記得報OPEN POINT會員電話,或是 出示會員條碼刷讀。

在711便利商店繳學費,可以付現金或是刷卡,會員完成學費繳款​​​,就會跑出活動序號小白單(免費兌換券),或是存在app裡面。

依照指示到ibon列印機台,免費列印姓名貼,馬上拿到不必等唷!

小提醒!  一定要報會員,才會有免費兌換券喔!  如果忘記報會員,代收帳款是不能退款重來的唷!

基本上全台小七門市都有配合,不過贈品數量以各門市實際數量為準。

詳細辦法依統一超商公告為主。 

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

全新育兒階段,經驗交流分享➤  歡迎加入 108課綱小學社團

追蹤粉絲團 ➤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加入好友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 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 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

 

   小學生學習 延伸閱讀    

➤  ❤孩子的數學總體檢【2023超越盃全國數學競賽】小一 ~ 國七的數學測試, 送南一數學題本! 

超越盃數學競賽報名.jpg

Wenwen有綁定台北市校園繳費系統,不會收到紙本四聯單,方便又環保。

登入系統點入繳費單畫面,再點選"超商代繳"就會出現繳款條碼

直接用手機讓711店員刷條碼就可以了,記得一定要報會員才會送姓名貼列印券喔!

Wenwen用刷卡的方式付款,不用手續費,除了姓名貼列印券,還有open點數一點(等於一元)

711繳學雜費送姓名貼 (1).jpg

 

711便利商店繳學費送姓名貼的操作方式很簡單。

記得先跟店員確認,貼紙是不是送完了。

Wenwen繳費之後,才發現姓名貼剛好送完了,不過拿兌換券到其他小七也是可以印的。

711繳學雜費送姓名貼 (6).jpg

在不遠處另外一家小七詢問,店員告知還有,並且直接幫忙放好貼紙。

接下來直接在 i-bon右上角點選姓名貼,裡面的款式都可以選擇唷!

711繳學雜費送姓名貼 (2).jpg

幫東尼選 卡赫娜拉的小動物+恐龍 的姓名貼,真是太可愛了!

可以輸入英文名、中文名,字型也有蠻多可以選擇。

711繳學雜費送姓名貼 (3).jpg

如果發現字體很小,或是文字壓到圖片都別擔心。

可以調整字體大小、上下左右移動,調到滿意的位置~

711繳學雜費送姓名貼 (4).jpg

確認無誤之後進入結帳流程,費用是30元。

印好後拿繳費單 和 紙本或app裡面的兌換券,到櫃檯結帳刷條碼,就不用付費啦!

711繳學雜費送姓名貼 (5).jpg

對了~

便利商店的姓名貼,是要自己用剪刀剪下來的唷!

但是可以馬上拿到姓名貼,還算是方便,而且現在免費活動送,真是日常生活的小小確幸呢!

711繳學雜費送姓名貼 (8).jpg

​​

全新育兒階段,經驗交流分享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 歡迎加入108課綱小學生社團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 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 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開學必備姓名貼免費送! OPEN POINT會員到7-11繳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