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jpg

選擇一台好品質的熱水器,不僅關乎洗澡時的舒適感,比起購買電視、冰箱一般的家電用品,更要注重安全的把關。

以前常聽到洗澡洗到二氧化碳中毒的新聞,前陣子又在新聞看到氣爆事件,真的讓人好擔憂居家安全。

尤其Wenwen家的熱水器已經很老舊了,這次換好Famiclean全家安恆溫熱水器,包含連接的瓦斯管線,也請技師一併換成新的!

全家安熱水器是台灣在地的品牌,設計考量到台灣的氣候環境,熱水器全機防水不怕風雨,還有熱水器業界最狂保固三年!

而且是唯一受國家肯定,榮獲 MIT 微笑標章及台灣精品獎的熱水器品牌,品質有保障給人信賴感!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15).jpg

全家安熱水器的品牌理念,有別於一般市場銷售方式,不透過商場販售,也沒有和坊間電器行合作,大家平常逛家電、水電賣場不會看到,所以感覺比較不熟悉。

因為採取直營的方式,將上架成本直接回饋給消費者,由自家專業的技師到府安裝,不用擔心經銷商素質參差不齊,安裝技術不好。

相較於廣告打很大的熱水器品牌,全家安熱水器價格實在,安裝也很專業,更不用擔心原廠缺少零件,或師傅不懂維修而變成電器孤兒~

安裝的當天,全家安熱水器的師傅專著制服,帶著全套配備與小推車現身,看起來就是專業!

全家安熱水器的包裝箱子上面,就印著獨家全機三年保固,還有MIT 微笑標章~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1).jpg

有別於他牌熱水器部分零件,會從大陸進口到台灣組裝,全家安熱水器強調全機台灣製造。

全家安熱水器通過工業局 MIT 嚴格認證, 成為全台唯一通過認證的數位強排熱水器唷!

重點是~熱水器長得這麼萌,裝在陽台會不會太浪費啊!

我們選擇困難,猶豫很久選了貓咪款,另外還有小狗的款式喔!

Wenwen做功課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全家安熱水器還有台灣藍鵲、台灣黑熊的熱水器,真的很用心耶!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2).jpg

等待師傅去拆除舊熱水器的時候,Wenwen和新的全家安熱水器玩起自拍 (怎麼這麼無聊XD)

全家安熱水器好像登機箱啊,雖然機器小小台,它可是一台16公升的熱水器,比我們家原本熱水器的公升數還大耶!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8).jpg

熱水器的公升數是什麼意思呢?

請教了師傅才知道,熱水器的公升數,代表一分鐘可以讓多少公升數的水溫,升到熱水器最大溫升 25 度。

平常水溫十幾度的時候,12公升的熱水器用起來沒太大問題,但是遇到寒流水溫低就比較麻煩

公升數小的熱水器要用百分之百的效能去運轉,負載變大反而容易耗損。

大概就像是一台小車車,載了滿滿乘客去跑山路,有點吃力的感覺~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3).jpg

雖然這台全家安熱水器有16公升,但是不必擔心浪費瓦斯~

因為它有很聰明的「分段火排」功能,可以依據設定的溫度判斷,啟動不同火排數來加熱。

有些熱水器,它不會分辨水龍頭進水的溫度,一律全面啟動把水燒熱再降溫,造成不必要的能量浪費

全家安熱水器有「分段火排」就厲害囉!

夏天洗澡不用太熱,它會啟用少排數的火排來加熱,天氣轉涼熱水器溫度調高,可以用中等排數加熱,冬天全部火排一起運作,不只控溫更精準,也更節能。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5).jpg

全家安熱水器的操作面板很簡單,主要就是電源和調整溫度高低。

師傅安裝好了以後,還有仔細講解一遍。

雖然控制面板是防水的,不過瓦斯熱水器須要進氣燃燒,一定會有孔洞,所以熱水器正上方還是要有遮蔽物,避免被雨淋到喔!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4).jpg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9).jpg

全家安熱水器箱子裡的配件,包含保證卡、說明書,還有台灣在地品牌的不鏽鋼管,看起來就很厲害啊!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10).jpg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11).jpg

家裡老舊的瓦斯軟管,也請師傅一併換成新的,標註燃氣用橡膠管CNS9620合格安全的軟管,這樣包含材料和安裝,全家安熱水器額外收費200元。

過了一個多星期,瓦斯公司來安檢,看到更換瓦斯軟管價格要600元,忍不住偷笑,好險全家安的師傅幫我們換好囉!

天然氣瓦斯公司安檢更換費用.jpg

​​​全家安熱水器的師傅好專業,一下子就搞定安裝!

畢竟是自己家的品牌,每天都在裝,當然很熟練啊^^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6).jpg

我們是裝在原本舊機的位置,因為品牌和機型不同,位置需要微調一下。

雖然螺絲只能鑽孔在磁磚縫隙,師傅還是很堅持要測量水平,把熱水器妥當安裝。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7).jpg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12).jpg

安裝以後,師傅填寫安裝紀錄,並且讓Wenwen填寫顧客資料卡,回公司登錄保固資料。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14).jpg

最後還有兩張施工標籤,一張和說明書放在一起,一張師傅幫我們貼在熱水器上面。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免費客服專線。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13).jpg

我們家當年買房子的時候,就是安裝強制排氣的恆溫熱水器。

因為恆溫熱水器可以設定最高溫度,不用擔心小朋友自己洗澡會燙傷,有強制排氣裝置,避免二氧化碳濃度過高。

反而是出門住飯店的時候,要小心鍋爐滾燙的熱水,一開始冷水,然後越來越燙。

調一點冷水、再配一點熱水,轉過來轉過去終於找到滿意的溫度,這時就覺得想念家裡的熱水器啦!

只是我們家浴室離陽台管線比較遠,洗澡等水熱都要等好久,看著水嘩啦嘩啦流走,浪費水資源也會很心痛。

等水熱的時光,把水裝寶特瓶留著澆花、先刷洗馬桶,這些事情我們都做過XD

但是寒流來襲時,小孩光溜溜在浴室等水熱,實在是很厭世。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16).jpg

全家安熱水器提供熱水器全機三年免費保固,完勝市面上各大品牌,北中南都有自家專業技師,維修 24小時完成。

而且不惜成本,與德國 BOSCH 同步電子組件及軟體設計,品質穩定又安全,整台機器都是無鉛材質,經歐盟認證,保護敏感皮膚。

通過歐盟 CE、ROHS 無毒認證,製造過程及烤漆不含重金屬、PBB 和 PBDE,連環境也一起愛護!

比較之後,我們選擇將家裡的老舊熱水器,更換為全家安熱水器。

換了16公升的全家安熱水器,熱水很快就熱了,而且不會忽冷忽熱,每天洗澡更享受啦! 

Famiclean全家安數位恆溫熱水器 (17).jpg
 

全家安熱水器的師傅,安裝以後做講解,真的太專業了啦!  歡迎訂閱YouTube!

 

Famiclean粉絲團:https://lihi1.com/46juw/wenwen

Famiclean全家安熱水器全系列:https://lihi1.com/ACq2E/wenwen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FB.jpgimageTelegram.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