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北投奇岩站的張吳記什錦麵~料好美味分量多~

店裡是復古的風格(不是武俠片風格,和張無忌真的沒關係喔XD)

雖然不是很華麗,但還算舒適~ 用餐可以先訂位,不然會等很久唷!(平日也一樣人好 多><)

而且張吳記的菜單很多樣化,不管是一個人來吃,單點一碗麵或是炒飯,

一家人過來用餐點三四樣菜, 甚至一大群朋友聚餐都很適合~

我們家已經數不清吃過多少次張吳記什錦麵了...

每次看到展示的大碗公就超想試試看的

只是我們點幾道菜,就常吃不完要打包,更別說挑戰超大碗公麵

這次好不容易揪到11個人來聚餐~沒想到大碗公麵的挑戰還是失敗了...

北投奇岩站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麵

失敗的理由是因為除了什錦麵,這裡的菜色也都太吸引人了

讓人忍不住點了這麼多滿滿一桌的菜

菜還沒全上,已經沒位子到盤子要重疊了~真是太厲害了吧~

北投奇岩站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麵

原本點了十道菜,但為了讓大家都吃到,各點兩份

加上為孩子點的兩盤蘿蔔糕,就變成22盤囉 ( 後來發現忘記拍菜脯蛋-->24盤才對 )

老闆娘三不五時過來關心我們的進度

因為她想準備下麵,卻擔心沒有位置放大碗公

北投奇岩站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麵  

現在邊寫文~看到照片還是快要流口水了

((美味的蔥油雞,給你獨照版面))

北投奇岩站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麵

今天沒帶慶來開開眼界真是超可惜的

尤其阿姨還特地點了幾道適合小朋友的菜色

可是...爸爸媽媽難得能和朋友盡情吃飯聊天嘛...

大碗公上桌時,大家果然一陣驚呼~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我還想看看誰手機掉到麵裡就精彩了 (真是壞...)

結果還好~麵麵沒有被污染...

北投奇岩站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麵

看不出龐大嗎?

我們夫婦來當一下比例~

這樣我們好嬌小喔~

北投奇岩站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麵

拿台灣啤酒來比較

北投奇岩站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麵 (8)

因為錯估大碗公的威力

肚子裡裝了好多菜的我們

吃到這裡就不行了...

大約還有七分滿ㄟ

邊吃還邊問我:這是十人份嗎?我不信!!

其實也有小碗公麵(六人份)

但是,那樣就不夠Powerful啦!

北投奇岩站 張吳記什錦麵 超大碗公麵 (8)

當然,人妻是節儉不浪費的

逼迫大家打包回家當伴手禮 (什麼伴手禮啊....)

沒想到朋友的老公更專業,還交代湯和麵分開包才不會糊掉喔~

隔天朋友告訴我~正在吃什錦麵~依然很美味呢!

吃得很滿意~聊得很開心~很棒的晚餐

願大家的每一天都像這超大碗公麵一樣:精彩又圓滿,大大的幸福唷!

 

北投美食 張吳記什錦麵 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80巷35弄2號 (近捷運奇岩站)
訂位電話: 02- 2892 2207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