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Kin 2Y4M))
前幾天晚上
朕慶忽然叫媽媽名字
還露出自己也不確定對不對的可愛表情
睜大眼睛期待媽媽的反應...
媽媽覺得又驚訝又有趣 因為完全沒有教過他
認真的讚美:好棒喔!慶慶會說媽媽的名字耶!
又問爸爸和姑姑的名字 朕慶也都答對了
有趣的是朕慶記住的是大家對彼此的稱呼方式
所以奶奶的名字是"媽咪"爺爺的名字是"拔~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by Kin 2Y4M))
上午搭公車搖搖晃晃抵達陽明大學
參加貓頭鷹圖書館的奶娃讀書會
路上小少爺一直不太滿意搭的不是小小公車
還抱怨:大大公車搖搖擺擺,好危險喔!
媽媽還沒笑完
朕慶又補一句:嚇死我了...
幸好大大公車很大,司機先生應該聽不到啦...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by Kin 2Y4M))今天是育嬰留職停薪的第一天
可能是沒有做什麼轟轟烈烈的宣誓
感覺就像平時連休的第一天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by Kin 2Y4M))
上個月就預定好 要到台大鹿鳴廣場 試騎PUSH BIKE,
車子入手剛好配合9月放育嬰假,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 3 / 16 (1 歲 11 個月)
今天第一次上ART:主題是交通工具 本來以為就是孩子的一陣亂塗鴉 沒想到Gym的ART上課內容那麼複雜 先是捏黏土,又捏又壓還使用很多模版和工具 然後拿出圈圈玩遊戲假裝開車 拿出好多車車讓小朋友仔細觀察 接下來才終於是媽咪想像中的拿蠟筆畫畫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1.07是我們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日
去年就訂好位置要吃王品牛排
沒想到四年前和我們同一天結婚的Lily小姐
今天竟然也挑了同一家餐廳
連用餐時段都和我們一樣耶
結果就順便舉辦小朋友已經過期的交換耶誕禮物大會
真是挺熱鬧的!!
中場休息的時候Lily小姐的老公帶著果汁來我們這桌打招呼
開玩笑的跟老公說:哇!我們四年!你們五年!都還沒離婚真是恭喜恭喜啊!
老公連忙說:不會離不會離啦!
(忘記錄音了!希望他永遠記住這句話!)
**************
會有這樣的奇怪對話
是因為我們共同的朋友B小姐
結婚10年生了兩個孩子
是我第一個結婚&第一個生小孩的朋友
在上個月也變成我第一個離婚的朋友
還記得三年前公司的J小姐曾和我聊到婚姻
她說現在離婚率真是太高了
她曾經搭車和女生朋友出去
除了她是單身
整車都是失婚婦女
我還說:真的嗎?我的朋友都沒有人離婚喔!
她淡淡的說:那是因為你年紀還沒到......
言猶在耳...
有點為B小姐憂鬱......
也有點為年紀到了憂鬱......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1.02
慶慶少爺今日大有口福
連吃了兩餐鼎泰豐
中午和奶奶爸比姑姑到天母SOGO
據說吃炒飯和小籠包吃得很開心
還一直對隔壁桌的美眉放電 晚上下班 回家
一家人又開車到SOGO 鼎泰豐報到
晚餐時間人比較多 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位置
登記以後就到處閒晃
經過麵包店,慶慶忽然開始叫:包包包
我們只好進去挑麵包
沒想到慶慶看到滿滿的麵包
"包包包"越叫越激動 (好像我們虐待兒童餓他好久似的)
只得先撕一小塊麵包停止他的大喊
讓老公帶著缺角麵包去結帳
真是不好意思啊...
八點回到鼎泰豐
我們火速點好餐
服務生火速送餐點來
大概中午吃過炒飯了
慶慶晚餐比較喜歡喝雞湯吃麵麵
本來覺得附近沒有美眉不好玩
沒想到慶慶鎖定一位服務生大哥哥
從頭到尾一直衝著人家呵呵笑
只要那位哥哥一出現
慶慶就好開心的又笑又拍手
(莫非這位哥哥有在YOYO台兼差過?)
直到那位服務人員要下班了,
還專程來跟慶慶報備:弟弟!我要下班囉!掰掰囉!
我只能說鼎泰豐的服務真是一級棒!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眾票選 用最左邊那張辦護照)) 上回沒買到一送一的麗星郵輪航程
10月30早上發現台北旅展已經開始銷售明年買一送一了真是太嚇人啦!
可不想再等到後年
立刻打到旅行社詢問 只是明年五月出發時小慶剛滿兩歲
要算成大人價 ...心情真是差...這樣變成買二送一...仔細精算一下 房內加第三人
比買二送二每人平均一個人價格也沒有貴太多
但空間沒有變大,每個人單價還提高,就是整個不開心ㄇㄟ!!
問小姑要不要來湊買二送二小姑顧不得自己每年五月禁止休假在電話那頭直喊:快訂快訂!先訂了再說!!
總而言之買二送二
多幾千元,多一間房間
多一位終極褓母隨行
真好!
只是...我的慶baby是大人價??
(明明就是那麼小...)
最無法釋懷的就是這點...--------------------------------今天少爺起床心情不錯的樣子
連忙幫他穿上襯衫領帶
準備拍大頭照
不然就趕不及年底辦護照了
沒想到媽咪一邊扣襯衫扣子
小慶就不斷扯掉領帶發脾氣
顧不得下半身的家居褲還沒換
決定趕快來開拍...((上面襯衫領帶,下面穿家居褲,聽說主播也是醬的啦))
媽咪先讓小慶坐在餐椅
還幫他梳了旁分的頭
但是不一會兒少爺就坐不住啦
改在客廳坐小椅子拍,一下子起來亂跳,又拎著椅子亂跑 接著又進房間玩車車, 真是艱難又搞笑的任務, 心想這要是在相館是要怎樣拍啊~小六開始接手爸爸的老單眼,高二擁有自己的單眼相機,後來又從事美編設計工作,自己排版照片對我來說並不難,從2003年入手第一台數位相機,我就開始自己拍大頭照&排版了,也不全然是為了省錢~自己拍可以表情更自然,還可以拍個幾十張慢慢挑像館因為用正片的關係,當然只會拍一張,而且拿照片的時候才會看到成品(覺得不滿意,也來不及)(這點我好疑惑喔~十年前拍婚紗已經是數位化了,為什麼拍大頭照不能用數位,多拍幾張讓客人挑呢)一張證件要用那麼久呢,當然希望用滿意的照片啊~((這張是最後雀屏中選的照片,其實媽媽還不是很滿意啊...只是好累喔~決定就醬吧!))
彩色半身、正面、脫帽、清晰、五官沒有被頭髮遮住,兩隻耳朵都有露出來用PHOTOSHOP去背景,調整為護照照片指定的規格排版完成就可以洗照片去囉~十幾年前沒有太多簡易型的編輯軟體,比較少人這麼做而現在許多免費編輯軟體提供套版,還有網路上的詳細教學即使沒有電腦美編底子的媽媽朋友,也能輕鬆做出排版大頭照最困擾的步驟反而是洗照片一張4*6剛好排8張大頭照幾年前我和老公換護照時在同一張照片排一人四張大頭照,老闆收費30元這次老闆要求自行排版大頭照費用要90元而且後天才會洗好...想想數位相機普遍之後,確實不常洗照片,就讓老闆賺一點囉~拿出錢包要付錢,老闆又彷彿深仇大恨的喊一句:沒有幫你切喔!還忿忿不平的碎念:你們每個都這樣排版,我們怎麼營業下去....照片回家自己裁切其實也沒什麼,但他的態度忽然令媽媽不悅了起來~ 我沒有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但老闆也太沒禮貌了吧就像以前錄影帶,卡帶,3.5吋磁碟片(左邊三樣年輕人應該都不懂XD)消失不見,這是時代趨勢啊...別說是沖印照片,以前光是買底片和底片沖片費就花了不少零用錢,完全可以想像老闆擔心被淘汰的的惶恐不安,但何必對客人出氣呢~90元一張照片,我沒有表現出不悅,都乖乖要掏錢了.是可忍孰不可忍,既然老闆那麼不開心,決定不勞煩他了,跟老闆要回隨身碟,多騎十分鐘的車到法雅客,十元有找&在旁邊翻翻雜誌逛逛3C,照片就洗好了.....(老闆一定氣炸了~下一位去洗排版大頭照的客人,希望不要被連累)
總而言之~收到護照~媽咪粉滿意~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