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合作信箱: wenwen2828@hotmail.com
IG: wenwenmommy
加入官方LINE: @fqc8839v


page contents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JPG

❤新竹寶山景點【啟德重機械】2018開放參觀日~男孩的夢想工程車世界。吊車,挖土機,推土機...重機械展覽還有帥氣跑車展示

位於新竹寶山鄉的 啟德重機械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 

在2018.12/8(六)~9(日)兩天~終於再次開放重機械王國讓民眾參觀啦!

去年Wenwen家,不畏風雨衝到新竹參訪,真的是不虛此行,孩子們非常難忘呢!

小朋友最愛的工程車輛: 挖土機,推土機壓路機,堆高機...各式工程車不只是展示,還可以乘坐耶!

有的大型車輛,輪胎直徑都比大人還高,還有上千噸的大型吊車,將搭載著遊客的吊籃,吊掛到高空中

啟德重機械 簡直是男孩的夢想工程車世界啊!

參觀及體驗通通都是免費的,不必預約,直接前往即可~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JPG

啟德重機械 開放資訊: 所有活動不需要報名也不收取任何費用。

參觀地址:新竹縣寶山鄉大雅路二段365號(可以設導航)

參觀時間:12/8(六)、12/9(日) 7:30~ 17:00

活動當日歡迎弱勢團體免費擺攤位,聯絡電話(03)6661000分機230與陳小姐聯絡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11).JPG

2018的重機械展覽活動,即將展示各式履帶吊車,上千噸的吊車,高空堆高機,消防車,卡車,拖車頭,自走式板車……等等重機械,

同時還有明昌吊車公司發表,日本TADANO-75噸吊車

以及胡老闆個人收藏的名車,去年展示的是寶藍色的帥氣瑪莎拉蒂

今年會是哪一款名車呢? 真是令人期待^^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9).JPG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8).JPG

男孩們最愛的挖土機、堆高機、起重機,全部展示在面前,好像玩具全部都放大了一樣XD

不僅可以拍照拍個過癮,還可以搭乘喔!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4).JPG

小慶和東尼超high玩著操縱桿,按按鈕~

Wenwen連忙阻止: 拍照就好不要亂碰!

一旁橘色衣服的工作人員聽到了,很親切地說: 可以碰!沒關係,都很安全~

Wenwen: 我是擔心車子會壞掉~

兩位工作人員笑著說: 沒那麼脆弱啦!

哈哈~可是媽媽覺得小孩破壞力很強ㄟ , 這個"大車車玩具"可是很貴的XD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3).JPG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7).JPG
小東尼不管坐安全椅,搭公車,搭飛機,都會主動扣安全帶,真是有夠守規矩^^

只是從沒想過,居然有機會扣上起重機的安全帶耶~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5).JPG

扣好安全帶! 工程車要出動囉!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6).JPG

啟德重機械 開放參觀當日,還準備了小山一樣高的各式飲料,免費招待訪客,真的好大方喔!

2018開放日還有加碼,日本TADANO-75噸吊車原廠提供100件ㄒ恤、100頂帽子、3台模型吊車抽獎及啟德提供100個最新款的LED露營燈……等等抽獎大放送!

抽獎辦法將於近日公布在啟德重機械FB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7).JPG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12).JPG

啟德重機械的活動實在太特別了

又難得開放參觀,遊客真的很多~

比較特殊的工程車,會有排隊體驗的人潮!

不過橘色衣服的工程人員會維持秩序,基本上排隊守秩序,對小朋友也是一種學習囉!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13).JPG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14).JPG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15).JPG

登上大型起重機的駕駛座~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16).JPG

好多控制按鈕喔! 超酷的!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17).jpg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18).JPG

現場也有消防車展示耶~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6).JPG

雨暫歇,來到戶外區域

發現壓馬路機和掃馬路機~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19).JPG

推土機的挖斗好大啊~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0).JPG

斷斷續續下著小雨,挖土機的挖斗被大家的溼溼鞋印踩髒了

不然窩在挖斗裡拍照,可是難得的經驗呢!

話說,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清潔溜溜的挖斗

(挖土機表示: 我今天休假啊~XXD)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1).JPG

上面有什麼?

大孩子登上工程車階梯探險去~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2).JPG

東尼太小我們不讓他爬上去,

而且階梯太小也不適合抱著他攀登

不能跟上哥哥的腳步,東尼哭哭了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3).JPG

趕緊帶他轉移注意力!

哇~ 你看! 可以開挖土機ㄟ!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4).JPG

一起乖乖來排隊吧 ^^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5).JPG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8).JPG

最最厲害的上千噸吊車,在旁邊的戶外區展示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29).JPG

和巨無霸吊車相比,每個人都變得好小唷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30).JPG

看到超級巨無霸吊車,興奮的東尼準備爆衝啦!

雨後的地上有點濕滑,爸爸趕緊把他抱起來避免滑倒~

這裡畢竟是重機械公司不是遊樂園,

雖然所有機具都是靜止的,但是可沒有貼防撞條喔~(每一輛都很硬的XD)

家長還是隨時要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35).JPG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31).JPG

搭乘吊籃,由上千噸的吊車,吊掛到高空中,這種經驗實在太酷啦!

不用再問費用問題? 搭乘吊籃也是免費的啦~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32).JPG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33).jpg

東尼: 啊! 好高啊~

這小傢伙真是太浮誇了,你又沒有在上頭XD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36).jpg

可惜我們家的男生們都畏高

跟高空的吊籃拍張合照就好!

好酷好精采的新竹啟德重機械展覽~

難得的開放日大家可別錯過囉!

2017.03.25 新竹啟德重機械 (34).JPG

啟德重機械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 

開放資訊: 所有活動不需要報名也不收取任何費用。

參觀地址:新竹縣寶山鄉大雅路二段365號(可以設導航)提供免費停車場

參觀時間:2018.12/8(六)12/9(日) 7:30~ 17:00

詳細規定以啓德官方FB公佈為準

延伸閱讀~

❤小男孩最愛耶誕禮物【 Slider 聲光磨輪工程車】四種音效,閃爍燈光,超好玩磨輪慣性車~車車控必備~

undefined

❤免費滑冰【中國信託金融園區】2018-2019免費滑冰場開放囉~免門票,冰鞋護具也免費。台北南港室內景點

2018.11.28 中國信託戶外免費滑冰場首圖.jpg

❤2018新竹親子住宿推薦【統一渡假村 馬武督會議渡假中心】彷彿入住森林樂園~室內戶外精彩玩不完~

2018新竹關西 統一渡假村 馬武督會議渡假中心 首圖.jpg 

2017.08.17 台北地景公共藝術 說一條河的故事 士林美崙科學公園 (33).JPG 延伸閱讀 更多 快樂親子趴趴走   

2015.12.15 甲子園棒球場 及甲子園歷史博物館 (24).JPG 延伸閱讀 慶哥&東尼弟弟出國趴趴走  

 ~加入LINE生活圈❤好康好玩不漏接~

點我 ⇨⇨⇨ 加入LINE生活圈

掃我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wen小姐 的頭像
Wenwen小姐

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燕子
  • 我們家小人特喜愛 不知有沒有時間帶他去 謝寫你的分享
  • 希望你們能夠有時間帶寶貝去參加~小朋友一定超開心的^^

    Wenwen小姐 於 2018/11/20 23:43 回覆

  • 燕子
  • 謝謝
  • 房屋
  • 感謝你的分享喔
  • 不客氣~

    Wenwen小姐 於 2018/12/06 14:09 回覆

  • 本魯玩家
  • 很棒的分享~小朋友真的超愛重機械的~呵呵^^
  • 小朋友真的超愛~ 其實最要謝謝的是啓德老闆和員工們^^很棒的活動

    Wenwen小姐 於 2018/12/07 09:11 回覆

  • 訪客
  • 這是室內的場地嗎?
  • 有室內,有戶外~ 大型吊車都在戶外

    Wenwen小姐 於 2018/12/07 09:1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