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躺在沙發上

會不會太舒服啊

鋪上新入手的HD卡布里冷凝墊

整個很滿意唷

HD卡布里冷凝墊 (7).JPG

三人座的沙發椅

被慶整個霸佔,連手都要伸長長

慶:因為涼涼的很舒服啊~

HD卡布里冷凝墊 (8).JPG

6/1日開始實施夏季電費了

想到我們家晚上一次要開三台冷氣,就覺得心痛~

除了電費,平時很認真垃圾分類,吃素救地球,盡量不開車...

到了炎熱的夏夜,愛護地球的心真的難以堅持~

白天的高溫更是不容小覷&我們家還有個陽光大落地窗

媽媽一個人在家盡量忍耐

也想過出去吹免費的冷氣

結果踏進百貨公司,吹了幾小時冷氣

花掉兩個月電費的錢><" 

有相同經驗的請誠實舉手XD

HD卡布里冷凝墊 (1).JPG 

有沒有什麼降溫的好方法呢

忽然想到東尼寶寶的推車嬰兒床都裝上涼墊

我怎麼沒想到幫全家人使用率最高的客廳沙發添個涼蓆散熱呢

剛好HOLA提供購物金體驗

沒空出門採購的媽媽就到HOLA購物網尋找

果然找到各式各樣材質的夏季涼蓆

竹蓆,藺草蓆,冰絲蓆...也太難決定了

發現大大小小冷凝墊系列

想到南部媽媽跟我說她買一個裝水的墊子,坐起來好涼快

應該就是類似的原理吧

而且它使用的不是水

是環保特殊凝膠內材

感覺更厲害~決定就是它了!!

HD卡布里冷凝墊 (2).JPG

過了幾天終於收到商品了

比我想像的有重量,很扎實的感覺

正面材質是聚酯纖維,反面是鋁箔

車工很好,布料質感也不錯

HD卡布里冷凝墊 (3).JPG 

我選的尺寸是長90X寬140

覺得使用變化最多

可以鋪在沙發,也可以用在床上

直式使用可以鋪在慶的單人床

如果是主臥房要用,就橫著鋪,讓身體的部位感到涼爽

因為裡面是流動的安全性物質

墊子有做一些壓痕避免物質分佈不均

這樣也方便順著壓痕折疊收納

HD卡布里冷凝墊 (18).JPG

裡面附一張說明書

仔細研讀......

寶寶或老人家或寵物使用,要有監護人看顧

&有可能因為太涼...造成身體不適

看到這裡真是迫不及待想要使用了

因為此時的我熱到一直滴汗

感覺快要熱衰竭了啦~

HD卡布里冷凝墊 使用說明 (4).jpg 

趕緊鋪在沙發上,坐好繼續讀說明書

認真感受一下,似乎沒有想像中"透心涼"的感覺

原來環境溫度超過30度時,效果不會太好

正午時分我在客廳,拿起手機一看...34度

必須誠實的說,沒有什麼涼的感覺

畢竟冷凝墊不是寒冰床 (我好像期待太高了,哈)

可以使用空調,先將環境降溫

或將冷凝墊放進冰箱降溫(只可冷藏不可冷凍喔)

一個人開冷氣太浪費

趕緊折好放到冰箱裡

期待等一下有小龍女的FU啊

HD卡布里冷凝墊 使用說明 (3).jpg 

冷凝墊可以清洗:對於兩個頑皮男孩的家庭,這很重要

尖銳物品可能導致破損:因為有小寶寶,尖銳物品基本上都不太會出現

HD卡布里冷凝墊 使用說明 (2).jpg

一個人使用時,這樣鋪

從屁股到背部都可以涼一下

HD卡布里冷凝墊 (16).JPG

大家一起用就擺橫的

結果沙發椅背太高,冷凝墊又有重量掛不住

HD卡布里冷凝墊 (15).JPG

順著凹痕對折,鋪在沙發剛剛好

感覺也蠻清爽的

HD卡布里冷凝墊 (17).JPG

後來想想有一半沒使用到太浪費

就像下圖一樣

打開讓它沿沙發垂下來

發現這樣大人的小腿也可以涼一些

HD卡布里冷凝墊 (9).JPG

如果覺得涼爽度不夠,還可以翻面喔

我本來覺得鋁箔這面看起來很熱

令我聯想到燒烤

不過降溫的效率確實更好一些

HD卡布里冷凝墊 (5).jpg

東尼發現裡面的材質QQ的

開始站起來踩踩踩...

HD卡布里冷凝墊 (6).jpg

原來這樣也會消耗體力

東尼居然給我舒服的睡著了....

太可愛了...

不敢動他,趕緊洗碗去

讓他這樣睡一下應該不會過涼吧~哈哈

HD卡布里冷凝墊 (4).jpg

瞭解更多-->  HD卡布里冷凝墊 

 

Wenwen小姐和寶貝們也有粉絲專頁了,歡迎來玩唷
   按讚推推

 

 

延伸閱讀:-->  ♥ 懷孕育嬰歷程懶人包-育嬰好物大集合 <----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