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3).jpg

一直放在口袋裡的新北鶯歌特色公園 : 有大鯨魚溜滑梯的鳳祥公園 & 台全首見有彈跳床地墊的鳳福公園,今天一次收集囉!

這天從桃園回來,臨時起意帶孩子到新北市鶯歌的鳳福與鳳祥公園放放電~

沒想到星期日居然可以包場玩! ?

大家是不是都衝到最新的員山公園了呢?(因為我們本來也有考慮XD)

大台北地區的特色公園越來越多,真是小朋友與家長的福音啊~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1).jpg

鳳祥公園的胖胖的大鯨魚實驗太吸睛啦!

還沒停好車,東尼就興奮地嚷嚷著要去玩~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2).jpg

大鯨魚的尾巴是溜滑梯,兩個滑道~ 很股溜~

階梯藏在頭部,身體兩邊分別是攀爬網和攀岩顆粒,

小朋友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攀登上鯨魚溜滑梯。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5).jpg

遊戲場採用小圓石作為鋪面,無毒又自然,而且小朋友也很喜歡玩小石頭。

地上還有幾個彩色輪胎,東尼開心的玩起滾輪胎遊戲。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6).jpg

旁邊的沙坑,遊戲沙桌搭配可以升降的水桶 ,感覺好有趣喔!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14).jpg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12).jpg

 可愛的向日葵,居然是傳聲筒耶!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13).jpg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7).jpg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9).jpg

有兩座溜滑梯,一座幼兒版本,一座是一般款式,剛好能讓慶哥和東尼一起玩。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17).jpg

一般的大人健身設施,我們就pass了

2018.07.08 新北鶯歌 鳳祥公園 (19).jpg

接著來到有貓頭鷹守護的鳳福公園,

兩座公園的距離大約車程大約5分鐘(走路太遠,而且會被曬暈)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1).jpg

設定導航時發現鳳福公園位於新北市的邊界,和桃園的祥儀機器人夢工廠,車程不到5分鐘!!

之前帶孩子到祥儀玩耍時沒注意到,不然就可以順遊了~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15).jpg

鳳福公園的周邊,全部都是施工中的建案

旁邊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公園,不知道房價會不會變貴XD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4).jpg

這裡有溜滑梯注意事項,還有詳細分解動作,這也太貼心了吧!

小朋友有沒有認真的學習啊(^o^)/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3).jpg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12).jpg

兩座鋪著人工草皮的山丘,小朋友爬上爬下,滾來滾去~

即將升上高年級的慶哥,和弟弟一起這樣玩,會不會太幼稚啊!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13).jpg

兩座山丘之間可以靠傳聲筒來聯繫,

只是傳聲筒的位置有點高,東尼需要媽媽抱著,才有辦法和慶哥對話。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7).jpg

海洋風主題的遊戲場就連安全鋪面也充滿童趣,有好多海洋生物喔!

慶哥忽然問: 哪裡還有貓頭鷹呢? 

經過這麼一問~ 忽然發現遊戲場裡面和貓頭鷹意象完全無關ㄟ

不知有什麼典故嗎?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10).jpg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16).jpg

公園內側有大人的健身器材,以及溜冰場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14).jpg

靠近馬路這側,還有一個迷你的足球場~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18).jpg

鳳福公園最大的特色就是彈跳床地墊啦!

第一次玩到這樣的公園設施,小孩們好開心啊~

慶哥還故意演出: 在公園散步,忽然ㄉㄨㄞ~~~ 彈起來的戲碼~挺好笑的XD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17).jpg

還有兩座鳥巢式共融式盪鞦韆~

真是百玩不膩~

2018.07.08 新北鶯歌 貓頭鷹守護鳳福公園 (19).jpg

鳳祥公園 位置: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413巷

鳳福公園 位置: 新北市鶯歌區鳳福路

鄰近順遊景點-> 車程約5分鐘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太陽能小恐龍DIY。鋼鐵擂台。格鬥機器人-寓教於樂的機器人觀光工廠

2018.05.19 桃園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未來館 首圖 (1).jpg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