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15).JPG

父親節禮物~除了吃大餐,沒有更棒的選擇嗎?

當然有~ 不管身為父母送給孩子,或是身為子女送給長輩,"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不一樣,我們家爸爸在 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進行「渡假概念」的精密影像健康檢查。

除了健檢環境像五星級飯店一樣舒適,客製化的服務也省去掛號排隊的時間。

採用高精密醫療儀器進行全方位影像健檢,享用五星級主廚與營養師團隊設計的健檢餐。

當日健檢完畢就安排醫生和營養師一對一解說與諮詢,之後還有一份詳細的檢查報告郵寄到府。

只要花費半天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精密的健檢,效率超高最適合我們家爸爸這樣的大忙人。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1).JPG

臺北市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擁有北投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與人文環境,

並與五星級的北投老爺酒店,協同經營創新品牌-「臺北國際醫旅」,整合健檢中心、醫美、酒店三合一服務~

外地的遊客還可以趁著假期,安排全身精密健檢,入住老爺酒店,享受愜意的北投溫泉之旅呢!

undefined

(上圖: 休假帶小孩露營,還在處理公事的把拔 ... 沒有加班費也太心酸了)

我們家爸爸是工作沒日沒夜的科技工程師,每天都是外食,蔬菜和水果都吃得少,根本沒有辦法兼顧到均衡飲食。

之前準備切好的水果,讓爸爸帶到公司食用,卻總是原封不動的帶回家,因為忙到沒有時間吃。

用餐時間不正常,有的時候工作到晚上八九點到家,還沒空吃晚餐,加班到三更半夜更是家常便飯。

放假出遊要帶著筆電,甚至曾經在周末夜晚,在家與國外客戶電話會議,工作壓力真的非常大。

正因如此,每次放假都想要放鬆一下,帶全家人一起出門吃大餐。

所謂的大餐,當然就是要吃香喝辣,大魚大肉才滿足啊! 

2019.06 捷運士林站美食 石頭火鍋官也溫菜 (20).JPG

我們吃飯時拍照打卡,有朋友看到還提醒我們: 肉吃太多了! 安捏毋湯!!

雖然我們都明白,這是營養很不均衡的飲食方式,但總忍不住要藉由享用美食來抒壓,犒賞平日辛苦工作的自己啊~

 

平日忙到三餐不正常,假日就吃好料,加上沒有時間運動,

雖然我們家爸爸不菸不酒,沒有不良的習慣,但是長期工作壓力及營養不均衡,年過40之後身體開始抗議了!

明明身體覺得好累好累,在床上躺了半天卻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小朋友稍有聲響或是翻身,就很容易被吵醒,更糟糕的是,被吵醒之後就整夜失眠睡不著了~

幾年前健康檢查發現有脂肪肝的狀況,最近就連血壓也開始變高,甚至發生心悸,眩暈…等種種警訊。

讓人不得不開始注意身體的狀況,明明才四十出頭啊!

想到可愛的孩子們,身為爸爸怎麼可以不好好照顧身體呢!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jpg

 

身為家庭重要的支柱, 爸爸的健康就是全家人的幸福啊!

雖然爸爸公司每年都會提供員工健檢,但是檢查項目畢竟比較簡略。

最近想要做一次精密的全身健康檢查,首選當然就是-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囉!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2).jpg

走進迎賓大廳,就可以直接搭乘專用電梯到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雖然名稱是醫院,和充滿藥水味,排隊掛號人山人海的嚴肅醫院,是完全不一樣的氛圍呢!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4).JPG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接待櫃台位於五樓

走進健康管理中心,映入眼簾是沉穩的原木色系裝潢,搭配溫馨的燈光

櫃台的服務人員親切接待,感覺就像是到飯店CheckIn一樣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5).JPG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8).JPG

因為爸爸是40歲以上,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的三高危險族群,加上最近不明原因頭痛,暈眩...

我們這次預約的健檢專案,除了基本全身檢查,還特別選擇針對腦部與血管進行精密影像健檢。

健檢項目主要包含了: 零輻射磁振造影MRI 、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以及彩色杜普勒高解析度超音波檢查。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每個角落都很舒適啊!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7).JPG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健檢儀器非常的齊全,健檢方案應有盡有。

陪伴我們家老爺進行健檢的時候,Wenwen發現這裡連牙科的儀器都有耶!

除了爸爸這次做的腦部以及心血管精密影像健檢,還有許多不同主題的健檢主題方案。

還有 搭配老爺酒店住宿,三天兩夜的 "元氣健康假期", "漾彩美麗假期",

結合渡假,健檢與醫美,真的是身心靈都滿足的旅程呢!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9).JPG

還有舒適的公共休息區及用餐區。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10).JPG

這次的健康檢查裡,最厲害的儀器就是這一座- 零輻射磁振造影MRI

這座高階檢測儀器,必須是醫院等級才能引進

這次就是使用這台新型磁振造影(MRI),檢查腦部與腦血管。

許多人進行類似檢查時都會很緊張,現場還結合環場情境主題與輕柔的音樂唷!

而且掃描器的口徑有70公分那麼大,比較不會有幽閉恐懼的焦慮感^^

爸爸說躺在裡面進行檢查,感覺其實蠻放鬆的,不會緊張也沒有任何不舒服。

零輻射磁振造影MRI,是完全零輻射的高階檢測儀器,而且精確率極高,可以提升診斷品質

完成檢查,醫生解說的時候,看到超清晰的3D立體切面影像,真的很令人驚奇呢!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14).JPG

彩色杜普勒高解析度超音波

接著使用超音波,進行頸動脈與甲狀線及心臟檢查

健管師在進行檢查的時候,動作很熟練俐落,也很親切細心~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16).JPG

照片中正在檢查爸爸的頸動脈,可以看到螢幕裡的畫面好清晰喔!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17).JPG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19).JPG

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

輻射量低於傳統電腦斷層90%的輻射劑量,而且是目前旋轉最快的掃描儀

影像解析度非常清晰,可以檢驗出0.3公分以下肺部腫瘤

這次使用這台儀器檢查肺部~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18).JPG

路過一間檢查室,發現天花板的燈光設計成可愛的骨頭圖案

好奇一問才知道,這裡是檢查骨質密度的儀器喔! 也太呼應主題了吧!

真的是好用心的健檢醫院呢^^ 種種細節都是為了讓大家健康檢查的時候,不會那麼忐忑不安~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21).JPG

爸爸進行健檢的時候,接待人員就在一旁等候,完成後帶領到下一個檢查室

不需要自己茫然的尋找下一個檢查室,也不會有浪費時間空等的狀況。

如果是家裡的長輩需要健檢,子女又沒有辦法陪同,預約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健檢,感覺可以很放心呢!

整個健檢的流程很順暢,完成全部檢查後,爸爸回到休息的房間,接待人員送上了熱騰騰的健檢餐。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23).JPG

等待醫生報告判讀的時候,剛好可以享用健檢餐,時間真的是安排得很好。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24).JPG

主餐是雞胸肉與麵條,搭配豐富的蔬菜,還有水果,現打果汁與南瓜濃湯

這是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營養師,與老爺酒店五星主廚一起打造的美味營養,健康均衡料理喔!

和一般的健檢餐相比,這簡直是太幸福啦!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22).JPG

醫師看過數據以及影像之後,開始與我們一對一的講解,

對於檢查數據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向醫師當面諮詢

這真的比平常公司健檢,發回一本小冊子自己看,更加深入有效率!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25).JPG

CT極速低劑量電腦斷層,影像解析度真的很高!

健檢影像中發現異常的部分,醫生已經先做了記號,

會特別針對異常部分做說明,並且建議是否需要持續追蹤。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26).JPG

醫師很仔細的帶我們看這次拍攝的影像,也很有耐心回答爸爸提出的問題

並且搭配輔助的模型道具,用深入淺出的說明讓我們了解。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29).JPG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27).JPG

使用新型零幅射磁振造影(MRI)進行影像健檢,可以看到精細的腦部影像與頸部血管

還可以3D立體轉動切換畫面,不會因為角度的關係而影響到判讀,醫學中心等級才能配備的高階健檢儀器,果然不一樣啊!

看到自己的大腦和血管清晰地呈現在眼前,還可以轉來轉去看不同角度,感覺真的太奇異了XD

以前收到公司的健檢報告書,只是簡單看過(有看也不是太懂),主要就是看看紅字有沒有變多

用高精密醫療儀器進行影像健檢,比起單純只看數字更加精準,對於接受檢查的人來說,感受也更加深刻。

尤其醫師一對一的詳細解說,讓自己更明白身體目前的狀況,醫師也提醒未來需要注意或改變的重點。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28).JPG

最後的步驟是與營養師進行諮詢

營養師的辦公室裡,也有好多逼真的食物模型喔!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30).jpg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31).JPG

為我們解說檢查報告的醫師,還特地過來交代報告中的重要事項,真的好用心喔!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32).JPG

經過這次詳細的檢查,詳細了解爸爸身體的狀況,沒有太嚴重的問題,讓我們安心不少。

其中血壓較高需要持續服藥,以及頸動脈較細,必須注意減少低頭~

周邊血管檢查,發現和同年齡相比,動脈硬化的程度增加,建議要保持運動習慣

還要改變飲食習慣,以全榖雜糧為主食取代精緻澱粉,補充蔬菜水果...

每天一杯咖啡的習慣,也要減少並且多喝開水..

為了"常保安康",這些醫師叮囑的話,當然要乖乖照做才行~

 

以前到公園遛小孩,爸爸通常在休息區滑手機,現在會使用健身器材或是散步動一動

飲食的部分也要增加攝取蔬菜水果,符合國民餐盤的標準

外食也可以搭配超商的生菜沙拉,或者多點一份燙青菜

因為健檢的目的不僅是求心安,健檢之後的改善或保養方式,讓身體保持健康才是重點啊!

服務非常細膩,專業又有效率的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的半日健檢之旅,分享給大家囉!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tpehealth.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pehealth/
健康諮詢1對1:http://bit.ly/2nHTmRt

2019.07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男性健檢之旅 檢康檢查報告書.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