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jpg

❤營養好喝【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吳淡如代言,兒童優質蛋白質補充飲品。

東尼不愛睡覺又挑食,雖然運動量很大,身高卻沒有明顯成長,二年級的腿長才剛好穿上哥哥幼兒園的長褲,結果褲子腰圍還太緊 (昏~)

雖然每個孩子成長速度不同,不是要跟別人比,因為哥哥不是"別人",是同一個"公司"生產的孩子啊!

孩子的成長不能等,為了幫孩子把握關鍵成長期,不想東尼長大感到遺憾,

除了保持運動習慣,Wenwen也要求他早點睡覺、幫他注意營養均衡、同時尋找優質的營養補給。

看到吳淡如和許多媽媽推薦S702黃金成長素,感覺評價很不錯,也讓東尼試喝看看,沒想到挑剔的東尼很喜歡呢^^

東尼不愛喝鮮奶,以前早餐逼著東尼喝牛奶,速度慢到哥哥好緊張,擔心上學會遲到。

現在東尼晚上就期待,明天要選哪種口味的S702黃金成長素,一大早就開心的補充滿滿營養^^

 

全新育兒階段,經驗交流分享➤  歡迎加入108課綱小學生社團

 

加入好友FB.jpg Telegram.jpg image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7).jpg

S702黃金成長素,是專為兒童設計,全方位提升成長力、保護力、學習力的沖泡飲品。

Wenwen買過粉狀的益生菌、各種鈣片、以及補充蛋白質、精氨酸的飲品~

東尼最喜歡,而且會主要提出想喝的就是S702黃金成長素。

S702黃金成長素一共有四種風味: 原味、草莓、巧克力、香草布丁,每種口味都是香甜好喝,難怪小朋友超愛!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1).jpg

S702黃金成長素不是只有好喝,還有50項專利認證,裡面主要成分就是幫助成長的最關鍵營養素-蛋白質,蛋白質中的精氨酸,可以幫助激發高倍成長。

另外還添加: 

好吸收紅藻鈣 特殊蜂窩多孔性結構吸收率高

PS磷脂配方 來自義大利,是學習力的關鍵

杜邦益生菌  幫助調整體質,增加保護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17).jpg

之前看新聞,有人買中藥調養身體,卻誤買黑心中藥補到中毒,這真是太可怕了!

媽媽不是毒物專家,挑選營養補給的方法,當然就看有公信力的認證。

S702黃金成長素經過SGS認證,無微生物、重金屬、西藥、防腐劑、塑化劑,

310項農藥殘留【零檢出】、312項西藥成分【零檢出】這樣媽媽才安心!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10).jpg

S702黃金成長素,一盒10包,常溫保存很方便,像我們常常外出旅行,可以攜帶出門營養補充不間斷。

一包S702黃金成長素,等於市售3杯牛奶的鈣含量、1.5顆雞蛋的蛋白質、擁有7國專利的美國杜邦益生菌、PS磷脂醯絲胺酸配方含量等於市售成長奶粉的10倍。

每天一杯S702黃金成長素,幫孩子營養、體質、學習、成長、體力通通把握!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13).jpg

幾歲的小朋友適合喝S702黃金成長素呢?

依照官方的說明: 三歲~六歲小朋友每天半包就夠了,六歲以上每天一包,十二歲以上每天1~2包。

八歲的東尼一天一包剛剛好,剛好取代每天早上喝得不甘不願的鮮奶^^

孩子喝得開心、媽媽也安心,哥哥早上也不必緊張兮兮啦^^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15).jpg

S702黃金成長素還有小巧的電動攪拌杯,上面有刻度方便確認水量。

一開始我們都精準裝到200CC,後來就隨興啦XD

先裝溫水或冷水,再倒入S702黃金成長素,按下白色圓形按鈕,就開始自動攪拌囉!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5).jpg

東尼現在很喜歡自己沖泡S702黃金成長素^^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8).jpg

還會自己拍一拍,確認都有倒進去不浪費喔!

也太可愛^^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3).jpg

攪拌的時候,需要這樣含情脈脈的看著嗎~哈哈哈!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9).jpg

看到東尼咕嚕咕嚕把營養的S702黃金成長素喝進肚子裡,Wenwen感覺好欣慰喔!

再貴再好的營養補給,小孩不願喝也沒用啊!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6).jpg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12).jpg

每天搭配早餐飲用S702黃金成長素,原味、香草布丁、草莓、巧克力四種口味輪替,

可以溫溫的喝,可以冰冰的喝,也能加一點牛奶,或是加入豆奶,天天喝不膩!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14).jpg

寶貝成長超給力的S702黃金成長素

這裡買   iqueen.shop/COolH

Eatbliss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 (11).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