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1).jpg

台北市少見的水域生態公園【奇岩一號公園】有美美的生態池,還有超多烏龜、水鳥、魚兒。

 【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整修後全新開放,看到原本小小的溜滑梯,變成大型磨石溜滑梯,還有沙坑和超酷布洛格子攀岩設施,東尼好期待啊!

小孩三不五時就要繞路過去"監工",瞄一下遊戲場的進度,終於等到遊戲場開放,東尼還成功攀上布洛格子的頂端,好有成就感^^

這次一口氣玩了一個多小時,再散步到清江圖書館旁的【公館公園】看鴨鴨,真是大滿足的午後親子時光^^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親子景點、活動歡迎加入分享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社團

加入好友❤搭捷運就到,少見的水域生態公園,有美美的生態池,超多烏龜、 ❤搭捷運就到,少見的水域生態公園,有美美的生態池,超多烏龜、 ❤搭捷運就到,少見的水域生態公園,有美美的生態池,超多烏龜、

附上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影片小記錄,歡迎訂閱YouTube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3).jpg

台北北投。奇岩一號公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208號

交通方式: 

捷運: 搭乘淡水線(紅線) 到奇岩站,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

公車: 可搭乘223, 302, 602, 631, 小9公車。

開放時間: 24小時

停車場:路旁停車格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步道 (3).jpg

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城市中難得的水域生態公園-奇岩一號公園,映入眼簾是滿滿綠意,沿著步道散步,非常悠閒愜意。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步道 (1).jpg

奇岩一號公園有好多鳥兒、小魚和烏龜家族棲息。

路旁一棵碩大美人樹,每次盛開花期更是吸引攝影玩家,專程帶著大砲來取景。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步道 (2).jpg

相隔一條街就是奇岩二號公園,美美的奇岩蜀葵花園就在那邊,原本預計開放到4/30。

現在因為沒公德心的遊客提前關閉了,不然來玩公園,還能順便賞花拍美照。

2022.04 奇岩蜀葵花園.jpg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公館公園湖泊(3).jpg

從奇岩公園走路到鄰近的公館公園,沿著水池(還是算湖泊)有一圈步道,這邊有好多鴨鴨!

東尼小時候好喜歡來這邊看鴨鴨: 綠頭鴨、紅面番鴨、白色鴨子,還有特別的黑白鴨,小孩說是乳牛鴨^^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公館公園湖泊(4).jpg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2).jpg

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最吸引我們的就是這座布洛格子立體攀爬設施

以前在台中特色公園聖地-鰲峰山公園曾經看過,但是當年東尼太小,只有哥哥去體驗,而且爬到最高點。

沒想到現在我們家附近就有這樣的設施,公園的圍籬還沒拆掉的時候,東尼天天都在期待想來玩!

這邊小小一眼就看完,而且東尼這麼大了,媽媽不用亦步亦趨跟著,最適合定點喝咖啡休息囉!

可能也因為水域生態的關係,這裡蚊子比較兇,小黑蚊也不少,記得帶厲害一點的防蚊液喔~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7).jpg

新的公園遊戲場開放,吸引了不少附近家長帶孩子來遊玩。

四點之前來玩的,大多是學齡前的孩子,聽到阿公阿嬤在評論這座攀爬遊戲設施。

說這個尖尖的會撞到、太高了很危險,沒有梯子根本不可能爬上去,這樣設計很"無通"(台語)

當下很想告訴他們,這不是適合你們一兩歲金孫的設施,但是他們長大就會很想玩啦!

幸好東尼很給力,摸索了一會兒找到方法,爬到最高點,開心的喊: 媽媽~ 我成功了!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4).jpg

東尼光是在這邊爬上爬下找樂趣,就玩了半個小時,剛好示範給長輩們看看,這是很好玩的設施好嗎!!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5).jpg

四點半左右,附近清江國小的孩子們放學,適合這遊具年齡的孩子們出現囉!

孩子們上上下下,玩得好開心,還會互相交流:  先踩這裡,再扶那邊~

陸陸續續有孩子成功攻頂,真是太厲害了~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6).jpg

 

 

 

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的遊戲山丘,以灰色和亮橘色為主,點綴藍色的攀繩,剛好呼應布洛格子的配色!

忽然發現,遊戲場和後面的奇岩重劃區豪宅,顏色也很搭呢^^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8).jpg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10).jpg

遊戲山丘有遮陽設計,真的漂亮又貼心。

山丘上有一長一短兩條攀爬繩,兩座不同高度的溜滑梯,一旁是沙坑和遊戲沙桌。

橘色溜滑梯比較適合小小孩,右邊的磨石溜滑梯的速度就很快,當天有小朋友跌跤哭哭,不過哭完還是要繼續玩^^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9).jpg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11).jpg

遊戲山丘上有個橘色小通道,爬到盡頭會通往沙坑,牆面上有許多攀爬顆粒。

這個設計也是阿公阿嬤說的危險設施,一直說會有小孩掉下來~

不過Wenwen在旁邊坐了超過半個小時,發現大孩子會用跳的,謹慎點的攀爬下來,小點的孩子評估一下,也會知道原路折返。

小朋友都很聰明,哪有人掉下來^^

要是真有很小的孩子掉下來,那也是大人失職~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13).jpg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12).jpg

 

 

 

沙坑旁的無障礙遊戲沙桌,桌面上有兩個凹槽以及水管通道。

是說......玩完不要的垃圾,可以自行處理一下嗎><"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15).jpg

沙坑旁有清洗手腳的水龍頭,後方的建築就是洗手間。

公園附近有全家便利商店,方便補給買點心。

小巧又好玩的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我們非常喜歡。

希望不要因為阿公阿嬤的擔心,像關渡知行遊戲場一樣,被議員拉封鎖線啊><"

2022.04 北投親子景點奇岩一號公園兒童遊戲場 (14).jpg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加入好友❤搭捷運就到,少見的水域生態公園,有美美的生態池,超多烏龜、 ❤搭捷運就到,少見的水域生態公園,有美美的生態池,超多烏龜、 ❤搭捷運就到,少見的水域生態公園,有美美的生態池,超多烏龜、

 

更多北投親子景點

❤【磺港公園遊戲場】圓盤盪鞦韆/ 酷炫攀爬設施/ 共融式沙坑/ 水畫牆/北投共融式遊戲場

2018.03.07 北投磺港公園 (15).JPG

❤最狂恐龍公園【尋找侏羅紀兒童遊戲場】攀爬恐龍化石、火山溜滑梯、叢林攀爬探險

台北新公園 北投福星公園尋找侏儸紀恐龍遊戲場 (1).jpg

【長安公園兒童遊戲場】百年車站變身遊戲場,還有小火車~日本風情超吸睛!! 

❤搭捷運就到,少見的水域生態公園,有美美的生態池,超多烏龜、

北投親子景點-榮華兒童遊戲場,360旋轉椅、北投第一座小泰山溜索/安全椅坐式滑索

2019.03 台北市特色公園 北投榮華公園 (1).jpg

更多大台北親子景點

❤搭捷運玩遍台北市免費親子館~13區親子館及9座育兒友善園交通資訊 (限0-6歲)

2017.03.03 大安親子館.jpg

❤公園好好玩~精選台北特色公園及遊戲場-親子出遊免費戶外景點-親子好去處 (持續更新)

特色公園首圖.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