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約我到『TAJ 泰姬印度餐廳』小聚餐

上網瀏覽過菜單,覺得好像沒有適合慶吃的餐點

本想讓慶留在家裡,沒想到那天爸爸臨時要加班

於是慶跟著媽媽一起印度料理初體驗 

2013.04.07 TAJ印度餐廳 (1)    

我點的是豪華塔莉套餐$390

上了這一大盤以後

我還以為這些小碗裝的是各種口味的調味調耶

傻傻在等我的主菜 - 咖哩魚  ,才要開動

原來雞腿上面那個稍大的碗就是主菜 (好聳喔我~哈哈)

套餐全部的內容就是這一盤啦~  (只缺飲料- 印度奶茶 而已)

由雞腿開始順時針依序是:乳酸碳烤雞腿-->主菜:咖哩魚-->黃扁豆糊咖哩-->
綜合蔬菜咖哩-->優格醬(加到隔壁沙拉)-->沙拉-->西米露-->原味烤餅

2013.04.07 TAJ印度餐廳 (7)   

靠近櫃臺的電視

一直在播放寶萊屋電影的歌舞精選集

店裡裝潢蠻簡單的~陽光從大大窗戶照進來

我一直想像成超級華麗,昏黃昏黃的顏色

2013.04.07 TAJ印度餐廳 (2)

老闆是巴基斯坦藉,兩位廚師是印度藉

雖然沒有看到穿著沙麗的女生

但陸陸續續有包著頭巾的外籍客人出現

還真的看到有人用手抓飯吃耶...

結論是這家印度料理應該是挺道地的

雖然不吃辣的我和能吃辣的朋友,都吃不太習慣.... 

2013.04.07 TAJ印度餐廳 (3)

一開始用兒童碗分裝了白飯,沙拉和雞腿給慶

可能因為烤雞腿的香料比較重,慶咬一口就說要還給我,

只吃了半片原味烤餅,一點白飯

 

吃光西米露之後,沒東西可吃的慶開始心情不好

於是媽媽假會單點了馬鈴薯烤餅給慶(自以為是,覺得是兒童口味)

慶吃了半個,忽然說好辣

2013.04.07 TAJ印度餐廳 (4)

大人都不相信的說:可是你都已經吃半片了耶,這是馬鈴薯口味,不會辣吧!

後來大人分了一片嚐嚐,發現它有一種神秘的辛香料,像香水的後味似的

吃了一會兒舌頭才慢慢感覺到辛辣

我還以為自己味覺發生錯亂

朋友說:真的有一點點辣ㄟ...

過了寶寶時期,出門已經不會特別帶慶的食物了

這一餐讓慶吃的這麼不滿足,還冤枉他...

只好很誠懇的跟慶致歉...

2013.04.07 TAJ印度餐廳 (6)

大人拿絲巾搞笑的時候

慶還是呈現不開心的狀態

連拿手機出來討好他都沒效果

很少看到慶臉這麼臭的食記,哈哈

真的是媽媽的失誤...

自以為是,覺得馬鈴薯烤餅是兒童口味

(直說馬鈴薯很營養的阿姨,你也有份喔~)

2013.04.07 TAJ印度餐廳 (5)

到捷運忠孝復興站的時候

小傢伙心情又好了

擺了POSE要我幫他拍照...

是怎樣...印度香料消化完了喔...

 2013.04.07 印度料理 (16)  

 

TAJ 印度餐廳

http://www.india-taj.com/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料理 印度烤餅
    全站熱搜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