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鮮嫩雞胸減醣料理 補充蛋白質增肌腱身料理.jpg

這幾年健身風潮加上減醣飲食風行,即食舒肥雞胸肉也越來越流行!  即食雞胸肉庫存在家,還能當做居家防疫美食。

好吃又安心的即食雞胸肉,Wenwen推薦超秦肉品的「就是嫩雞」,不是舒肥雞胸,但吃起來口感更嫩!

乍聽超秦肉品可能不太熟悉,其實連鎖早餐店麥味登世大運鹹酥雞綠野農莊炸雞大獅...都是來自QiN超秦集團。

最近因為疫情居隔在家,Wenwen煮飯煮到快沒招,幸好冰箱有超秦肉品的即食雞胸肉「就是嫩雞」支援!

撕開包裝就能食用,落實「無齡主義」的雞胸又嫩又好吃,牙口不好的長輩和小孩都很適合!

超秦肉品的即食嫩雞,共有「經典原味」「嚴選黑胡椒」、「日式照燒」、「義式香草」、「微燻泡菜」五種口味。

除了即食嫩雞,還有鮮嫩雞胸生食,無添加磷酸鹽,質地嫩化的嫩雞胸,零廚藝主婦隨便煮都好吃!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FB.jpg Telegram.jpg image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全年齡層友善食品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鮮嫩雞胸減醣料理 補充蛋白質增肌腱身料理 (1).jpg

超秦肉品擁有百座契作農場,提供安全飼養的生長環境及最佳生產過程。

而且是第一家與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技術合作的家禽業者,

食品所的「禽肉食材無磷酸鹽添加質地調整技術」,首次授權與超秦企業進行技術轉移。

這個獨特的技術,不用添加磷酸鹽,就能透過物理性製程,讓容易乾柴的雞胸肉部位,變得又嫩又多汁!

家有小小孩或是牙口不好的長輩,更是大力推薦,追求無齡主義、銀髮友善eatender的「就是嫩雞」

家裡備著「就是嫩雞」,嘴饞或是趕時間做料理的時候,從冷凍櫃拿一包退冰就能享用,超級方便~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即食雞胸肉 黑胡椒雞胸 減醣料理 增肌料理 (11).jpg

 

 

 就是嫩雞 五種口味即食嫩雞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即食雞胸肉 黑胡椒雞胸 減醣料理 增肌料理 (6).jpg

超秦肉品的即食嫩雞,共有五種口味「經典原味」「嚴選黑胡椒」「日式照燒」、「義式香草」、「微燻泡菜」,各有190g和90g兩種份量。

五個口味都是符合無齡: 全年齡層友善食品,調味也很清淡適中,不會讓人覺得負擔!

不管是拆開直接大口享用、切片、切丁搭配沙拉,或是稍微熱煎一下上桌,都是好料理!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即食雞胸肉 黑胡椒雞胸 減醣料理 增肌料理.jpg

 

 

 就是嫩雞 嚴選黑胡椒 雙潔淨標章/銀髮友善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即食雞胸肉 黑胡椒雞胸 減醣料理 增肌料理 (4).jpg

就是嫩雞「經典原味」和「嚴選黑胡椒」,這兩個口味有通過穀研所驗證-雙潔淨標章, 比政府允用添加物列表減少90%,讓家人食用更安心唷!

Wenwen很喜歡就是嫩雞-嚴選黑胡椒口味,除了口感軟嫩多汁,還有黑胡椒提味,讓人百吃不膩。

把嚴選黑胡椒嫩雞胸,從冰箱拿出來解凍後,直接切片搭配沙拉,淋上醬料就是美味健康的料理。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即食雞胸肉 黑胡椒雞胸 減醣料理 增肌料理 (5).jpg

 

 

 多口味嫩雞 就是嫩雞日式照燒

就是嫩雞即食照燒 雞胸搭配呷好麵  紫心地瓜麵.jpg

就是嫩雞「日式照燒」「義式香草」和「微燻泡菜」,三種口味都很好吃喔!

就是嫩雞的日式照燒,調味不像傳統那樣又甜又鹹,是比較健康清淡的口味。

搭配養生麵條、燙青菜,在炎熱的夏天享用,清爽又開胃~

 

 

 就是嫩雞生肉 雙潔淨標章/EATENDER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鮮嫩雞胸減醣料理 補充蛋白質增肌腱身料理 (2).jpg

除了即食嫩雞,就是嫩雞鮮嫩雞胸肉,也是居家必備的食材。

已經去刺去骨的鮮嫩雞胸肉,和市面上的生雞胸肉不同,經過特殊技術,達到質地嫩化、容易咀嚼

通過穀研所驗證-雙潔淨標章,以及EATENDER銀髮友善標章。

口感鮮嫩多汁,不像傳統的雞胸肉那樣乾柴,用來做雞肉料理,格外美味!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鮮嫩雞胸減醣料理 補充蛋白質增肌腱身料理 (4).jpg

之前東尼和爸爸一起確診新冠病毒,喉嚨卡卡吃不下東西~

Wenwen用就是嫩雞鮮嫩雞胸肉,煮了清淡不油膩的雞肉粥,東尼也很買單呢!

超秦肉品就是嫩雞 鮮嫩雞胸減醣料理 補充蛋白質增肌腱身料理 (3).jpg

 

 

 超秦肉品獨門秘醬 世大運鹹酥雞

超秦肉品鹹酥雞 世大運鹹酥雞

超秦肉品的鹹酥雞,是冷凍庫必囤的團購必買聖品,嚴選國產雞肉製作,真的無敵好吃!

特調的醬料微辣又入味、每一塊都是多汁酥脆,而且沒有骨頭全部都是雞肉,吃起來超過癮~

超秦肉品鹹酥雞 世大運鹹酥雞

Wenwen用氣炸烤箱,設定180度12分鐘,夢幻消夜鹹酥雞就完成囉!

東尼邊吃邊喊辣,配開水也要堅持繼續吃,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原來這就是瘋迷2017世大運,讓國內外選手都讚不絕口,超難買到的世大運鹹酥雞。

大家廣為熟知的綠野農莊鹹酥雞,其實就是超秦肉品同源同廠的喔,品質和口味都是一樣的喔~

超秦肉品鹹酥雞 世大運鹹酥雞

訂購網址:

蝦皮 https://sho.pe/473fud
MOMO https://pse.is/46hsek
官網:www.qinchicken.com
FB粉絲團 超秦美味生活-超秦肉品.綠野農莊.City Life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