耘初茶食黑豆茶、牛蒡茶。低熱量無咖啡因。涼涼喝好消暑,取代飲料更健康~

養育兩個孩子,親餵母乳超過五年的Wenwen,很不愛喝沒味道的水,從小都是喝茶喝飲料,人生最忌口的日子,就是坐月子的時候啦!

剖腹生產後為了身體恢復,也為了給新生兒優質母乳,產後止渴不敢亂喝飲料,乖乖喝長輩準備的黑豆茶(黑豆水),黑豆茶成分溫和,對哺乳也有好處。

最近發現耘初茶食這個茶飲品牌,它的黑豆茶不僅通過檢驗,還有得過獎,難怪喝起來特別香又很順口!

耘初茶食在北中南新光三越都有專櫃,太熱不想出門,在官網購買直接寄到家,現在還有折扣優惠   耘初茶食折扣賣場

像是黑豆低溫慢焙茶、牛蒡慢焙茶、黑豆紅棗茶、黑豆枸杞茶......都是很健康的飲品,而且設計成茶包,沖泡好方便!

尤其推薦黑豆低溫慢焙茶、牛蒡慢焙茶,不管熱熱的飲用,或是冰涼再喝,都很順口甘甜。

暑假天氣爆熱,孩子們總會想要買飲料,耘初茶食黑豆茶、牛蒡茶,用常溫開水泡著就搞定,放進冰箱冰涼涼,小孩更喜歡!

Wenwen還把冰涼的黑豆茶打成黑豆氣泡飲,沒想到小孩也很愛喝!

孩子願意喝黑豆茶或牛蒡茶,比起市售含糖飲料,真的健康養生多啦~

而且耘初茶食牛蒡茶茶包、黑豆茶茶包,冷泡熱泡都方便,一個茶包不到15元,超省荷包!

Wenwen在這裡買有折扣,任選兩件還送超好吃的拌飯醬,送完為止手刀搶! 

黑豆氣泡飲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3).jpg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18).jpg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FB.jpg Telegram.jpg image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6).jpg

黑豆茶,也有人說黑豆水,不含咖啡因,對於喝茶/黑咖啡會失眠的人很推薦!

市面上無咖啡因的花茶、水果茶也不少,不過比較起來,黑豆的營養價值更高。

黑豆本身就是高蛋白質含量的食物,也富含大豆異黃酮、維他命B群、維他命E、花青素......

加上黑豆脂肪含量很低,泡成黑豆茶也是低熱量的飲品,最適合愛漂亮的女生飲用啦!  這裡買有折扣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9).jpg

黑豆茶什麼時候喝呢?

其實不只產後媽咪坐月子、或是哺乳期適合黑豆茶,日常生活都能喝黑豆茶喔!

小提醒: 孕婦不能喝黑豆茶和牛蒡茶喔!  倒是可以超前佈署先買好,等到坐月子就能喝囉~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13).jpg

耘初茶食黑豆低溫慢焙茶,茶包裡面的黑豆,特別選用一年只採一季的台南三號青仁黑豆,來自台灣土生土長!

耘初茶食黑豆茶、牛蒡茶,都經過SGS農藥、重金屬、西藥檢驗,這樣喝起來才安心。

耘初茶食茶包的材質也很用心,是日本進口玉米澱粉纖維茶包,高溫沖泡沒有塑化劑疑慮,也環保愛地球。

耘初茶食優惠賣場

什麼時候喝黑豆茶 黑豆水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1).jpg


安心好喝的黑豆茶哪裡買?

懶得出門、沒空出門、不敢出門,動動手指耘初茶食黑豆茶、牛蒡茶就能送到家啦!

為了養生或是親餵母乳,真的不要去買來路不明的黑豆茶!

安心高品質的耘初茶食現在不僅全館優惠折扣,還送好吃的拌飯醬,當然要囤起來,想喝隨時都有~

耘初茶食優惠賣場  (任選兩件還送超好吃的拌飯醬,送完為止手刀搶! )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12).jpg

喝黑豆茶好處多多,不過以前坐月子喝到太膩了!!

直到這次喝到耘初茶食黑豆低溫慢焙茶,感覺和記憶中的黑豆茶不一樣?!

拿出茶包就聞到濃郁的黑豆香氣,而且泡出來的黑豆茶好順口好好喝!

因為耘初茶食以烘焙咖啡豆的方式,低溫烘焙鎖住黑豆的營養,也讓黑豆香氣更提升~

難怪可以拿下被譽為食品界的米其林的- 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章一星獎,可不是浪得虛名啊!

耘初茶食優惠賣場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4).jpg

kk

耘初茶食黑豆茶 冷泡黑豆水  黑豆氣泡飲.jpg

黑豆茶怎麼泡?

包裝袋上面寫95度C熱水300cc,常溫開水400 cc。

Wenwen家裡的水瓶剛好500cc,每次都是直接裝好裝滿,反正一樣很好喝啦!

想打成黑豆氣泡飲,把茶包放進常溫開水,直接進冰箱也可以,有夠方便~

黑豆氣泡飲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2).jpg

黑豆氣泡飲冰涼又時尚!

把黑豆茶打成氣泡飲,風味很獨特,小孩也很喜歡呢!

誰說黑豆茶是老人喝的^^

黑豆氣泡飲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1).jpg

 

把黑豆茶、牛蒡茶冰涼涼再帶出門,真是消暑解渴!

外面的飲料店,哪有這麼單純又健康的飲料,還15元有找XD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14).jpg

而且讓阿孫喝耘初茶食的天然茶飲,完全不怕被注重養生的阿嬤碎碎念^^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17).jpg

 

耘初茶食牛蒡茶,Wenwen覺得也很好喝喔!

牛蒡又被稱為平民人參,因為它是富含營養的植物,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礦物質,對身體是很好的食物。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5).jpg

平常除了在餐廳吃到涼拌牛蒡絲,Wenwen對牛蒡還真的沒有熱愛,尤其牛蒡煮湯容易變苦,實在令人怕怕~

沒想到耘初茶食牛蒡茶,口感意外的甘醇,喝起來很順還會淡淡回甘耶!

耘初茶食優惠賣場  (任選兩件還送超好吃的拌飯醬,送完為止手刀搶! )

什麼時候喝牛蒡茶 牛蒡水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1).jpg

耘初茶食牛蒡茶沖泡出來是美麗的金黃色茶湯,完全想不到是來自相貌平平的牛蒡耶^^

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苦味或土味,很推薦大家喝喝看!  這裡買有折扣,還有不同口味可以選喔!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8).jpg

下面照片裡的乾燥牛蒡,是Wenwen特地剪開耘初茶食牛蒡茶包,倒出來的"觀察"一下。

一個茶包就有這麼多台灣牛蒡,果然真材實料呢!

Wenwen拍完還很認真把牛蒡再收集起來,用濾網沖泡起來喝,

這是農民的心力,更是好東西,可不能浪費XD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7).jpg

大人小孩都愛喝的黑豆低溫慢焙茶、牛蒡慢焙茶,夏天涼涼喝、冬天熱熱飲。

這裡買最便宜,任選兩件還送拌飯醬  https://ta3goods.tw/Sh5Fp

耘初茶食黑豆茶 黑豆水牛蒡茶 無咖啡因飲品推薦 (11).jpg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