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jpg

東尼參加HuHu瀚宇教育夏令營宇宙探險記-奧克利之星,自組STEAM積木機器人好帥🤖還能遙控耶!

五天營隊每天玩得開心,學習宇宙知識、科學原理、動手製作精美的科學作品,還有戶外體能課,讓孩子動動身體,真的很棒~

HuHu瀚宇教育團隊,致力於推廣「多元化STEAM課程」,深耕兒童藝術、科學、體能與手作教育,發展國小課後社團、冬夏令營課程,迄今已經擁有13年的教學經驗囉!

夏令營每組七個孩子搭配一位老師,超精緻師生比七比一,可以仔細照顧到每個孩子的學習與安全 & 每天都拍很多照片讓爸媽欣賞^^

營隊上下課指定時間,有老師在路旁安全接送小朋友,不必麻煩的找車位停車,再到教室接送孩子,超級方便大加分~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親子景點、活動歡迎加入分享 ➤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社團

FB.jpg Telegram.jpg image

 

 

HuHu瀚宇教育 相關資訊

官網: https://www.huhu.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mpHuHu

2023HuHu瀚宇教育夏令營,四大主題營隊: 

  1. 宇宙探險記-奧克利之星
  2. 科學實驗室-動手玩實驗
  3. 貝拉的奇幻冒險-找回海洋之心 
  4. 考古探險隊-被時間遺忘的神祕島

詳細營隊資訊: https://reurl.cc/RXoMpG

營隊地點:台北校區、新竹校區、台中校區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1).jpg

先來一段 影片小紀錄,繼續閱讀詳細圖文唷!  歡迎 訂閱YouTube

 

2023HuHu瀚宇夏令營的教室,安排在忠孝東路上的北科大先鋒國際研發大樓,嶄新的大樓好高級!

每組七個孩子搭配一位老師,小朋友各種狀況,老師都能隨時注意到。

走廊盡頭有飲水機,走出教室轉個彎就是廁所,東尼說不管是裝水或上廁所,老師都會帶他們去,而且會在外面等小朋友出來。

即使距離教室那麼近,還是以安全至上,讓Wenwen聽了很安心啊^^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22).jpg

瀚宇教育夏令營 宇宙探索記課表與作品 (1).jpg

先來分享 宇宙探險記-奧克利之星的課表,感覺非常的充實精彩吧~

就連戶外的體育課,都是有主題內容的呢!

每天早上九點上課到下午五點,每節上課40分鐘,下課休息10分鐘,午餐+午休是一個半小時。

早上8:30就可以把小朋友送來,放學延託到晚上6:30

瀚宇教育夏令營 宇宙探索記課表與作品 (2).jpg

HuHu瀚宇夏令營,宇宙探險記-奧克利之星,一共製作六個作品,實品都很有質感!!

還有一本專屬的宇宙學習紀錄冊,紀錄課程的點滴、活動的內容......

讓家長了解小朋友的學習狀況,也是每天都要簽名的"親師交流聯絡簿"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7).jpg

宇宙探險記-奧克利之星,是有主題的故事唷,小朋友融入劇情,這樣上課更有趣啦!

HuHu瀚宇夏令營還有專屬的彩幣、銅幣、金幣制度,可以用來和同學對戰,或是累積抽獎換小禮物,表現好就有機會得到,東尼每天都很認真收集^^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21).jpg

HuHu瀚宇夏令營有專屬的官方Line~

各種營隊資訊、接送地點、攜帶物品、常見問題,或者需要緊急連絡老師,可以即時聯繫。

最棒的就是當天課程活動的拍照記錄,每天晚上九點就會更新讓家長下載。

下面這些上課時的照片,都是營隊老師拍的,老師拍照技術很不錯耶~

重點是~ 小孩都會乖乖讓老師拍照,不會扭來扭去、也不會嫌老師煩!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2).jpg

頭兩天組合的作品是 - STEAM科技遙控積木-太空探險機器人

第二天放學時,營隊貼心發了一個HuHu提袋,方便小朋友把作品帶回家。

東尼第一次帶作品回家,就不小心把袋子弄掉到地上,導致機器人解體了!

幸好所有零件都在提袋裡面,也有說明書,可以回家再組合~

因為東尼下課肚子有點餓,加上迫不及待想向媽媽展示機器人

我們就到隔壁的咖啡館吃點心,順便修理機器人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6).jpg

東尼記憶力真好,不用看說明書就咻咻~的修好了

還把機器人的手指,彎成讚的手勢^^

據說這個積木,還能拆掉組成坦克車,也太有趣了吧!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4).jpg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8).jpg

第三天的課程,製作了 伽利略望遠鏡 以及 宇宙星空投影機 。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9).jpg

宇宙星空投影機成品很美啊!

除了黃光,能切換成閃爍狀態和彩燈變換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11).jpg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10).jpg

實現躺在床上看星星的願望~哈哈哈!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12).jpg

可以讓小朋友腦力激盪的- 百變魔方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13).jpg

東尼做的-走路外星怪

靈感是海綿寶寶裡面的角色-皮老闆,做得蠻像呢^^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14).jpg

藝術素養-炫彩太空探索

東尼在營隊沒做完,回家繼續努力^^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23).jpg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17).jpg

營隊每天下午都有戶外體能課,讓小朋友們動動身體。

不是單純訓練體能,而是以遊戲的方式來進行,看老師拍的照片,感覺小朋友都玩得很高興呢!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18).jpg

HuHu瀚宇夏令營下課五點到五點半之間,老師會把孩子們集合在空地上,等待家長來接送。

東尼和同學們走出先鋒國際研發大樓,看到媽媽竟然沒有飛奔過來,反而比了手勢說要先集合

等到老師詢問,有看到爸爸媽媽的小朋友請舉手,東尼才興奮的舉手~(還真有規矩呢^^)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19).jpg

營隊最後一天,因為我們有行程必須早退。

早上告訴老師,下午會提前來教室接,結果老師主動說會幫忙帶東尼帶下樓,不必大老遠停車再到教室,省了好多時間(感動~)

晚上開啟營隊照片連結,發現老師提早頒發結訓證書給東尼,還拍了照片,好大心喔!

HuHu瀚宇夏令營的課程規劃多元又豐富,老師親切又專業,帶回家的作品都很精彩,每天過得開心。

難怪東尼第一次參加HuHu瀚宇夏令營,就非常喜歡,還保留了幾個彩幣作紀念,說下次還要參加繼續收集呢!

HuHu瀚宇夏令營2023年營隊已經額滿了,2024年寒假冬令營,推薦大家及早報名唷!

2023瀚宇教育國小兒童夏令營 (16).jpg

全新育兒階段,經驗交流分享 歡迎加入108課綱小學社團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親子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FB.jpgimage​ Telegram.jpgimage

 

  ❤ 小學生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