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1.jpg

時光飛逝~Wenwen今年已經迎來第四個本命年啦! 

即將奔五的年紀,不得不承認自己偶爾會恍神、分心,也會莫名冒出低落,負面的感覺。 

幸好有朋友推薦,日本首創完整Omega3+6的保健食品-三得利益思健,一瓶雙效身心兼顧 ,幫助保持開朗樂觀、積極正向、想法正面;

如果工作時常需要做出重要決策,也能幫忙精準掌握細節、維持心態不混亂、專心、細心,是一款很適合中年前或是中年後的人,用來保養身心的保健食品喔! 

三得利益思健成份包含蝦紅素、Omega3+6(ARA、DHA、EPA)能一次補充營養,晶瑩的紅色顆粒,在日本更是被稱作: 三得利紅寶石。 

下面和大家分享三得利益思健食用方式,大家一起維持條理清晰、心態穩定,做事有動力,生活快樂愉悅!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親子景點、活動歡迎加入分享 ➤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社團

加入好友❤木耳飲木耳露比較推薦心得【8more 十周年活動】 ❤木耳飲木耳露比較推薦心得【8more 十周年活動】 ❤木耳飲木耳露比較推薦心得【8more 十周年活動】

 

 為什麼要吃三得利益思健

隨著年紀增長,明顯開始記性變差,為了減少生活上糊塗小差錯,大小事情都在手機上訂了鬧鐘、行事曆提醒。

結果時常找不到手機,要用市內電話打給手機,聽聲辨位尋找......

不然就是沒充到電,帶了沒電手機出門,這種時候真的很氣自己!

還有一次Wenwen買東西恍神,結帳拿了找錢,轉身就走,完全忘記要拿自己買的東西~

老闆緊張的從櫃檯追出來,一邊大喊:小姐~你的東西沒有拿!

排隊結帳的人都回頭看,超想挖個洞躲起來啊!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2).jpg

除了常丟三落四,步入中年似乎也很容易感到失落~ 

去年Wenwen陪伴家中老大準備音樂術科考試,聯繫指導老師、伴奏老師,盯著練琴,每天生活都很高壓! 

之後哥哥開始高中住校,以為可以鬆一口氣,結果每次臉書跳出哥哥小時候的回顧,看著可愛的照片,卻冒出悶悶不樂的感覺...... 

這就是傳說中的空巢期、中年失落嗎? 

想到家裡還有一個小學生東尼,媽媽三不五時恍神又不快樂,對老二實在太不公平啦!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9).jpg

 

多虧朋友介紹了一罐雙效、身心兼顧的三得利益思健

益思健成分是日本首創完整Omega3+6配方,不僅能補充營養,更有助於條理清晰、正向樂觀。 

而我每天補充三得利益思健,體感自己心態穩定,更加活力朝氣,做事更有動力! 

選擇有效率又正確的保養方式,有快樂的媽咪,才有快樂的家庭啊~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3).jpg

 

 三得利益思健成份、特色

三得利是來自日本的大品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跨國大企業, 

成立於1899年,創業之初以釀製赤玉紅酒起家,百餘年後,秉持著「創造全人類豐富生活」的理念,以及「積極、堅持最好」的態度中,向全世界邁進,取得不同國籍民眾的信賴,成為國際性、多面向發展的跨國企業。

SUNTORY,它不僅是日本企業,更是無國界的國際集團! 

三得利Wellness承襲了三得利百年累積的製酒經驗,以「 Wellness Life 」為宗旨,希望成為每個人健康的陪伴。 

堅持萃取天然素材並嚴格把關原料產地及研究精神,百年釀造技術傳承的科學實力,以自家成立的研究所,集結各領域的專家超過半數以上,從發現芝麻素為起點,開發了一系列的商品。 

益思健擁有三得利在日本首創的完整Omega3+6配方,可以說是三得利自信之作的保健食品。 

每一瓶益思健都是日本原裝進口,上面有SUNTORY的膠膜保護,日本品質值得信賴。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12).jpg

三得利益思健最獨特之處,就是1993年搶先世界成功開發ARA生產技術,結合ARA、DHA、EPA(Omega3+6)

搭配魚油精華DHA&EPA同時攝取,推出可以同時維持專心與樂觀的雙效保健品。 

現在市面上,是日本業界首創同時擁有(Omega3+6)的保健品唷!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6).jpg

三得利益思健含有紅藻萃取的蝦紅素,紅色的顆粒,晶瑩剔透真是漂亮極了!

所以它又被稱為三得利紅寶石,可以同時兼顧身心的保養,這麼棒的保健食品,當然像寶石一樣可貴。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7).jpg

 

 三得利益思健怎麼吃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5).jpg

三得利益思健每瓶有180顆,每天吃六顆,一瓶剛好就是30天份,搭配開水食用,不用咀嚼喔!

Wenwen每次吞膠囊或藥丸,最害怕卡卡不舒服感覺啦!

三得利益思健顆粒本身做得很小巧,中老年人吞嚥不會困難,真的很放心~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8).jpg

Wenwen雖然沒有出門上班,但是必須兼顧家庭,照顧孩子和長輩,還有學校志工、家長會,以及自媒體工作,需要聯繫廠商、回覆粉絲......

加上新買的房子,剛交屋就遇到鄰居漏水,淹壞新家的裝潢,一堆雜事要處理,每天也是超忙碌啊!

這時候超級需要三得利益思健,為自己補充黃金比例的omega3+6,維持條理清晰、心態穩定、應對清楚,不再容易恍神或是感到負面低落啦!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11).jpg

 

 誰適合食用三得利益思健

誰適合食用三得利益思健呢?

1.青壯年

最推薦食用益思健的,當然是家中的支柱囉!不管爸爸或媽媽,都是需要好好保養的支柱^^

因為生活、工作壓力都好大,而且藉由日常的飲食,無法精準攝取均衡的不飽和脂肪酸,這樣就會容易感到低落。 

益思健有Omega3+6,同時支援身心保養,每天完整補充不飽和脂肪酸,不但維持專心,還能常保樂觀,是CP值很高的保健品! 

2.中老年人 

益思健照顧家裡的長輩,也是非常推薦! 

因為體內的不飽和脂肪酸,會隨著年紀逐漸流失,尤其40歲以後更明顯。 

更需要每天確實補充Omega3+6,幫助銀髮族減少恍神大意的狀況,避免受騙或是變得害怕社交,生活也更愉悅喔!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4).jpg

 三得利益思健哪裡買

保健品推薦 三得利益思健開箱 (10).jpg

 

三得利益思健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保健品,日本品質、官方出貨。

三得利的商品僅限三得利官網及電話訂購,還有官方授權之實體通路。

奉上購買連結:https://swtt.cc/xT1W5

現在買還送3天增量包唷! 

 

按讚追蹤Wenwen小姐和寶貝們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