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1).jpg

❤台北中正區-中正紀念堂美食,沒有騷味的文青風羊肉湯【樂天羊肉湯】就在南門市場對面,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

一碗羊肉湯130元,再加一碗10元滷肉飯,羊肉湯和滷肉飯的滷汁,不夠都能免費加,補氣滋養省荷包,吃得飽足又滿意~

文羊肉有什麼功效?

依照《本草綱目》記載,羊肉有「益精氣、療虛勞、補肺腎氣、養心肺、解毒熱、潤皮膚」的功效。 

羊肉吃起來甘而不膩,脂肪含量低且低膽固醇,是營養豐富、溫補的好食材,要說羊肉的缺點,大概就是害怕羊肉腥羶味很重~

不過【樂天羊肉湯】羊肉新鮮而且處理得很好,Wenwen已經三訪,把三種口味羊肉湯都吃過一遍

肉片鮮美Q彈,而且沒有羊騷味,想吃羊肉溫補又怕騷味,來【樂天羊肉湯】就對啦!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樂天羊肉湯】南門市場附近美食

營業時間:11:30-21:00 (週五公休)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5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三號出口,或是由二號出口南門市場過馬路就到。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2).jpg

樂天羊肉湯是木質的裝潢,搭配日文和中文兩種文字,還有Q版小羊插畫,和傳統羊肉湯店很不一樣。

店內木質牆面搭配綠色磁磚桌面,呈現舒服的大地色系,感覺乾乾淨淨的。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3).jpg

店內不收服務費,客人點餐後,自己取餐,回收餐具

不過客人離開後,都會有工作人員用酒精消毒桌面,也保留著用餐隔板,感覺安心~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4).jpg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6).jpg

 

樂天羊肉湯,依照部位分為羊排骨湯(一律150元)和羊肉片湯(一律130元)

再各分為當歸、清燉、蒜頭......三種口味:  

Wenwen第一次來用餐點的是: 蒜頭羊肉片湯

除了羊肉片份量不少,也看得到真材實料,燉煮的軟爛的大蒜,口味很不錯~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8).jpg

 

當歸羊肉片湯

除了當歸入湯熬煮,還有滿滿的薑絲,冷冷天氣喝一碗,真的暖到心裡~

加湯的時候,店員還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酒、加薑絲,非常貼心!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11).jpg

清燉羊肉片湯

加了胡蘿蔔和洋蔥熬煮,湯頭格外鮮美~

如果不喜歡蒜頭、當歸的重口味,清燉羊肉湯是很好的選擇~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7).jpg

樂天羊肉湯10元滷肉飯

只要點任何口味的羊肉湯,就能用10元加購一碗純發滷肉飯(一份湯品加購一碗)

純發滷肉飯原價是35元,大碗滷肉飯價格是50元。

台北市中心,南門市場周邊竟然有10元滷肉飯,當然要加購啊!!

Wenwen還看到有客人內用羊肉湯,不忘加購10元滷肉飯外帶,真是精明的消費者呢!

古早味的純發滷肉飯,和樂天羊肉系出同門,已經有多家分店囉!

在信義區賣到深夜的純發滷肉飯,相當受歡迎!滷肉肥瘦適中,微甜的南部古早味,表現不輸給對街的金峰滷肉飯!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5).jpg

樂天羊肉的燙青菜

Wenwen還想推薦一下樂天羊肉的燙青菜,40元燙青菜份量不小,上面加了蒜末好夠味喔!

害怕蒜味的人,當然也可以事先說好不要加~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12).jpg

附上樂天羊肉湯的菜單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9).jpg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南門市場對面 樂天羊肉湯 (10).jpg

捷運中正紀念堂美食~ 一出三號出口馬上到!

台北新開店❤北捷開的酷炫酒吧【R8 Metro Bar。R8捷運輕食吧】金色三麥、樂雞、HotlaFood美墨料理附菜單價位

捷運中正紀念堂三號出口 R8 METRO BAR 捷運輕食吧 (1).jpg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加入好友銅板價看國際級大展❤最後梯次預約【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台北 銅板價看國際級大展❤最後梯次預約【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台北 銅板價看國際級大展❤最後梯次預約【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台北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親子景點、活動歡迎加入分享 ➤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社團

按讚追蹤好玩好康不漏接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