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1).jpg

❤台北展覽推薦【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台北場】走進印象派大師光影畫作。全台最大環形投影,重現橘園美術館莫內睡蓮。梵谷星夜、杏花、鳶尾花、向日葵,美不勝收!

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在華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展場一共分為四區:

第一區是靜態的印象派大師的簡介、經典畫作,部分的畫作還會動唷!

第二區是巴黎花都劇場,濃縮印象派的畫作,呈現印象派畫家創作的時空背景

第三區是網美打卡必拍的光影藝術,印象日出、星夜、向日葵.....光影變幻令人目不暇給

第四區以15公尺巨大環形投影空間,完美演繹令人感動的印象派作品,畫下完美的結尾。

結合藝術、知識、科技......生動演繹出印象派經典作品,喜愛印象派風格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未滿三歲免門票,在展場看到好多親子一同前往,小小孩穿梭在大師畫作之間,真是好可愛!

主辦單位-翡冷翠文創,建議大家穿著淺色或白色的衣物,畫作投影在身上色彩更鮮明喔~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19).jpg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加入粉絲團/ 訂閱Telegram 更多景點分享​​

台灣親子景點社團,歡迎大家加入與分享   ❤台灣好玩景點❤好康活動❤好住飯店❤好拍展覽❤好吃美食分享 銅板價看國際級大展❤最後梯次預約【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台北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1).jpg

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票價/參觀資訊

展覽日期:2023/12/28(四)-2024/04/07(日) 

展覽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18:00(17:0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C、東2D(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覽票價:一般票價450元 。愛心票225元。未滿三歲免票 ❤台北展覽推薦【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台北場】走進印象 線上購票

租用語音導覽120元,需自備手機和耳機,不用另外下載app。

附上影片小記錄,歡迎訂閱YouTube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jpg

印象派光影藝術展真的太受歡迎了,我們假日到訪的時候,展場門口排了長長人龍,節省時間❤台北展覽推薦【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台北場】走進印象 建議線上購票

如果想要能深入了解展覽內容,可以另外付費租用語音導覽,自備手機和耳機。

紀念品區有販售印象派光影藝術展藝術導覽手冊,有需要也可以先購買 (紀念品區免門票即可進場)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3).jpg

展區一 |黃金印象 Introduction

進入印象派光影藝術展第一個展區,驚喜看到梵谷迎賓,以第一人稱的方式介紹自己,非常特別喔!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4).jpg

接著回顧印象派150年的歷史,當然要先認識印象派最具代表性的畫家們。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5).jpg

東尼很疑惑的問: 這是梵谷!?

因為他們美術課本看到的梵谷,都是有著大鬍子,耳朵還包紮著繃帶的模樣。

ㄟ~每個人都有年輕的時候好嗎^^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6).jpg

印象派是什麼?

印象派: 法語Impressionnisme,是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的一個藝術運動,起源於法國,擴及歐美,影響全球。

在印象派出現之前,西方少有風景畫,畫家大部分是為宗教或貴族繪製肖像,也不會到戶外寫生。

而印象派以生活中的平凡事物做為描繪對象,走出戶外開啟寫生,描繪時間光影的改變,未經修飾明顯的筆觸,改變了藝術的傳統觀念。

延伸出許多藝術風格和運動,如野獸派、立體派、抽象表現主義......印象派可說是現代藝術重要的啟發和基礎之一。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10).jpg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9).jpg

印象派光影藝術展除了絢麗的光影科技,也有保留靜態畫展的呈現方式。

以圖片、仿真畫作等多元方式,展出大家熟悉的印象派畫作,這些作品也是後面光影展區的重要元素。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7).jpg

竇加這幅舞台排演,畫面會動耶~ 真的不是眼花XD  (可以看上面的影片唷~)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8).jpg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11).jpg

展區二 | 花都風情 Life & Leisure

花都風情是一段20多分鐘的影片,集結畫作來呈現印象派時期的時空背景。

展區上方懸掛了兩盞水晶燈,彷彿帶大家來到巴黎的劇院,音樂也搭配的很棒,值得坐下來細細品味。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12).jpg

馬奈、竇加、雷諾瓦、卡耶博特......將工業革命、城市改造、休閒活動、生活百態入畫。

芭蕾舞、康康舞、紅磨坊、公園、咖啡館、歌舞廳......大街小巷都是印象派畫家啟發靈感的場景。

生動的題材與大膽的風格隨著時代脈絡而延伸,也留下風情萬千的歷史見證。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13).jpg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14).jpg

展區三 |光影之舞 Light & Shadow

在印象派畫作中,最重要的特色就是-光影。

畫家們在不同的時間、季節和天氣條件下觀察自然景物,嘗試捕捉到不同的光影效果,呈現出生動迷人、變幻莫測的氛圍。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15).jpg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4).jpg

展區四 | 四季之歌 Four Seasons

印象派畫家的作品多與季節、景色相關,他們喜歡到戶外寫生,以獨特的方式捕捉不同季節和自然景色的光影變化。

《麥田》系列畫作描繪法國鄉村的麥田景色,呈現出不同季節下農田的變化,從春天的綠意到夏天的金黃。

印象派光影藝術展的環形投影,煦煦陽光慢慢升起照亮大地,映照著滿滿金黃色的麥穗,充滿生命力與感動~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0).jpg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30).jpg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31).jpg

梵谷的《向日葵》《鳶尾花》《杏花》,變得巨大又生動,置身其中每個人都變成花精靈啦!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3).jpg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9).jpg

高四公尺,直徑15公尺的巨大環形投影,以科技重現橘園美術館中的巨幅莫內睡蓮畫作

莫內的《紅睡蓮》繽紛綻放,彷彿一場大自然的盛宴,真的是獨特的體驗。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2).jpg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6).jpg

印象派周邊商品展售區

印象派商品販售區,是不用門票就能進場的,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紀念品,超好買!

下面這個圓形的精緻小物,竟然是香皂,教人怎麼捨得用啦~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7).jpg

印象派紅酒禮盒,也太美了~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8).jpg

還有各式生活用品: 雨傘、馬克杯、滑鼠墊、筆記本......讓生活充滿印象派藝術,大師畫作隨身攜帶^^

大推99元專區的小方巾,買五送一也太划算啦~

2024華山展覽。印象派150週年光影藝術展 (25).jpg

​(。◕‿◕。)➜  大台北特色公園懶人包

(。◕‿◕。)➜  台北親子展覽懶人包

(。◕‿◕。)➜ 大台北室內景點雨天備案

銅板價看國際級大展❤最後梯次預約【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台北 銅板價看國際級大展❤最後梯次預約【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台北 銅板價看國際級大展❤最後梯次預約【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台北

加入粉絲團   更多親子主題分享​​

親子景點、活動歡迎加入分享 ➤  台灣旅遊景點 美食分享社團

按讚追蹤好玩好康不漏接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