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做光療是脆弱指甲的救星,好像有點治標不治本

但是從以前指甲就很容易碎裂的我

做了光療以後,指甲不會因為開抽屜或罐頭就裂掉

也不需要兩三天就補指甲油,真的好感動~

這麼神奇的事情,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啊 (跺腳)

2013.06.06 指甲璀璨漸層光療 (5)

 

經由朋友介紹的美甲師,體驗價只要499唷

剛做完就很開心的加入會員買了五次光療...

這樣價錢和體驗價差不多,還送兩次卸甲

(原來光療不是家裡一般去光水卸得掉的...也是現在才知道)

原想再多做幾款不同的光療再來記錄...

然後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孕婦不能擦指甲油,其他版本要等卸貨囉~

  2013.06.06 指甲璀璨漸層光療 (3)

美甲師提供示範甲片讓我選顏色

因為公司對指甲油顏色有規定

不能做太誇張鮮豔的顏色,也不能彩繪...

選了低調奢華的漸層璀璨光療

後來發現這樣接近指甲原色的漸層真不錯

指甲稍微長了,指甲末端顏色也不會不自然

足足撐了近一個月

真是太夠本了!!

 

((  before  &  after  ))

2013.06.06 指甲璀璨漸層光療 (2)

很醜的手指請自動忽略

來看看指甲就好~

雖然沒有做彩繪

但從擦指甲油之前的修甲和磨光

層層上色並烤燈

竟然也花了一個半小時

((很滿意~回家還拍不停...))

2013.06.06 指甲璀璨漸層光療 (1)  

2015補充:

做完第一次光療就發現懷孕了

之後又開始餵母奶的生涯

雖然說知道染髮擦指甲油和餵母乳不是絕對有影響

但能避免就避免

很不好意思老闆幫我預付的金額保留得這麼久

這次的耶誕節難得遇到放長假

不必受限於公司不能彩繪,還要自然顏色的甲油規定

來作一次稍微昂貴的耶誕節指甲彩繪光療

其實也有雪花的貼紙可以搭配(會便宜不少)

但我就想用畫的ㄇㄟ

雪人 耶誕老人指甲光療

原本想要冰雪奇緣,艾莎衣服那種藍色

美甲師用的顏色較為偏綠

不過隨角度會微微泛金光唷

加上雪人和耶誕老公公的指甲彩繪

好有聖誕FU喔~非常之滿意^^

雪人 耶誕老人指甲光療  

arrow
arrow

    Wenwen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